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臉上鼻子兩邊毛孔粗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2: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2.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3.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4.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5.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可以繼續追問貝貝老師。

2樓:勇霞旁倩

白醋+礦泉水:收縮毛孔又補水製作方法:用礦泉水以1:3的比例兌起來洗完臉後撲到臉上效果不錯我天天都用的而且還很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中加入少許的“碘鹽”就可以了

4樓:三峰營銷部小

這些問題都是跟交原的流失有著很重要的關係的,所以想要解決這些問題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補充交原,好的交原分子量是很小的像花青宜就只有2000道爾頓很容易吸收的

5樓:**資源

去黑頭首要的就是要把**徹底洗乾淨,有殘留髒汙很容易撐大毛孔長黑頭的。水果蔬菜這樣清淡的多吃點。補充花靑誼膠原蛋白,吸收更好,對肌膚收斂毛孔也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把溼毛巾放在保鮮袋中放入微波爐里加熱待用。

第一步:洗臉——水溫40度,方法同上,只是不要用冷水潑。

第二步:去角質——適量塗於臉上,在臉上打圈,一會就有死皮裉下。建議油mm每星期一次,混合mm一週做全臉,一週做t區。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

第三步:用熱毛巾敷臉——用熱毛巾敷全臉,約三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生活保護最重要的,洗臉 收縮毛孔洗臉是很重要的

8樓:採柒哥

毛孔粗大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確實會影響美容,使**細膩。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潔毛孔的儀器,將毛孔塞的角質物清潔乾淨;

2、果酸**,效果不錯,一般4-6次是一個療程;

3、水光針,包括有針水光,屬於微創**,可以把營養物質導進去,本身還可以收縮毛孔;無針水光不需要針,直接通過高壓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的物質導進去;

4、水楊痠軟膏;

5、點陣鐳射。

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鼻子上毛孔粗大的解決辦法:

1、冰敷: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

2、果皮敷:吃完的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柔膚緊緻效果,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控油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細鹽按摩:每週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約30秒後洗掉。細鹽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肌膚問題。

4、補充膠原蛋白:要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塗抹、敷臉,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等,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配合維生素c,吸收更好。

5、黏土**:每週做1~2次深層清潔的黏土**,要注意做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嘴脣,因為眼周**薄油脂少,嘴脣是**黏膜沒有油脂分泌,根本不需要黏土來吸油。做黏土**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等**幹掉再洗,因為**幹掉的時候,已經帶走了**本來的水分。

10樓:閻晨漫漾漾

毛孔粗大是一個惹人煩惱的問題,mm們都知道使用一些專門的護膚品來收縮毛孔,但收縮毛孔產品不是亂選擇的,每個人的**型別都不一樣,所以在選擇收縮毛孔產品時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工具/原料

薄荷、蘋果、土豆、綠豆

步驟/方法

1角質型

**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引起毛孔堵塞,有黑頭粉刺現象。

毛孔現象:黑色或米白色的圓形孔狀粉刺,有時會有粉刺突出物。

適合產品:加強去角質。

2油光型

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毛孔粗大,青春期最常出現。表現症狀為出油過剩、迫使毛孔呈現粗大及油光。特別是t字部位。

毛孔現象:毛孔呈現u型擴大,同時肌膚泛黃、黯沉。

適合產品: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3缺水型

肌膚由於熬夜等原因缺水、毛孔有如干涸的泥沼般。特別是在飛機機艙內最容易出現肌膚像風乾橘子皮般的狀況。

毛孔現象:橢圓型毛孔粗大,同時肌紋較明顯。

適合產品:加強保溼。

4老化型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等因素導致肌膚鬆弛、毛孔壁缺乏膠原蛋白支撐。

毛孔現象: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最後毛孔同連結線狀排列。

適合產品:加強肌膚緊緻。

enddiy收縮毛孔

薄荷緊緻毛孔**

材料:兩滴薄荷香薰精華油、迷迭香香薰精華油、半湯匙食用蘇打粉,一杯清水

方法:將這些材料混合調勻,然後用化妝棉蘸取調好的**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等約十五分鐘後洗去。

功效:這款**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從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薄荷等精油清香怡人,可以舒緩神經,讓肌膚獲得更好的舒適體驗。

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

方法: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土豆牛奶**

1.將土豆洗淨,去皮後榨成汁,將牛奶和麵粉加入土豆汁中,然後攪拌成糊狀。

2.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週大約2-3次。

推薦理由:這款**具有極佳的補水與美白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現象,恢復肌膚的水潤光澤與白皙。對於已經長出粉刺的臉部肌膚,持續使用一週此款**,可以有效消除粉刺。

它適用於乾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

自制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1.小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搗成泥狀。

2.將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促進緊膚新陳代謝,收縮粗大毛孔,使肌膚細膩、有彈性。

步驟閱讀

end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鼻翼兩側毛孔粗大怎麼辦~?

11樓:慕未桑博雅

粗大毛孔的自我拯救方法

毛孔粗大三大元凶

除了遺傳差異決定你天生毛孔大小之外,油脂分泌量多少,也是影響原因之一。通常油脂分泌較旺盛的肌膚,容易將毛孔撐得大一些;另外角質代謝緩慢者,也容易堆積角質於毛孔開口,同樣會把毛孔撐大。

不管是哪一種膚質,t字部位、額頭、鼻子及鼻翼兩側都是皮脂腺多的部位,也是毛孔看起來較為明顯的地方,若要改善毛孔粗大問題,針對這些部位做特別照護是很重要的。

除了油脂,老化的傷害會讓**變得鬆弛、膠原蛋白流失,毛孔也會慢慢受到鬆弛及拉扯的影響而變大。先天性和後天老化型的毛孔粗大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感覺較大,中間角質堆積較多,看起來為正圓形,但後者經過拉扯會成為橢圓形,且中間角質的堆積不見得多。

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除了基礎保養,新一代蒸臉器及超音波匯入儀是最近的熱門選擇。華除了以a酸改善毛孔粗大現象,其他醫美療程包含物理性及化學性的換膚術、脈衝光、柔膚雷射等,都有改善的效果;此外,透過超音波匯入有效成分,也可以加強保養品吸收效果,漸進式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做的時候也很舒服,不會感覺像在做‘**’。

毛孔粗大q+a

即使勤加保養,毛孔還是依然粗大?要有效解決問題,你必須先了解

q1:因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毛孔粗大,是不是要勤洗臉才對?

a1:很多人因為臉容易出油,就會拼命洗臉,事實上這是不對的!肌膚有自我保護能力,當你過度清潔帶走油脂,肌膚反而會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

如果真的覺得臉油油的很不舒服,洗臉次數不要多,可以利用吸油麵紙,或是隻用清水洗臉。

q2:清除粉刺可以讓毛孔變小嗎?

a2:當毛孔長了粉刺,會把毛孔撐得比較大,適當的清除粉刺有助毛孔縮小。但如果只將阻塞物清除掉,沒有後續處理,毛孔撐太久後可能定型,所以拔完粉刺一定要做肌膚收斂,例如使用收斂化妝水或是蘆薈凝膠等產品,除了能收斂,也能鎮靜舒緩拔完粉刺後的發炎現象。

無論是粉刺清除機還是除粉刺**,在重要的場合前使用的確可以看到短暫的效果,但在日常保養中不建議常常使用,畢竟是以外力將粉刺拔除,會增加毛孔周圍肌膚受損發炎的機會。

q3:如何清除。粉刺才不會造成肌膚髮炎?

a3:粉刺最忌諱的就是亂擠,不當的清除粉刺會造成肌膚髮炎。清除粉刺可藉由一些專屬保養品或是器具,儘量不要用手去擠,因為手部隱藏許多細菌,直接用手擠難保傷口不被感染。

若是使用美材工具(如青春棒),也必須以酒精消毒後再使用。

q4:收斂化妝水真的能縮小毛孔嗎?

a4:收斂化妝水有個重要的成分就是酒精,酒精具有收縮作用,可以讓毛孔看起來較小,而且肌膚在經過酒精塗?之後,皮脂腺的分泌也會減少,相對毛孔的出油量會少一點。

但它只是暫時效能達到收斂及控油的保養,單純使用收斂化妝水,並不能縮小毛孔。

q5:用來修飾毛孔的底妝產品,會阻塞毛孔嗎?

a5:不管是一般彩妝品還是用來修飾毛孔的底妝產品,都必須加強卸妝及洗臉的步驟。這些產品可能會有用較細的粉末將毛孔遮蓋住,或是利用光線反射的原理讓毛孔看起來較小,只要有使用,就必須徹底卸洗乾淨,否則長期下來就會阻塞髒東西在毛孔中。

參考資料:http://www.med66.com/html/2006/8/sh00937162860020.html

12樓:依詩黎

鼻子上毛孔粗怎麼辦?

方法/步驟

收縮毛孔**之一:白芷

+蛋黃+蜂蜜

製作素材: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具體步驟:

1、先把白芷打成粉末,裝在碗裡;

2、把蛋黃放在白芷粉末裡,並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一起混合攪拌均勻;

3、潔面後把**敷在臉上,大概二十分鐘後,用清水把臉沖洗乾淨;

4、接下來用化妝棉沾橄欖油,敷臉5分鐘。後以熱毛巾覆臉,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卻後,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13樓:翟燎牧香菱

平時要做好清潔,用清潔力足夠又不是很刺激的清潔產品,配合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和清潔**,後面的保溼產品以無油的最好,晚上區域性可以使用含水楊酸和vb3這樣的產品。

14樓:潭霽閃翊君

主要是水油失衡,調理一下就ok了,像倩碧的三部還有肌膚森林的白桑葚都可以,如果還嫌不夠的話,lancome有個毛孔的精華也可以搭配著用。

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我鼻子兩邊的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 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鼻子最好不要擠的,毛孔受損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多大,小白米粒就是黑頭了。其實也就是肌膚油...

我臉上兩邊毛孔粗大,每個小洞洞裡面都有黑色的東西和一些毛。鼻子兩側和鼻頭都是的

我用過碧柔的一款去黑頭的鼻貼,真的很好用,用完以後明顯有東西出來。我的美麗日記有款青蘋果 是緊緻毛孔的,我也用過,用完很滋潤。水水呢我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一款毛孔修復爽膚水,綠瓶的,感覺還成 建議用佰草集或者本草相宜的洗面奶很不錯 是草藥做的 既健康又綠色 為什麼我的額頭和臉頰兩邊上有...

鼻子倆邊毛孔粗大,且有黑頭髒東西,怎麼辦

a.t的紅茶 可以清理毛孔 我臉頰兩邊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要怎麼辦 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鬱梅 你好,縮小毛孔是乙個長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為心情也決定 質量。建議選一款適合自己的不乾燥今繃得洗面奶,定期做 你可以嘗試用蛋清或者蜂蜜來緊 貴人釋懷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