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鼻子兩側的黑頭,怎樣去黑頭 鼻翼兩邊的

時間 2022-01-19 00: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用帶磨砂的洗面奶

洗面奶建議用摩斯型的

去黑頭步驟

1熱敷 2匯出液 3鼻帖 4收斂水

1熱敷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開啟毛孔

2匯出液 熱敷後用匯出液浸濕化妝棉 再敷在鼻子上 5分鐘3鼻帖 待鼻帖乾後從下至上撕開 可看見長5公釐乳色的東東全部出來了4收斂水 做完以上步驟後用溫水洗臉後 把臉用毛巾沾幹 然後上收斂水以上的4部做完後 黑頭就清除了 但是在一天之內又會全部回來以上去黑頭的方法只建議你每週做一次

黑頭不是一次就能去完的

平時要注意

不要用帶磨砂的洗面奶

每天洗臉不要超過3次

你去買強生的濕巾 就是給嬰兒擦pp的那個

鼻子油的時候就用它輕輕的擦掉

這個非常重要

鼻子油的時候 不要洗臉 先用吸油紙 再用濕巾擦 建議每天用吸油紙2次為宜 過了兩次鼻子出油就直接用濕巾擦

這點非常重要

去黑頭套裝比較便宜的 李醫生 相草本宜

但是不好用

推薦 家美樂 就是貴

去黑頭的必備 匯出液 鼻帖 收斂水

3樓:大衛攝影p圖

雙面膠,呵呵,男孩都這麼幹過,女朋友用的黑頭膠,摸在鼻子上很涼過一會解掉,很多黑頭在上面

怎樣去黑頭 鼻翼兩邊的

4樓:西郊有雨

祛除鼻子周圍黑頭有如下方法:

1、拔除黑頭

拔除黑頭是一種物理解決方法  ,借助粘力將黑頭從毛孔中拔出來。最常見的就是各種鼻貼,但是許多人在用鼻貼的時候粘不下什麼東西,其實只要掌握一點小竅門就能拔出更多的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

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優點:直接有力的掃黑,不會損傷。

缺點:對**有拉扯,會導致毛孔口鬆弛變大,如果不及時收斂,黑頭會更快出現,毛孔會變大。

2、深層清潔法

深層清潔**一般都具有去黑頭的功能,因為,深層清潔一般能去除老廢角質層,這樣堵在裡面的油脂粒就能夠比較暢通地排出來。而且一些深層清潔**含有高嶺土、活性炭之類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將黑頭吸附出**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要讓黑頭長得少,保持毛孔疏通是根本問題,所以許多人會發現雖然使用深層清潔**一次黑頭並不能明顯去掉很多,但是定期連續用,慢慢會發現黑頭長得少了。

優點:不會刺激毛孔,無損傷。

缺點:一次去黑效果不夠明顯,見效慢,對於嚴重的大粒黑頭基本沒什麼用。

3、溶解法

市面上有一些黑頭匯出液,通過塗抹加燻蒸讓黑頭乳化變軟容易從毛孔排出,用起來比較麻煩。許多美容院提供此項服務。其實利用潔顏油加按摩也能起到軟化黑頭排出黑頭的效果。

但是原來傳得很玄說嬰兒油去黑頭基本是沒用的,因為分子太大,不像潔顏油一般都是用荷荷巴油做基地油分子比較小能夠滲透入毛孔,而且潔顏油能夠加乳化,用完了只要洗掉就好了。如果是大粒的黑頭需要多按摩一會,讓它軟化,再輕輕用粉刺棒擠出來。

優點:去黑效果比較明顯,基本無損傷。

缺點: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用完**會發乾。

擴充套件資料

常識形成原因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乙個不太雅緻的稱號——黑頭。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

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症狀大家有沒有發現通常長痘痘和黑頭的人**都比較粗糙,毛孔也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張開的毛孔,還有**裡面有乙個個硬硬的疙瘩,總是被反覆誘發成痘痘,嚴重的更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

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的女性之大敵。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對劈,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去除,徹底乾淨。

5樓:白毛浮綠水

去除鼻翼兩邊的黑頭方法如下:

1、卸妝油去除黑頭

首先使用溫水清潔鼻子,讓鼻子毛孔開啟。取出適量的卸妝油,塗抹在鼻子上,然後輕輕用指腹按摩鼻子5分鐘,讓卸妝油溶解毛孔中的油脂。使用潔面產品,洗淨卸妝油,之後使用爽膚水沾濕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幫助鼻子毛孔收縮。

功效:每週使用兩次卸妝油清潔鼻子,可以有效的清潔鼻子表層的黑頭,針對白頭、粉刺也有同樣的效果。

2、使用雞蛋殼裡面的膜來幫助祛除黑頭,把雞蛋敲碎雞蛋可以炒菜或者煎荷包蛋什麼的,剩下的蛋殼裡面有一層薄膜,把薄膜取出來靠近蛋白的那一面貼在鼻子的周圍,等到蛋白乾掉,薄膜剝下來,會發現黑頭都被吸出來了,十分有效。

3、吹風機去除黑頭

先將卸妝油塗抹在鼻子黑頭處、然後使用保鮮膜貼在鼻子上,使用吹風機遠距離加熱三十秒。然後除去保鮮膜,用溫水按摩洗淨,使用爽膚水拍打鼻子讓鼻子毛孔變小。

功效: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清潔毛孔深層的黑頭、油垢,每週可以使用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黑頭的滋生

黑頭的形成是由於毛囊表面角質的形成方式不正常,而且這種角質較厚,不易離開毛囊,在肌膚表面形成堵塞物,有部分暴露在空氣中,被氧化成了黑色,因而出現了黑頭,它也是引起暗瘡的很重要的原因。

1、綠泥**

綠泥**對黑頭有很好的預防效果。將毛孔盡可能清理乾淨,然後敷以綠泥,一周做1-2次,毛孔就能保持清潔,不會再容易積聚汙垢,能減慢黑頭形成的速度。

2、洗面奶:每晚堅持用兩支洗面奶:第一支,乳液狀的洗面奶。

這種洗面奶的溶脂效果很好,用這種沒有泡沫的洗面奶,仔細在臉上按摩,t區要重點打圈按摩,就可以輕輕鬆鬆把臉上的油脂都融解出來;第二支,用泡沫型的洗面奶。使用這種洗面奶後,可以把毛孔中浮出來的油徹底清洗乾淨。每天晚上堅持,乙個多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黑頭會大大減少。

3、日常護膚

平衡調理露:平衡調理露對油脂旺盛的**起到調理作用,能使**恢復正常的ph值,日常長期使用能平衡油脂分泌同時能讓毛孔變小,從而降低黑頭出現的機率。最重要的是要細水長流,長期使用才能有效果。

補水保濕工作:有個誤區,很多有黑頭的人會認為自己是油性**或者混合性**,於是拼命控油而忽略了補水保濕工作。其實油脂分泌過多也是**缺水的乙個表現,做做補水**(一周1-2次),平時用水水潤潤**也是補水保濕的好辦法。

補水保濕工作對黑頭沒有立竿見影的作用,但是堅持這個工作肯定對黑頭能有效預防和控制。

4、健康飲食來預防

油脂和糖分過多的飲食會使皮脂分泌活躍,因此保持營養均衡的飲食生活,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能預防黑頭的出現。

5、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節奏

如果生活規律紊亂,精神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而容易產生粉刺,從而出現黑頭。因此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節奏也能預防黑頭。

6、減少細菌生成

毛巾是細菌滋生的溫床;對於容易長黑頭的肌膚,改用紙巾吸乾水分,對晚睡肌膚而言是更安全的預防辦法。

長期不清理黑頭的危害:

1、會讓鼻部看上去很不美觀

因為黑頭都是呈現一點點的黑斑點,長期不清理,會造成臉部、鼻部等更大面積的暗斑,如此大面積的暗斑點會讓你的臉部從外觀上很不美觀。

2、會堵塞毛孔

黑頭是滯留在毛孔口。如果你長期對此不加清理,就相當於垃圾堆滿了出口,肌膚內的分泌物也無法從毛孔排洩出來。

3、嚴重的話可能造成肌膚發炎、感染

如果毛孔堵塞嚴重,堵塞在毛孔內的灰塵與分泌物等在外界環境的溫度和濕度的作用下會逐漸滋生細菌,嚴重者會發生臉部肌膚發炎和感染。

參考資料:人民網:長期不清理黑頭的危害 3大招教你輕鬆祛除黑頭

6樓:

民間最新去黑頭粉刺大絕招 1.買一支純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 2.把牙膏塗在黑頭(粉刺)上面,塗至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見到肉色。

3.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4.

直到鼻子覺得不涼的時候用水沖洗鼻子上塗了牙膏的位置。 5.最後看看成果啦,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了許多!

(它們隨牙膏被沖走了) (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一星期一次可行) 小貼士: 1.最好用中華草本牙膏 2.

不要用刺激性比較強的牙膏 3.不要塗得太靠近眼睛 , 因為牙膏會刺激眼睛 4.如果感覺異樣 , 應立即用水沖洗 , 如果特別嚴重最好去看醫生推薦的去t區黑頭8大招數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

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

二、用鹽搓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的。

三、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四、「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

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五、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

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六、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七、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

網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八、用小蘇打 小蘇打+純淨水+棉片+紙巾,小蘇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種。首先,將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小蘇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開,不然會燒傷。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然後,把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最後,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所以能夠輕鬆去黑頭,因為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這種方法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這是我查的資料,你可以看看管不管用!求採納

鼻子兩側的黑頭怎麼去掉,鼻子兩側有黑頭怎麼快速去除

方法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

怎麼臉頰兩側的去黑頭

幾種簡 單去黑頭方法是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用撕拉 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用黑謎速凍膜,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

怎樣去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去鼻子上的黑頭有以下方法 1 堅持正確的潔面方法。潔面時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方法,水溫較高時臉部的毛孔會開啟,但當遇到涼水時,毛孔就會自行縮小,冷熱水交替洗臉可有效收縮毛孔,預防黑頭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