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時間 2021-06-28 19:48:59

1樓:渠良薛賦

你家有黃瓜嗎?

新鮮的我以前也是鼻子上有黑頭。

我就天天用黃瓜熬了上面,最好是熬了以後再用黃瓜水沾在上面.

連續用了一個來月吧.鼻子真比以前好的多了.

2樓:豐楚屠香

你可以經常吸黑頭

在用毛孔收縮水

保持**溼潤

你做在電腦前一頂要化裝

那樣能減少輻射

3樓:仇翠花運寅

我經常用溫水洗臉

然後用那種有海藻泥的洗面奶搓

這樣就把黑頭弄出來了

..................

4樓:析潔扈嬋

試一試貝佳斯綠泥吧,拍拍有買,分裝的不貴,效果又好,用完之後要記得用收毛孔的爽膚水。

5樓:寶蘭潮靜

用鼻貼,如果你怕花錢也可以用鹽,然後貼上雞蛋膜,撕下來,也有效果。

6樓:

番茄**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

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我有試過~效果不錯的說~

7樓:三八團支書

一般去黑頭都是推薦熱敷加匯出液的方法,效果還是不錯,就是可能會導致毛孔粗大,不過比起那些撕拉的**就輕微多了,使用後還是需要用些爽膚水收斂毛孔

粉刺的話,鼻子上一般都會長粉刺的,這個部位出油比較嚴重,平時多注意下清潔,平時使用護膚品都會忽略掉這個部位,要注意,如果粉刺不嚴重的話就不要去擠了,會留下痘印,慢慢的根據日常的飲食和休息調理會消退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鹽加蜂蜜一起搓.但是粉刺在已經破皮或是紅腫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搓.

還有可以先用熱毛巾敷後.再用化妝綿上加蛋清,不要蛋黃`等幹了之後再扯掉...可以去黑頭`

9樓:匿名使用者

za的t區清潔**,白色牙膏狀,塗在**上,幹後撕拉下來,黑頭也就隨之下來附著在膜上,然後記得用緊膚水收縮毛孔。

10樓:冰釋

有一種專門敷在鼻子上的牙膏狀** 黑色的 雅芳有賣 一禮拜用兩次

11樓:雨天

去除黑頭和粉刺都要先從清潔入手

去黑頭要注意美白毛孔,粉刺嘛,鼻貼倒是可以快速的除掉,但是長遠來看還是要注重清潔

說到清潔,就是要平時洗臉和去角質一定要勤啊

12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劃#

13樓:善程閻建弼

洗臉的時候用細鹽擦擦

14樓:陀惠粘尋凝

每次洗完臉後用鹽搓鼻子就好了.

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也被痘痘困擾著,用過很多祛痘產品都無效,現在也在尋找口碑比較好的祛痘產品呢?下面是眾多網友與痘痘抗爭多年總結出來的哪些祛痘產品能讓痘痘屈服,下面是口碑比較好的祛痘產品排行榜,也許你從來沒用過!但用了以後能讓痘痘從你臉上消失,擁有無暇肌膚!

yanhee祛痘膏

在潔面之後將少量祛痘霜擦在痘痘上,剛塗在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藥膏不用塗太多,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就可以咯~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悅木之源淨痘凝膠

萃取自水果的天然酵素及天然果核微細顆粒,深層軟化、溶解並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頻率,減少肌表細紋,改善肌膚透亮度,令肌膚顯現年輕柔滑質感。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一定要買的潔面液,比洗面奶好用百倍!痘痘痘印黑頭**暗黃用它都有很好效果!國際進口的氨基酸成分和大牌同款配方體系,便宜好用,被護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潔面榜首。

男女都可以用的,**會變得很好,又白又透!強烈推薦!

寶拉珍選2%水楊楊酸精華液

這款水楊酸的精華液可以有效的去死皮、祛痘。但是不要用的太頻繁要不然會讓肌膚變得很敏感,我就是有這個教訓,連續用了一週,肌膚就開始過敏了,過了好久才緩解過來。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方法如下:

1、首先,用熱水或蒸汽蒸麵,讓毛孔自然張開,這樣有利於深層清潔毛孔。

2、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用,黑謎詩景妃素凍膜塗在t區或鼻子上長有黑頭的部位,並將其均勻推開。

3、大約/1分鐘左右,用清水將牙膏沖洗乾淨就ok啦,連續使用15天左右,這時你會發現惱人的黑頭確實不見了哦。

4、清除完黑頭之後,做好保溼工作,這樣才能儘量避免黑頭的捲土重來。

怎麼去掉鼻子上的小粉刺

1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下去了,痘印卻是頑固的存在,有的痘印要是不及時進行修復,還會留下疤痕都痘坑,真的是想想都害怕,所以我們有痘痘和痘印一定要及時的用護膚品,不要在臉上留下任何遺憾,那樣我們就後悔莫及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市場上祛痘痘印最好的人氣產品,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肌克祛痘膏

韓國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補水超級棒!不少雜誌都稱它稱國貨之光!效果驚豔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還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嫩白膚色抗衰去皺。

細膩毛孔,是我今年用過的最良心的國貨了。值得入手。

丹尼斯醫生清透硫磺**

這款夜間祛痘**可以你睡覺的時候,悄悄地幫你去除掉面部的油脂、細菌和其他雜質。還能幫助縮小毛孔,對去除黑頭和痘印也有功效。

fancl戰痘精華

fancl推出的這款抗痘精華,可以針對不同的痘痘肌膚問題,防止毛孔堵塞抑制細菌繁殖。特別新增了鼠尾草精華和紅茶精華能抑制面部細菌再生,起到消炎祛痘的效果。

18樓:會有些遺憾

粉刺怎麼去除,鼻子有白頭粉刺怎麼辦,怎麼除閉口

19樓:刺激戰場調查組

臉上長粉刺跟黑頭不要愁,教大家一個小妙招,輕鬆去除!

20樓:金華**病防治院

青春痘又叫粉刺,中醫認為主要是肺胃鬱熱引起的症狀,過食辛辣食物也是發病原因

平時多吃新鮮西紅柿、胡蘿蔔、黃瓜、苦瓜、芹菜等粗纖維蔬菜可以避免加重,建議口服清肺胃熱的枇杷清肺顆粒**

21樓:張慶圓

鹽水洗臉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可以讓臉部肌膚酸鹼平衡,抑制油脂,修復**粉刺。

22樓:匿名使用者

1.長有粉刺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因為手上的細菌還是很多的,容易造成感染,保持面部的清潔,經常的洗臉。

2.切忌不要用個各種的化妝品去化的,這樣會導致長成毛囊炎,可以用一些清涼的東西塗抹一下,建議使用玉肌膏,這是專門清除粉刺的,不會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24樓:多貧困呢不放具

鼻子黑頭粉刺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頭**: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

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大,灰塵更容易進入毛孔

25樓:周濤

平時一定要避免用手經常觸控已長出的粉刺,尤其要克服用手亂擠亂壓粉刺的不良習慣,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髒物極易感染**,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

26樓:千春

去痘子太辛苦啊,經歷了最近2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怎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

27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28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29樓:晟賢

不要用那些黑頭匯出液那些東西,我用過,用的時候吸出來的多,但是長得還要多,最好是用鹽,洗完臉之後不要把臉擦乾,用點家裡用的食用鹽就可以,把鹽黏在有黑頭的地方,輕輕的揉,黑頭就會少點,親身經歷,一個星期最好是兩次,不然會傷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這有款去黑頭,粉刺的套裝,效果超讚

31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劃#

怎樣徹底又快速的去掉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

如何去除粉刺和黑頭,怎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

經玉蓉賽風 建議 6大因素誘發痘痘 1.荷爾蒙 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體質 男性荷爾蒙的分泌 飲食 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 會有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2.場所與服裝 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

怎樣去除臉上和鼻子上的黑頭粉刺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 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甜樺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方法 步驟 1 如果急著要出門,又想快速看到效果,不妨先用溫水洗個臉,讓毛孔擴張,然後...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怎麼去除黑頭和粉刺

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劃 我的鼻子上有很多黑頭和粉刺該怎麼辦? 太原麗都整形 您好,患者你這情況主要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青春痘。少吃高脂肪辛辣食物。少用油劑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以利毛孔暢通。注意不要擠壓,另外口服葡萄糖酸鋅,多吃蔬菜。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可選用防風通聖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