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買房猛增」揭露扎心真相 成年人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19 00:50:08

1樓:阿炎談娛樂

我同意。女人,你必須學會給自己一種安全感。安全感是你自己的。

不是其他人給的。無論是在戀愛還是婚姻中,安全感都應該來自你自己,而不是來自對方。在情感世界中,只要你給自己一種安全感,面對愛情,你就不會膽怯並且害怕主動追求。

面對愛情,你不會遭受損失或懷疑,不會引起極大的不滿。把自己變獨立優秀就是給自己安全感。安全感是靠自己而不是自然來實現的。

有些女人可以實現經濟獨立,有些女人可以實現精神獨立。無論哪種方式,它都是一種出色的能力。經濟上的獨立性不受男性節制的影響,可以使自己的生活質量得到滿足。

個性是獨立的,個性不受男人的束縛,因此你可以更自由,更隨意地生活。女人越沒有安全感,就越希望男人給她一種安全感,而這種感覺肯定會失衡的。因此,在戀愛中的女人,必須學會給自己一種安全感。

女人並不是天生就該做家庭主婦,打掃衛生,做飯和教育孩子的。如果你這麼做,說明你的無私奉獻。此時,你應該對自己更好一點。

有空的時候,自己喝杯茶,買一些自己喜歡的珠寶和化妝品,在假期裡看電影,然後悠閒地看海。這將你就能擺脫無盡的煩惱,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女人的努力不是要比其他人生活得更好,而是要比過去的自己更好。

生活中80%的痛苦來自比較,可是列出來與其他人進行比較一樣,只會帶來無盡的麻煩。而且,每個家庭都有困難的經歷,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的困難。將自己的弱勢與他人的優勢進行比較,這會使你更加痛苦。

你應該不斷地優化你的內在和外部條件,因此閱讀可以提公升你的內涵。在外部,健身,旅行,美容等可增強你的外表。

2樓:小王子

自己能給的安全感,才是最強有力。依靠別人不靠譜。

3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這是正確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別人是永遠沒辦法給人安全感的。

4樓:1銀色星空

現代社會女性越來越獨立,自己可以有能力給自己安全感。

5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是對的,現在的女性也很獨立,很要強,很優秀。

情感是什麼意思

6樓:幾公尺要環遊世界

釋義:1、心情感動。

2、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悲、恐、愛、憎等。魏巍 《東方》第六部第二章:「但是這種情感也以對英雄的景仰居多。」

近義詞:情誼、激情、情緒、情意、感情

7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乙份完美故事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乙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10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2樓:七陌樂園

心情感動

情感於舊物

人受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充滿情感和沉思的詩篇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14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15樓:左邊fw落

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悲、恐、愛、憎等。

16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17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18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20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22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23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26樓:蘇七

喲西日機械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

女性是否應該婚前買房?女人婚前到底該不該買房?

買首先,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需要有獨立財產而不要指望夫妻共同財產,寄人籬下的感覺不太好。你的結婚物件看你有自己的房子也會感覺壓力小一點,先獨立再結婚,如果婚後買房那麼就算共同財產,誰能保證結婚能好一輩子呢?記得給自己留後路。然後,你有自己的房子以後吵架你不致於沒有地方去,回父母家他們會操心,有個...

為什麼當代部分女性大多數都是又買車又買房的

悅樾躍鑰 因為現在很多女效能力都很強,所以她們有這個資金來買車買房。 油膩少年 因為當代的女性都比較優秀,不似以前一樣只會依附於家庭。 浮生晨風 因為現在的女性一般都比較看重家庭,有了事業就要有家庭。 樾玥越躍 我認為當代女性也是有自己的事業的,她們依靠著自己的能力賺錢。 小樊故事會 因為他們甘願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