胳膊黑的可憐啊

時間 2022-09-01 19:05:08

1樓:

番茄 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檸檬 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底**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魚類 科學研究發現,一周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芹菜、香菜等,容易使**出現色素沉澱,在陽光強烈的季節最好少吃。

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洗... 剛曬黑不久的效果明顯的~

不行就只能靠自己白回來了

夏天黑點正常的啦~

下次注意就行了咯~

過兩天白的地方曬黑了就不分層了^^

3樓:

最好不要在出門前吃檸檬,番茄等食物.因為裡面含有感光物質,吃了再出門只會曬得更黑.最好在晚上睡覺前,用**紙浸泡在檸檬汁裡然後把**紙敷在手上.

15分鐘之後取下就可以了,但一定要記得,敷完之後要把手洗乾淨,防止有多餘的汁液殘留在**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哈塞蒙了就真的只有等他自己好了

你物件應該擦點防曬霜,打傘也是一定要的,可以買曬後修復霜還有哦如果你愛他

就算在黑也沒有關係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洗看看,一定要防曬啊!

家人去世胳膊上戴黑孝布多久,家人去世胳膊上戴黑孝布多久爺爺去世,我

看你的孝心有多大了,古人是守孝三年,現在人為了工作生活上的需要,一般是乙個月或是半個月,這是形式,其實最重要的心裡要緬懷,記得家人的好,畢竟是骨肉相連的家人啊。兒子胳膊上印有黑色孝字的布條是要在乙個月後才能拿掉的。五七,就是死者去世的第三十五天,所有的子女也要聚在給過人燒錢。孫子 女兒 也是。傳統習...

今周我當家成長感悟啊可憐可憐昌樂二中的孩子辦 搜了這麼多都是浮雲啊 就沒有發的啊

恩 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寫哈 首先呢寫你當家長的這一周幹了什麼事,然後遇到了好多好多的困難手足無措,只能問家長,但是在家長心裡這只是很簡單的事情,然後你就突然醒悟了。之後寫您突然明白了當家長好辛苦,但是自己平時這麼不懂事,只是太不應該了,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啊什麼什麼的。好吧。大體就是這麼個構造。對於你這...

大胳膊比較胖怎麼減啊,胳膊很胖 怎麼減肥

瘦上臂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左手向後屈曲,吸一口氣,並維持20秒。一邊呼氣,一邊將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線,左右手重複動作各10次。瘦下臂先將雙腳分開站立,單手握緊塑料水瓶。單手舉起塑料水瓶成90度,並至前額位置,維持10秒。把手舉高伸直,另乙隻手可放鬆,維持20秒,然後轉手將步驟1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