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我鼻子兩邊的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2:29:29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3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4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最好不要擠的,毛孔受損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多大,小白米粒就是黑頭了。其實也就是肌膚油脂接觸空氣之後氧化就變成了黑頭了。去黑頭的話,可以用鼻貼或者匯出液,這些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

每次做完趕緊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拍在鼻頭

6樓:bali撲哧撲哧

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這能咋辦啊,肯定是保養唄,不管不顧不是更嚴重?我用過所有產品裡收縮毛孔效果最好的莫過於d家的晶純液了,真的超級管用,對付粗大毛孔可是數一數二的經典,還有就是千萬不能熬夜吃辛辣的東西,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的終極準繩哦。

8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9樓:遊子逸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有了黑頭,毛孔自然就變得粗大了。

如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如何收縮毛孔: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4、雞蛋清洗臉收縮法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溼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10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子毛孔粗大有黑頭往往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當然跟內分泌功能紊亂或者是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所造成的。平時對面部進行補水,來調節油脂平衡,可以做果酸換膚,小氣泡等來改善**問題,去除老厚角質層。

11樓: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毛孔粗大,分泌一些油脂智齒出現黑頭用一些粉絲**或者經理經常清洗一下臉部的**,這樣就會好一些。

13樓:蕢言程夢凡

雅詩蘭黛的不錯

收縮毛孔

我用了很有效

就是貴了點

14樓:費風景好

去黑頭的小方法:

先倒小半杯水,再加入少許小蘇打(超市,百貨店有售),用紗布或毛巾浸溼後敷在患處(也可以像**一樣)。

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冰塊在患處塗抹幾下。

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要經過消 毒後才可以。也不要去擠黑頭,會起毛囊炎的。

15樓:小丑魚

教你個方法:用橄欖油,1-2滴就可以了,塗在鼻子上,按摩30分鐘,你就會看見白色的像脂肪粒一樣的髒東西出來,很有效果,個人用著比較好。不建議用鼻貼,傷害**,只能越弄毛孔越大。

此方法不宜經常使用,一週1-2次即可。按摩後要徹底洗乾淨!可以在閒暇之餘,邊看電影邊按摩,時間過去很快,而且見效快哦!

16樓:月孽太子

清芝...

效果超好的..

17樓:醜妞

試試曼秀雷敦的洗面奶系列

18樓:小貓咪貓咪

鼻子上的黑頭人人都有的.很難清除的.可以說是洗完臉過一回又會氧化出黑頭.黑頭和毛孔不是瞞蟲引起的.是**分泌的油脂+髒東西阻塞引起的.

男孩子保養注重清潔.女孩子用那麼多護膚品還沒比男生**好原因就是不運動.如果你是個愛運動的男生和注意飲食**就會很好.

外出回家要洗臉.用普通水洗就行.早晚就用男士洗面泥.

如果你是乾性**.用溫和一點的收縮水.最好不含酒精的.

可以用鼻膜.但千萬不要用鼻貼.撕的時候傷**的.

而且沒有效果.

收縮水用歐來雅的不錯.綠瓶子的那種.不上一百.

19樓:微笑卜語

洗面奶是無法起到收細毛孔的作用

如果要方便的話

用鍥爾氏的小黃瓜水

收細毛孔的,效果比較好些,

鼻子上的黑頭只要注意清潔

洗完臉後,用一些吸黑頭的鼻膜什麼的

但是用完後一定要用小黃瓜水收縮毛孔

因為用了鼻膜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

空氣中的髒東西,又很容易跑進去

你的黑頭就總會斷不掉的

另外小黃瓜水還是很好補水產品

小心買到假貨!

我鼻子兩邊的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20樓:劉曉東

年齡的增長或者是護膚品使用不當都會使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油性膚質會尤其嚴重。

21樓:憑雁菡騎鋒

很簡單,但你要持久一點``每天早上起來清潔完臉以後,放一點白糖在手心,輕輕的揉在臉上(也就是按摩),記住是輕輕噢~~!!堅持不到一個月你就能看到效果了``**會變得滑嫩起來,洗臉不要用冷水,也不要太燙,要用溫水,不然很容易凍傷**,還有不要擠黑頭,會留下痕跡的,如果你用的是有磨砂的洗面奶,那你要記住,不要太用力,那樣也會很傷**的,等你用所有的東西都洗過後就用溫水洗乾淨,再用清水潑一下臉,雖然清水比較冷,但是具有收縮的效果,比起用許多化學物塗上去都要好吧~~~

ps:因為你是要治黑頭,所以在t字區按摩時間稍微長點

鼻頭上的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5

22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23樓:局益公梅雪

建議你不要用手去擠鼻子,試試用曼秀雷敦的軟膏,我正在用,好使得沒話說!!

24樓:耿齊勵新

早晚喝蜂蜜水,要堅持才有效果哦,我喝了兩個月,毛孔明顯變小了,**也變得光滑了。早晚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可以收縮毛孔,還有你可以在洗臉的水裡加點鹽,這可是林志玲教的哦。

25樓:武元愷費悌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孔皮脂分泌過旺樓主可以到我店裡看看,可以使用綠石泥的深層清潔**,收縮毛孔非常有效,49元,另外補水的東東也要充足。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

26樓:羊梅雀宣

想要緊緻毛孔,先要把黑頭等髒東西清理出來,市面上清潔黑頭毛孔這些產品很多。但是用不好都會起反作用,就是毛孔越來越大,你可以用雞蛋內膜敷鼻頭,效果不錯,還可以用小蘇打和著洗面奶洗臉,洗完你會發現黑頭這些髒東西會自己出來~但是切記,不管用什麼方法,用完都要用有收縮毛孔的產品護理下,不然毛孔會越來越大,洗臉最好用熱冷水交替,這樣有助於毛孔收縮,經常用含有玫瑰精油的東西。都會收縮毛孔的

27樓:cold四面楚歌崔

收縮毛孔最好的不就是dreamtimes家的夢幻爽膚水麼,清潔力高還能收縮毛孔,出奇管用,每晚只要用化妝棉擦拭就好了。

28樓:

建議補充一下交原,比較喜歡花青宜的,比其他的都好多了。喝了一段時間**真的有變化,粗糙也好了很多。

29樓:辛格瑞拉

針對毛孔粗大我沒少花功夫,嘗試了很多方法,最有用的還是用m2夢幻爽膚水+珍珠粉攪拌敷在有黑頭毛孔粗大的地方,等大半乾洗掉即可,效果非常明顯,黑頭沒有了毛孔還不會變大,在用爽膚水拍打在臉上吸收後對毛孔收縮那真叫個好,一個星期左右,徹底乾淨了,就是這麼驚豔。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草莓鼻~t0t~ 鼻貼撕容易搞的毛孔粗大我不敢,匯出液好刺激我用過一次還過敏了,去黑頭我覺得d家的m2潔面挺好用的,清潔非常給力,關鍵不刺激不說洗後還不幹,黑頭就這樣被慢慢被消滅了~

31樓:

可以用去黑頭收縮毛孔的鼻貼,李醫生的就不錯,一般的大超市都有的賣,如果你的很嚴重一週用兩次就可以了

32樓:

最簡單的辦法,雞蛋裡有一層皮,撕下來貼到鼻頭上,等幹以後取下來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洗好臉後用一點收斂水吧,可以收縮毛孔的,而且又方便呢

34樓:

吃得清淡單點,堅持只用冷水洗臉,每週用牛皮紙一樣的吸油麵紙沾上雞蛋清敷在鼻子上,幹了以後揭下,會把黑頭帶出來的,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改善

35樓:

首先要徹底清潔裡面的汙垢,然後每天做一次啤酒**。

啤酒對收細毛孔有相當好的效果哦!

36樓:枼傾城

首先你要知道原因是什麼,主要是因為**油性太大了而油性大主要是缺水造成的,

所以你只要大量的補水就可以了但是外部補水

根本不能解決問題所以還是要靠內外結合才行啊,所以你可以試試花青宜的膠元這個可以很好地解決的問題

37樓:

討厭草莓鼻~不過m2洗面奶很管用!!

38樓:前令狐掌門

不要隨便使用化妝品,多吃水果。

39樓:採柒哥

毛孔粗大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確實會影響美容,使**細膩。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潔毛孔的儀器,將毛孔塞的角質物清潔乾淨;

2、果酸**,效果不錯,一般4-6次是一個療程;

3、水光針,包括有針水光,屬於微創**,可以把營養物質導進去,本身還可以收縮毛孔;無針水光不需要針,直接通過高壓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的物質導進去;

4、水楊痠軟膏;

5、點陣鐳射。

請問我臉上鼻子兩邊毛孔粗大怎麼辦

1.中國民間方 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2.日療方 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3.香水法 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4.精油法 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5.睡眠法...

鼻子倆邊毛孔粗大,且有黑頭髒東西,怎麼辦

a.t的紅茶 可以清理毛孔 我臉頰兩邊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要怎麼辦 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鬱梅 你好,縮小毛孔是乙個長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為心情也決定 質量。建議選一款適合自己的不乾燥今繃得洗面奶,定期做 你可以嘗試用蛋清或者蜂蜜來緊 貴人釋懷 補...

鼻頭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你好,關於毛孔粗大,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 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