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我在洛陽市西工區百貨樓附近這勝天手機賣場買的,我也不懂什麼開發版還是穩定版,總指我想知道我

時間 2021-07-23 01: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發版著重於功能嚐鮮和快速更迭,也就是說一些新功能會較先一步登入。

不過這並不表示開發版不穩定,因為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如果你瞭解軟體開發你就會知道,軟體bug是永遠都會存在的,只是有程度的區別。對於開發版miui系統來說,其實也已經沒有重大bug,主要和新功能都很穩定和好用的。

請您根據您的需要選擇。”

以上回答來自另一個問題的別人的回答。

額 你在官網註冊個賬號,在官網買是***的。

我現在用得就是在官網搶的m2

2樓:浮於紙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目前可在小米官網

http://www.xiaomi.com或小米天貓***http://xiaomi.tmall.com/購買,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有合約機型銷售。

請問您具體遇到了什麼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削腎客的舅叔娘

解決什麼你總得說啊。開發板就是可以root的,穩定版的不能

我的小米2s是不是山寨的,山寨小米2s

小米 嗨!您可以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和fastboot 按住音量下 米健 開機鍵進入 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miui樣式參看 http bbs.xiaomi.cn thread 3104435 1 1.html,山寨機一般是機器人加歎號或...

小公尺2S突然出現閃屏了,小公尺2S在返回的時候老 閃屏什麼情況

嗨 也同時您可以按照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建議您聯絡附近的小公尺之家,讓小公尺的工程師為您做全面的檢測,是否需要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s無故突然出現閃屏現象,很可能是由於硬體故...

我想買個小米手機2S或2A,我最近想買小米手機,2A還是2S比較好呢?

丁紹成 http ah.189.cn shop mobile htmls 3324.html?1213 28王爺的心 小米手機質量不怎麼好,想長時間使用不可能,不如買個索尼lt25i,各方面配置都很好,三防超薄外形也很漂亮,用兩三年都沒問題,如果非要買小米就2a吧,配置夠用便宜很多。 就看你玩不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