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側毛孔堵塞,鼻子和旁邊毛孔堵塞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2:00:11

1樓:bubble雯

一周要做一次深層潔淨** 就是那種顏色比較深的泥狀** 如過太嚴重一周就做兩次 好轉後一周改做一次 我用過相宜本草的深層潔淨** 不貴而且還好用 30左右吧 網上更便宜 她家的去角質膏也不錯 去角質不能太頻繁 會傷**的 還有啊 每次洗完臉 用化妝棉塗化妝水有二次清潔和去角質的功效 應該堅持 去角質 一周一次或兩周一次 **比較幹的部位不用太勤做 如果你覺的清潔**不錯的話 兩者就混著用 別趕一起用就行 **會受不了的

2樓:sa桑

之前我也有同樣的情況

我是這樣解決的。

貝佳斯的 綠泥。

別人說這個很刺激什麼的。

可是我自己親自用來說,不覺得很刺激。

而且效果不錯。 建議用完綠泥後,繼續進行 保濕**或者 塗上 juju透明質酸面霜。

這樣可以使清理後的毛孔,即時補水,可以縮小。

綠泥要堅持使用。會有效果,真的!

等毛孔或者白頭黑頭,粉刺之類的有所改善後

在用完綠泥後,可見一小步驟。用 冰凍過的 勺子,冰敷 鼻子等毛孔大的地方。可以縮小毛孔!

另外。要是t部或者毛孔問題真的很嚴重。

建議在比較嚴重的地方,使用 倩碧 三部曲,調理**。

鼻子和旁邊毛孔堵塞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堵塞,一般是由於清潔功夫沒有做到家引起的。不知道mm的毛孔堵塞是什麼樣的,是角栓(這個大多數人多多少少都有,特別是下巴和鼻角人中等地方,就是繃緊**時會發現一顆顆白白的長在**地下,一般正常情況下是看不出來的。)?

黑頭?還是鼻翼摸上去有小顆粒,有的用力一摳會摳下一小顆油脂粒?還是閉合性粉刺?

(這個比較麻煩些)因為不知道mm的膚質,所以只能大概提些小建議。**不敏感的話,要定期為**清除毛孔裡的垃圾,比如每週做一到兩次深層清潔**(推薦泥類的**比較好),定期去一次角質等。做完深層清潔**後記得補做補水保濕縮毛孔的**。

不要隨便用手或者粉刺針去挑那些小顆粒,除非是已經「成熟」冒白尖的痘痘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運動可以使毛孔擴張,同時加速體內毒素的排除,最好是持續1個小時左右的有氧運動最好,出汗可以排毒,不建議劇烈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臉洗的不乾淨,用黑頭匯出液,之後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作息象小老人一樣上面說得也對要多運動也要睡覺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早上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鼻子兩邊**總不是很光滑毛孔堵塞一樣是怎麼回事

7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主要是油脂分泌過剩,導致毛孔堵塞造成的。

解決鼻子兩側**不光滑,毛孔堵塞的方法:

1、收縮毛孔**之一:白芷+蛋黃+蜂蜜

製作素材: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具體步驟:

1、先把白芷打成粉末,裝在碗裡;

2、把蛋黃放在白芷粉末裡,並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一起混合攪拌均勻;

3、潔面後把**敷在臉上,大概二十分鐘後,用清水把臉沖洗乾淨;

4、接下來用化妝棉沾橄欖油,敷臉5分鐘。後以熱毛巾覆臉,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卻後,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收縮毛孔**之

二、蛋白+檸檬

製作素材:雞蛋白1個,檸檬1個

具體步驟:

1、先把檸檬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好汁;

2、把檸檬汁和蛋白混合在一起,同時攪拌均勻;

3、把調好的**敷在臉上,大概10到15分鐘樣子就把臉洗乾淨。

3、收縮毛孔**之

三、小西紅柿+綠豆粉

製作素材:小西紅乙個,適量的綠豆粉和蘋果醋。

製作步驟:

1、首先把小西紅柿洗淨,並切成小塊;

2、接下來把西紅柿搗成泥狀;

3、最後將綠豆粉和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一起混合攪拌均勻;

4、潔面後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等待1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4、收縮毛孔**之

四、橄欖油+雞蛋+檸檬

製作素材:1枚雞蛋、檸橡半個、少量的粗鹽和橄欖油。

具體步驟:

1、先把檸檬洗乾淨,用果汁機打成汁;

2、然後把雞蛋打散,裝在小碗裡;

3、把檸檬汁和雞蛋混合,並加入少量的粗鹽,一起攪拌均勻;

4、最後把橄欖油加入檸檬雞蛋汁裡,繼續攪拌好;

5、用水洗過臉後,把這款**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再用水洗乾淨即可。

8樓:一騎棃螋驕ha柹

認為:日常護理間`洗臉不要太大力`《敏感肌膚選擇洗面產品時要注意避免使用含有果酸`水揚酸`酒精等刺激成分的》`用打泡器打出豐富泡泡後放到臉上``《寶珼、懨仌° 說:如果2頰比較乾燥就不要最先清洗``因為泡泡一接觸**清潔就開始了噢`> 但是不要過分清潔``一面破壞皮脂平衡` 洗臉完馬上擦化裝水把``不要吝嗇用量``滿滿地倒滿化裝棉` 2頰和額頭先覆2分鐘左右再輕輕按摩` 把化妝棉對折起來擦仔細擦眼角` 要輕輕的噢` 然後要用保釋和滋潤性強的乳霜把水分鎖住就ok拉``夏天的話可以使用比較清爽的乳液 寶珼、懨仌° 說**粗糙的話很可能是角質老化造成的噢``過厚的脫落角質堆積就會這樣`然後**會慢慢失去彈性``討厭的大毛孔問題就出現了`~~`可以使用性質溫和的磨杉膏來去掉角質``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加強保養噢` 每星期可以做2~3次**``寶珼、懨仌° 認為折實基本的 ` 補水**可以天天做~ 如果是秋凍季節` 就要額外擦精華液了`` 還要適當的每週做幾次營養滋潤**``可是自製蜂蜜牛乃等的也可以選擇一些不錯的產品` 寶珼、懨仌° 對於在空調室和電腦前工作的話``乾燥的空氣和輻射會帶走**裡大量的水分``要注意補水``電腦前可以放盆仙人掌之類的小植物``準備一瓶保釋噴霧備用` 平時你可以多吃些水果`會讓你臉色更自然有光澤`而且腸道也會很健康``由里到外的好``睡眠肯定不用說的拉``每天11點到3點是**進行自我修復的時候``這麼睡一周你都會感覺到**好很多呢``~~>w< 還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覺得麻煩可以直接買fancl的來喝`但是要保持噢`因為它很容易流失` 日常也要注意房防曬工作呢``紫外線會使**出現皺紋和色斑等問題的 好的**不是一下子就有的``但是有了好的習慣去保養膚質就不那麼容易變壞了```一來**自身很健康``二來你也捨不得了哈哈求採納

9樓:█花仔

寶珼、懨仌° 的護理心得: 寶珼、懨仌° 認為:日常護理間`洗臉不要太大力`《敏感肌膚選擇洗面產品時要注意避免使用含有果酸`水揚酸`酒精等刺激成分的》`用打泡器打出豐富泡泡後放到臉上``《寶珼、懨仌° 說:

如果2頰比較乾燥就不要最先清洗``因為泡泡一接觸**清潔就開始了噢`> 但是不要過分清潔``一面破壞皮脂平衡` 洗臉完馬上擦化裝水把``不要吝嗇用量``滿滿地倒滿化裝棉` 2頰和額頭先覆2分鐘左右再輕輕按摩` 把化妝棉對折起來擦仔細擦眼角` 要輕輕的噢` 然後要用保釋和滋潤性強的乳霜把水分鎖住就ok拉``夏天的話可以使用比較清爽的乳液 寶珼、懨仌° 說**粗糙的話很可能是角質老化造成的噢``過厚的脫落角質堆積就會這樣`然後**會慢慢失去彈性``討厭的大毛孔問題就出現了`~~`可以使用性質溫和的磨杉膏來去掉角質``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加強保養噢` 每星期可以做2~3次**``寶珼、懨仌° 認為折實基本的 ` 補水**可以天天做~ 如果是秋凍季節` 就要額外擦精華液了`` 還要適當的每週做幾次營養滋潤**``可是自製蜂蜜牛乃等的也可以選擇一些不錯的產品` 寶珼、懨仌° 對於在空調室和電腦前工作的話``乾燥的空氣和輻射會帶走**裡大量的水分``要注意補水``電腦前可以放盆仙人掌之類的小植物``準備一瓶保釋噴霧備用` 平時你可以多吃些水果`會讓你臉色更自然有光澤`而且腸道也會很健康``由里到外的好``睡眠肯定不用說的拉``每天11點到3點是**進行自我修復的時候``這麼睡一周你都會感覺到**好很多呢``~~>w< 還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覺得麻煩可以直接買fancl的來喝`但是要保持噢`因為它很容易流失` 日常也要注意房防曬工作呢``紫外線會使**出現皺紋和色斑等問題的 好的**不是一下子就有的``但是有了好的習慣去保養膚質就不那麼容易變壞了```一來**自身很健康``二來你也捨不得了哈哈 希望寶珼、懨仌° 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噢`~!~~~

10樓:西樓望月

有沒有黑頭?平時一定是不怎麼注意護理了

11樓:職場導師小周

1、老化鬆弛

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新生力量減弱,必要物質如膠原蛋白、毛孔堵塞**粗糙彈性蛋白纖維等生成減少,肌膚慢慢不再緊緻,毛孔自然也就不再緊緻,毛孔堵塞**粗糙 很容易便會形成線狀的「雨滴形」毛孔。

2、缺水乾燥

毛孔堵塞**粗糙細胞老化了,必然會乾燥缺水,令表皮肌膚缺乏滋潤,不再飽滿,時間長了,毛孔自然愈發明顯,粗糙也愈發明顯。

3、角質代謝緩慢

老舊角質堵塞毛孔,毛孔被漸漸撐大,越發顯得肌膚不平滑、膚質不均。

4、出油異常

毛孔堵塞,為了排出更多的油脂,毛孔會漸漸粗大、明顯,肌膚漸漸粗糙。

鼻子兩邊大是,毛孔堵塞和黑頭導致的嗎? 10

12樓:迮峰

鼻子的大小跟毛孔堵塞和黑頭是沒有關係的,主要是遺傳因素,也或者是有鼻痂肥大或者鼻炎導致的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有這個可能,注意清潔**。使用清潔的**

22歲女孩,鼻子上有黑頭,鼻子兩側毛孔粗大,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效果好

你要洗面奶,收縮水,一起用哦。洗面奶建議用the face shop的,有款檸檬的適合你,能洗掉髒東西,美白收毛孔。然後水,建議你用他家的毛孔管理專家,挺好。或者冰花系列,不會太油。最後就是 了。我覺得 很重要,在 差的時候h還能急救。有毛孔就是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先補水。可以用資生堂的牛奶香薰 超補...

鼻子兩側毛孔粗大 發紅還有黑頭怎麼辦

我哭暈 1,可用蛋白塗在鼻上,然後蓋上棉花,待幹後將棉花拉起,當拉起棉花時鼻上的黑頭也一起消除。若拉起棉花時感覺痛楚,可把棉花沾溼,這會較易拉起,這是很有效的清除鼻上黑頭方法。2,可以使用鼻貼,但一些 細嫩的人在使用黑頭鼻貼時也會有痛的感覺。那就需要調節溼透度及時間,看看有否改善,如果仍是沒有,就不...

鼻子兩側的黑頭怎麼去掉,鼻子兩側有黑頭怎麼快速去除

方法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