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時膝蓋摔傷了,醫生讓打上了石膏,現在可以下床走路嗎

時間 2021-07-24 12:28:28

1樓:路人_無限可能

右膝髕骨前上方可見小片樣高密度影,應該是碎骨或者是軟組織,醫生說是骨折的話最好還是相信。

最好還是不要亂動,你今年應該20歲左右吧,男生這歲數應該還在長身體,如果真有骨折什麼的也無大礙,打上石膏躺幾天就能好了。

另外,這種不要去民營醫院,收費貴不說還一個勁的讓你多住院,去公立的大一點的市,省級醫院,收費便宜而且好的快,好的有保障。

祝早日**

2樓:首山山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看 我雖不是醫生但我也曾經骨折兩次,一般來說人骨折後包括輕微的骨折都是疼的根本無法行走的,所以你不是骨折 這點你放心,關鍵是x光片是看不到軟組織的,你必須做個磁共震檢查,這樣才能徹底瞭解傷情,特別是膝關節的半月板和韌帶傷 這種傷是很嚴重的,也是很麻煩的,檢查後如果這裡沒有問題你就可徹底放心了,因為你腿打上了石膏 腿成了直的,當然關節也就制動了,就是有什麼問題你也基本感覺不出來的,所以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做磁共震檢查,

3樓:px鄉村醫生

這個問題你最好聽醫生的,x線無法確定是否骨折,軟組織的損傷x線是無法確診的。

醫生,我想問一下,打上石膏以後可以輕微的走動嗎?

4樓:老醫生

一般的患者骨折後在外固定後在不影響固定安全的前提下是可以輕微的活動的

腳骨折了十幾天,打了石膏。現在能下床走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了,十幾天骨折還沒有長了,絕對是不能走路的,一定記住啊!

您好大夫,膝蓋骨骨折的話當時還可以站起來走路嗎……前天打球把膝蓋撞了一下,當時很疼,能走路,今天好

我前段時間腳摔傷,現在就綁著石膏,可以下地走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至少臥床休息二個月前後的,不要急,可以在床上適當的活動肢體。補充鈣和維生素d,注意再次檢查。

膝蓋摔傷了,幫忙分析下有沒有大事

玉潔冰清 我是醫生,理論的不多說了,第一,你最好去拍個平片,看看有沒有骨裂什麼的 第二,如果沒條件去醫院 自己可以熱敷,每次時間不少於半個小時,但是注意不要燙傷了 第三,最方便的是藥房買點雲南白藥之類的活血化瘀的藥或者藥酒塗一下,塗的範圍大一點,周圍牽扯到的地方都塗,然後自己順著肌肉多揉揉,注意力量...

打球起跳的時候膝蓋痛,打球跳起來下地時突然膝蓋很痛,怎麼辦

cmyyy營業員 打籃球最常見的膝蓋損傷是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籃球運動員扭動 跳躍 著地 轉身或急停,都有可能引起這一損傷,造成膝蓋疼痛難忍。打籃球前熱身 因此,在正式開始運動之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熱身運動可以提前活動各關節 肌肉及韌帶,將膝蓋調整到靈活運動狀態,從而減少損傷發生的可能性。常用的...

急問。摔傷了,膝蓋傷口有雞蛋這么大,不結疤怎么辦

哪來的脂肪油咯?你同學還真能整!你的傷口已經感染 化膿勒。你需要抓緊去醫院進行消毒包紮的,四天換一次藥,連換三次就會好的呢。當傷口處的新肉長出來 表面乾燥後,晚上在家可將傷口的紗布開啟晾著,繼續包紮就會容易出汗感染。如果不去醫院,也可以在家用酒精和碘酒交替進行塗抹消毒,然後用紗布包紮就可以的勒。你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