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的粉刺被擠破後留了很多黑疤,有的是舊疤,怎麼去除疤痕

時間 2021-05-26 17:25:56

1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疤痕常見的去除方式是及時去醫院的**科或者是美容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祛疤的藥膏積極**。如果藥物**無效,則需要積極進行雷射**或者是通過手術切除疤痕。

我的臉上以前有好多粉刺,後來用手擠多後留下好多疤痕,請問怎樣才可以將它們消下去?

手臂上長了白頭粉刺,擠了後留下了難看的疤痕,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去掉嗎?花費時間越少越好。表... 30

臉上的痘痘弄破後結了疤,疤好後留下了一塊淺黑色印記,怎麼去掉?

2樓:傑青的日子

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 (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 色及黑色色斑。

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 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 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 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溫度上公升或 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 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

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 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 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 時間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 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 維他命c匯入。

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 然消失,所以一般都是暫時性的假性疤 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當然,紅斑及黑 色素沉澱的消失需要一定的時間,否則該 收縮的血管沒收縮,紅還是不會退;該被 細胞運走的色素沒運走,黑色素也沒辦法 消失。

一般來說這種假性疤痕平均約半年左右會 自動消失,但是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 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 等不及的人只好籍助外擦如退黑色素藥膏 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 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雷射、脈 冲光**、維他命c匯入可加速色斑消 失。

而真性疤痕又分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兩 種。真疤不會自動消失,需要找**專科 醫師處理才會消失。 凹洞疤痕是比較常見的情況,當痘痘發炎 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 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

而很多 青春痘患者喜歡用手去擠痘痘,如果擠的 不恰當,會大大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很 容易將小粉刺、小痘痘變成大痘痘,然後 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產生就不會自動消 失。必須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3樓:天上的星@星流淚

用什護膚品產品都有一定時間過程才會去掉痘印的

胳膊上上和後背上汗毛很多,胳膊上的汗毛怎麼才能去掉啊?

沒什麼的小朋友 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和負擔 青春期的孩子 激素旺盛 很有可能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但是不用擔心 關鍵是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 汗毛長不是什麼缺點 並不是不能見人的 這是很自然的現象 如果你實在說服不了自己 就買點脫毛膏什麼的 使用一下 最關鍵的 還是自己的心態 慢慢無邊 我也是因為小時候用...

怎麼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渠良薛賦 你家有黃瓜嗎?新鮮的我以前也是鼻子上有黑頭。我就天天用黃瓜熬了上面,最好是熬了以後再用黃瓜水沾在上面.連續用了一個來月吧.鼻子真比以前好的多了. 豐楚屠香 你可以經常吸黑頭 在用毛孔收縮水 保持 溼潤 你做在電腦前一頂要化裝 那樣能減少輻射 仇翠花運寅 我經常用溫水洗臉 然後用那種有海藻泥...

我胳膊上長的這是什麼玩意,我胳膊上長的這是什麼玩意?

去醫院吧看醫生,讓專業醫生看看是什麼情況,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看著像過敏或者濕疹,建議去醫院讓醫生處理!抹藥的可能性大,不嚴重!過敏或者濕疹,到醫院檢查一下 夏天天氣熱,濕氣重,俗稱熱疙瘩。不是大問題,幾天就好,別擔心!是疹子,建議是醫院做個檢查。有點像毛囊炎,也像濕疹。也可能是太陽曬得,不過沒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