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側毛孔粗大 發紅還有黑頭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1:15:33

1樓:我哭暈

1,可用蛋白塗在鼻上, 然後蓋上棉花, 待幹後將棉花拉起, 當拉起棉花時鼻上的黑頭也一起消除。若拉起棉花時感覺痛楚, 可把棉花沾溼, 這會較易拉起, 這是很有效的清除鼻上黑頭方法。

2,可以使用鼻貼,但一些**細嫩的人在使用黑頭鼻貼時也會有痛的感覺。那就需要調節溼透度及時間,看看有否改善,如果仍是沒有,就不妨轉用清除黑頭膏,好象za和kose就有這類產品,並且有些產品是二合一設計的,先貼上鼻貼軟化角質層,再用去黑頭**敷在鼻上,然後撕去,清除黑頭時就肯定舒服得多!更好的是這些去黑頭膏還可用到t字位的其它部位,如下顎和額頭位。

(鼻貼正確使用方法: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

3,千萬不要有用手擠壓黑頭或者用刷擦的習慣,因為那會損傷你的**結締組織。用鼻巾或去黑頭**。現在市面上品牌有這種型別產品的有:

伊麗莎白?雅頓、shiseido、花王等。在去除黑頭之後,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時的**清潔;和深層清潔保養。

以減少黑頭的發生率.

4,用磨砂也可以的.先將鼻子弄溼,然後用磨砂膏輕輕打圈?郾牽煤諭放懦?但要注意的是對於頑固及大粒黑頭,效用不大,只知用於細粒黑頭。

5,如果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你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除了有助排出毒素外,而且更有助清潔。

6, 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也可以收縮毛孔,想消炎,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2樓:華怡醫美

醫療上針對毛孔粗大的現象有鐳射**、果酸煥膚、微針美素、水光注射等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要注意徹底清潔**,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緊急情況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可以起到較好的收斂效果。

3樓:冰凝xμě懿

這個不能急的,**的問題要慢慢保養!

我的**也是那樣!先來說說我用的東西吧!

妮維雅美白泡沫洗面奶!洗的很乾淨!對於我們這種**來說很適合!

爽膚水是必須的,縮小毛孔就靠它了!妮維雅粉水!用了一瓶毛孔真的變小了!

樓主不信可以去網上查查,基本上沒有說它不好用的!不過現在粉水升級了,價錢也升級了,現在61!鬱悶!

面霜冬天用妮維雅凝露可以!也不油!za的更好!

汗``怎麼象個做廣告的!

至於黑頭嘛``我現在已經懶得管了!只要別太明顯就行!我現在用的方法很不科學!

(先拿熱毛巾敷,毛孔放大!再把黑頭擠出來,然後再鼻子上撲上粉水)雖然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長!但我感覺還不錯!

嘿嘿!不建議樓主使用!關於黑頭論壇上有很多**的方法,樓主可以去看一下,都比較麻煩!

我平常都懶得弄。不過不管用什麼方法,黑頭還是會再長,樓主要有耐心!還要定期做補水**哦!

4樓:憑男

將鼻子弄溼,用磨砂膏輕輕按摩鼻子,讓黑頭逐漸排出,方法簡單 柔和,不會對**造成傷害。但對較大的頑固黑頭不能一次排出,要經過長期的工作才會有效。

5樓:熱帶季節氣候宜人

用鼻貼 就可以去黑頭了.注意清潔.防止感染.

6樓:權寒天

先拿熱毛巾敷

這是放大毛孔

然後用去黑頭的**

用完之後拿冷水或者是緊膚的細緻毛孔的爽膚水敷一下這是收縮毛孔的

會有效果 的

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鼻子上毛孔粗大的解決辦法:

1、冰敷: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

2、果皮敷:吃完的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柔膚緊緻效果,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控油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細鹽按摩:每週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約30秒後洗掉。細鹽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肌膚問題。

4、補充膠原蛋白:要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塗抹、敷臉,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等,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配合維生素c,吸收更好。

5、黏土**:每週做1~2次深層清潔的黏土**,要注意做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嘴脣,因為眼周**薄油脂少,嘴脣是**黏膜沒有油脂分泌,根本不需要黏土來吸油。做黏土**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等**幹掉再洗,因為**幹掉的時候,已經帶走了**本來的水分。

8樓:閻晨漫漾漾

毛孔粗大是一個惹人煩惱的問題,mm們都知道使用一些專門的護膚品來收縮毛孔,但收縮毛孔產品不是亂選擇的,每個人的**型別都不一樣,所以在選擇收縮毛孔產品時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工具/原料

薄荷、蘋果、土豆、綠豆

步驟/方法

1角質型

**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引起毛孔堵塞,有黑頭粉刺現象。

毛孔現象:黑色或米白色的圓形孔狀粉刺,有時會有粉刺突出物。

適合產品:加強去角質。

2油光型

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毛孔粗大,青春期最常出現。表現症狀為出油過剩、迫使毛孔呈現粗大及油光。特別是t字部位。

毛孔現象:毛孔呈現u型擴大,同時肌膚泛黃、黯沉。

適合產品: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3缺水型

肌膚由於熬夜等原因缺水、毛孔有如干涸的泥沼般。特別是在飛機機艙內最容易出現肌膚像風乾橘子皮般的狀況。

毛孔現象:橢圓型毛孔粗大,同時肌紋較明顯。

適合產品:加強保溼。

4老化型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等因素導致肌膚鬆弛、毛孔壁缺乏膠原蛋白支撐。

毛孔現象: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最後毛孔同連結線狀排列。

適合產品:加強肌膚緊緻。

enddiy收縮毛孔

薄荷緊緻毛孔**

材料:兩滴薄荷香薰精華油、迷迭香香薰精華油、半湯匙食用蘇打粉,一杯清水

方法:將這些材料混合調勻,然後用化妝棉蘸取調好的**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等約十五分鐘後洗去。

功效:這款**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從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薄荷等精油清香怡人,可以舒緩神經,讓肌膚獲得更好的舒適體驗。

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

方法: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土豆牛奶**

1.將土豆洗淨,去皮後榨成汁,將牛奶和麵粉加入土豆汁中,然後攪拌成糊狀。

2.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週大約2-3次。

推薦理由:這款**具有極佳的補水與美白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現象,恢復肌膚的水潤光澤與白皙。對於已經長出粉刺的臉部肌膚,持續使用一週此款**,可以有效消除粉刺。

它適用於乾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

自制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1.小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搗成泥狀。

2.將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促進緊膚新陳代謝,收縮粗大毛孔,使肌膚細膩、有彈性。

步驟閱讀

end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22歲女孩,鼻子上有黑頭,鼻子兩側毛孔粗大,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效果好

你要洗面奶,收縮水,一起用哦。洗面奶建議用the face shop的,有款檸檬的適合你,能洗掉髒東西,美白收毛孔。然後水,建議你用他家的毛孔管理專家,挺好。或者冰花系列,不會太油。最後就是 了。我覺得 很重要,在 差的時候h還能急救。有毛孔就是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先補水。可以用資生堂的牛奶香薰 超補...

鼻子兩側的黑頭怎麼去掉,鼻子兩側有黑頭怎麼快速去除

方法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

22歲t區有黑頭多油且兩側毛孔粗大請問用什麼

白澀不色 推薦答案 2010 9 6 00 14 主要是毛孔沒有清潔乾淨,造成堵塞。要多清潔毛孔內的髒東西,一般的洗面奶是很難清潔毛孔內暗藏的髒東西的,一定要用專業的護膚產品黑頭是因為毛孔不清潔,堆積了太多髒東西在毛孔裡導致的。做好清潔收縮毛孔的工作,會好很多哦。毛孔粗大一是因為缺水,二是因為毛孔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