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在國外買的勞力士在國內售後能修嗎

時間 2021-07-23 01: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貨品是一樣的,保修期是2年。但是,在國內購買鐘錶享有國內三包服務。例如:

外觀無損的情況下7天內包退,15天內包換。另外,手錶在保修期內同一故障出現三次或者手錶故障在90天內未修理好,依照國內三包協議都是可以選擇更換同款商品。國外購買的鐘表(包括港澳臺)因經銷渠道的不同,是無法享有退換貨服務的。

不過勞力士質量非常ok,建議如在國外購買,為避免買到假貨,還是到正規經銷商處購買。

2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一般情況下,輕易不會出現故障問題,大多數的故障問題**於表民的不正當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對於手錶保養知道的很少,因此對手錶保養沒做好,常常導致手錶發生故障。

那麼,如何避免手錶發生故障?下面簡單來給大家說說。

一、手錶的佩戴過程中,避免不了手上的汗液會對錶殼產生腐蝕,因此建議大家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影響美觀。

二、對於皮質錶帶的手錶,皮革會吸收水分,為了避免發生腐蝕,手錶皮錶帶要儘量避免與高溼度、水性或油性物質以及化妝品接觸。

三、手錶要和珠寶要分開收藏,以避免彼此間發生磨損。

四、手錶還要避免強烈撞擊,同時也要儘量防止在溫差過大的環境中放置,即使手錶是防水腕錶,也請不要在水中操作腕錶功能。

五、對於不經常佩戴的手錶,應放到遠離磁場的包裝盒裡面儲存,同時每月至少為手錶上鍊一次,確保機芯正常運轉,以免潤滑油乾涸。

所以對於名錶來說,保養的好壞,將會對其價值有著直接的影響。

在香港買手錶,在國內可以保修嗎

4樓:賓鬆蘭黎羅

全球保復修,就是全世界只

制有歐米茄的店都能給你保修。全國保修指的就是只能在國內的歐米茄的專櫃維修了。其實在香港買的也能在大陸修呀。

香港是中國的,那不就是國內的了。其實不用開蓋也可以驗證的,一般手錶都有防偽標記的。手錶是在真空環境下裝上同部零件的,要是隨意開啟,會影響到手錶的。

5樓:鍾起雲薄夏

現在凡是在國外購買(包括香港、澳門及臺灣)的瑞士品牌手錶,國內該品牌的售後維修中心及專櫃特約維修店均不進行質保。當然,你付費他們還是幫你維修的。中國特色。

周大福簡介?周大福在中國的知名度超過勞力士 寶格麗和Tiff

相比較來說周大福金子最純。周大福主要是 周生生是鑽石好,周大生沒什麼特點 千足和足金鑑別是必須用火燒的,不過象你說的這三個品牌,並不存在欺客行為,放心買吧 飾品內側都有 千足金 足金 字印。周大福 首創千足金999.9純度.之後國際以999.9為標準千足金 周大福講求的是手工,服務,還有創新.買 的...

在國內買的手機在外國能用嗎,在國外買的手機,國內能用嗎?

其實,這和各個國家的通訊制式有關 由於世界各國的通訊制式 頻段不同,所以去不同的國家,需要的手機也不同。目前全球採用的行動通訊制式大致有gsm和cdma制式,而根據頻段的不同,gsm分為850mhz 900mhz 1800mhz 1900mhz,而cdma的分類更為複雜,比如韓國採用的是的cdma ...

要出國膝上型電腦是在國外還是在國內買

還是國內買好,可能多花一千塊人民幣,但是軟體什麼的都給你配全了,自己學會ghost電腦就可以了。在澳大利亞,除非你去唐人區買 價錢之會和國內一樣,或者更高,因為提供國內的許多服務,所以成本高 否則電腦沒中文系統,英文系統就算安裝了中文語言 一般也要多收你很多錢 很多自己在國內拷貝到行動硬碟的軟體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