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有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9:48:59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樓:勿忘我紫金紫霞

黑頭粉刺一般與遺傳性皮脂分泌過旺盛有關,**油常易吸附灰塵,堵塞毛孔,易長黑頭。因此,鼻子黑頭是由於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厚,沒有及時排出,積累起來氧化,就變成黑頭了。

有黑頭能除去的方法:

方法/步驟:

在洗臉的時候用一點點的鹽同洗面奶一起,可以潔面。洗淨後,有個別的小黑頭還在表面。為了更好的除去黑頭,在洗臉過後,可以用黑謎景妃凍膜在黑頭處輕輕按 摩,這樣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黑頭了,在一定程度上還能控油。

或者是用其他的方法:

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用的次數多了,會傷及毛孔,黑頭之後還會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注意用的次數不要太多了。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能改善黑頭和**。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 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3樓:cjy嫣

閉合性粉刺形成的普遍原因有❶卸妝不乾淨。

❷不注重代謝老化角質,導致角質層過厚,最終毛孔堵塞 ❸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或是由於**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

❹紫外線及某些化學物質等

5、這樣的肌膚,就是清潔不到位,久而久之造就了蟎蟲的繁殖環境!!!

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鼻子上毛孔粗大的解決辦法:

1、冰敷: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

2、果皮敷:吃完的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柔膚緊緻效果,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控油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細鹽按摩:每週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約30秒後洗掉。細鹽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肌膚問題。

4、補充膠原蛋白:要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塗抹、敷臉,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等,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配合維生素c,吸收更好。

5、黏土**:每週做1~2次深層清潔的黏土**,要注意做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嘴脣,因為眼周**薄油脂少,嘴脣是**黏膜沒有油脂分泌,根本不需要黏土來吸油。做黏土**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等**幹掉再洗,因為**幹掉的時候,已經帶走了**本來的水分。

5樓:閻晨漫漾漾

毛孔粗大是一個惹人煩惱的問題,mm們都知道使用一些專門的護膚品來收縮毛孔,但收縮毛孔產品不是亂選擇的,每個人的**型別都不一樣,所以在選擇收縮毛孔產品時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工具/原料

薄荷、蘋果、土豆、綠豆

步驟/方法

1角質型

**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引起毛孔堵塞,有黑頭粉刺現象。

毛孔現象:黑色或米白色的圓形孔狀粉刺,有時會有粉刺突出物。

適合產品:加強去角質。

2油光型

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毛孔粗大,青春期最常出現。表現症狀為出油過剩、迫使毛孔呈現粗大及油光。特別是t字部位。

毛孔現象:毛孔呈現u型擴大,同時肌膚泛黃、黯沉。

適合產品: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3缺水型

肌膚由於熬夜等原因缺水、毛孔有如干涸的泥沼般。特別是在飛機機艙內最容易出現肌膚像風乾橘子皮般的狀況。

毛孔現象:橢圓型毛孔粗大,同時肌紋較明顯。

適合產品:加強保溼。

4老化型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等因素導致肌膚鬆弛、毛孔壁缺乏膠原蛋白支撐。

毛孔現象: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最後毛孔同連結線狀排列。

適合產品:加強肌膚緊緻。

enddiy收縮毛孔

薄荷緊緻毛孔**

材料:兩滴薄荷香薰精華油、迷迭香香薰精華油、半湯匙食用蘇打粉,一杯清水

方法:將這些材料混合調勻,然後用化妝棉蘸取調好的**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等約十五分鐘後洗去。

功效:這款**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從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薄荷等精油清香怡人,可以舒緩神經,讓肌膚獲得更好的舒適體驗。

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

方法: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土豆牛奶**

1.將土豆洗淨,去皮後榨成汁,將牛奶和麵粉加入土豆汁中,然後攪拌成糊狀。

2.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週大約2-3次。

推薦理由:這款**具有極佳的補水與美白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現象,恢復肌膚的水潤光澤與白皙。對於已經長出粉刺的臉部肌膚,持續使用一週此款**,可以有效消除粉刺。

它適用於乾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

自制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1.小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搗成泥狀。

2.將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促進緊膚新陳代謝,收縮粗大毛孔,使肌膚細膩、有彈性。

步驟閱讀

end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6樓:遊子逸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有了黑頭,毛孔自然就變得粗大了。

如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如何收縮毛孔: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4、雞蛋清洗臉收縮法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溼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7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子毛孔粗大有黑頭往往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當然跟內分泌功能紊亂或者是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所造成的。平時對面部進行補水,來調節油脂平衡,可以做果酸換膚,小氣泡等來改善**問題,去除老厚角質層。

8樓: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毛孔粗大,分泌一些油脂智齒出現黑頭用一些粉絲**或者經理經常清洗一下臉部的**,這樣就會好一些。

10樓:蕢言程夢凡

雅詩蘭黛的不錯

收縮毛孔

我用了很有效

就是貴了點

11樓:費風景好

去黑頭的小方法:

先倒小半杯水,再加入少許小蘇打(超市,百貨店有售),用紗布或毛巾浸溼後敷在患處(也可以像**一樣)。

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冰塊在患處塗抹幾下。

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要經過消 毒後才可以。也不要去擠黑頭,會起毛囊炎的。

12樓:小丑魚

教你個方法:用橄欖油,1-2滴就可以了,塗在鼻子上,按摩30分鐘,你就會看見白色的像脂肪粒一樣的髒東西出來,很有效果,個人用著比較好。不建議用鼻貼,傷害**,只能越弄毛孔越大。

此方法不宜經常使用,一週1-2次即可。按摩後要徹底洗乾淨!可以在閒暇之餘,邊看電影邊按摩,時間過去很快,而且見效快哦!

13樓:月孽太子

清芝...

效果超好的..

14樓:醜妞

試試曼秀雷敦的洗面奶系列

15樓:小貓咪貓咪

鼻子上的黑頭人人都有的.很難清除的.可以說是洗完臉過一回又會氧化出黑頭.黑頭和毛孔不是瞞蟲引起的.是**分泌的油脂+髒東西阻塞引起的.

男孩子保養注重清潔.女孩子用那麼多護膚品還沒比男生**好原因就是不運動.如果你是個愛運動的男生和注意飲食**就會很好.

外出回家要洗臉.用普通水洗就行.早晚就用男士洗面泥.

如果你是乾性**.用溫和一點的收縮水.最好不含酒精的.

可以用鼻膜.但千萬不要用鼻貼.撕的時候傷**的.

而且沒有效果.

收縮水用歐來雅的不錯.綠瓶子的那種.不上一百.

16樓:微笑卜語

洗面奶是無法起到收細毛孔的作用

如果要方便的話

用鍥爾氏的小黃瓜水

收細毛孔的,效果比較好些,

鼻子上的黑頭只要注意清潔

洗完臉後,用一些吸黑頭的鼻膜什麼的

但是用完後一定要用小黃瓜水收縮毛孔

因為用了鼻膜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

空氣中的髒東西,又很容易跑進去

你的黑頭就總會斷不掉的

另外小黃瓜水還是很好補水產品

小心買到假貨!

鼻子倆邊毛孔粗大,且有黑頭髒東西,怎麼辦

a.t的紅茶 可以清理毛孔 我臉頰兩邊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要怎麼辦 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鬱梅 你好,縮小毛孔是乙個長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為心情也決定 質量。建議選一款適合自己的不乾燥今繃得洗面奶,定期做 你可以嘗試用蛋清或者蜂蜜來緊 貴人釋懷 補...

我鼻子有黑頭旁邊毛孔粗大,額頭毛孔也粗大還鄒著,臉蛋整體看起來有點老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你好!關於毛孔粗大,黑頭,其實都因為洗臉時沒有認真清理的關係,黑頭是一種髒東西的堆積,比喻洗臉時很認真的搓了半天,可是沖洗時不仔細,很多人就是認真的洗了一下臉後,急急忙忙的用水沖洗幾下就護膚,這樣是最難把東西給清洗乾淨的了,因為本來是好不容易把髒東西給弄出來啦,可是沖洗不徹底,髒東西再度回到毛孔,久...

鼻子兩側毛孔粗大 發紅還有黑頭怎麼辦

我哭暈 1,可用蛋白塗在鼻上,然後蓋上棉花,待幹後將棉花拉起,當拉起棉花時鼻上的黑頭也一起消除。若拉起棉花時感覺痛楚,可把棉花沾溼,這會較易拉起,這是很有效的清除鼻上黑頭方法。2,可以使用鼻貼,但一些 細嫩的人在使用黑頭鼻貼時也會有痛的感覺。那就需要調節溼透度及時間,看看有否改善,如果仍是沒有,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