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子去哪做比較好,大家覺得鼻子整形哪做的最好?

時間 2021-07-24 12:27:28

1樓:一種心靈的開放

大連明醫匯整形醫療機構這家就很不錯的,裡面的醫生比如我知道的劉威醫生特別專業,在鼻整形這塊是挺權威的專家級別了,從醫履歷非常地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要慎重,失敗的案例還是不少的。整容有這個必要嗎?自然的是最好的,而且很健康,整容了了有可能對健康有所損害,可能是得不償失。

隆鼻誰做的好上哪做鼻子安全?

3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一般正規的醫院有著,先進的裝置和,資深的醫師做的都比較好。手術優缺點:優點自體鼻中隔軟骨移植屬於自體組織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異體組織排異反應,安全性高。

在同一手術切口進行鼻中隔取軟骨手術和鼻小柱延長手術,無需在身體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術區,人體總創口面積減小。鼻中隔軟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撐效果明顯,對於適應症顧客,更易達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鼻中隔軟骨質地堅硬,容易塑造出既圓又翹的鼻頭,甚至可以順道**鼻中隔彎曲或矯治鼻塞等疾病問題。

缺點由於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於鼻尖、鼻小柱的整容。會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異,一般在5%以下,另外,由於術後初期要確保外形美觀,就得用鼻中隔軟骨提供很好的支撐,這樣術後往往會出現比較硬的觸感,一般術後2年以後就會恢復的比較有彈性。

4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建議去正規的整形機構,相對**比較公道,醫生也有經驗。

整形選擇

1、選擇整形醫院要看資質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科室)。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

2、選擇整形醫院要看專家

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都應先確認相應醫生的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和《醫學美容主診醫生資格證》(外國醫師來華短期行醫還必須取得《外國醫師短期行醫許可證》)。同時,有專業的固定技術人才梯隊是鑑別最好的利器,如具備從博士生導師、主任醫生,到主治醫生等各個層面的人才梯隊,則可以放心選擇。

3、選擇整形醫院要看裝置

一家專業的整形醫院。裝置齊全,才能給予整形美容手術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質量保證。

4、選擇整形醫院要看案例

乙個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乙個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醫生,一般都有自己比較典型、比較成功的手術案例,並有相當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5、選擇整形醫院要看環境

只有良好的醫院環境才能有助於術後的恢復,尤其是對比一些美容診所,正規醫院這方面都有著無可比擬的條件。

5樓:渡河無風

去醫療比較發達的城市、正規的整形醫院、手術經驗多年的醫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要優先選擇,還是要自己多觀察一下,願依美瑞對你有所幫助。

6樓:重慶當代**諮詢

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大家覺得鼻子整形哪做的最好?

7樓:俞玉巧疏錦

聽說北京有家南韓整形醫院整形技術相當好的,整形專家掌握著高階整形技術,還有南韓最先進的整形裝置,就在潘家園廣西大廈那邊,可以先去諮詢哦~鼻子整形方面好像一改傳統假體隆鼻方法,採用的都是自身軟骨組織,術後效果相當好,名字叫金炫澈整形美容中心。

想去深圳做鼻子整容手術,不知道去哪好?有推薦嗎

8樓:深圳美萊美容

你好,鼻子整形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是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鼻子整形術可以縮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變鼻頭或鼻樑的形狀,使外擴的鼻翼變窄,或者改變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間的三角區域。另外,它還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傷害,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題。

通過隆鼻術(使用國內外各種品牌的組織代用品或自體材料)及圓鼻頭、寬鼻、歪鼻、朝天鼻、駝峰鼻等綜合矯治,來使您的面部更具立體感。有關鼻子的整形美容術,統稱為鼻成形術(rhinoplasty),是改善外觀最為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要去正規專業的醫療整形美容院面診後手術。

9樓:充飛煙宿芷

鼻部的整形是有很多種的,所以在做鼻部整形之前是需要專家詳細看後才知道最好的**方案的。鼻部整形像是隆鼻、鼻頭等都是屬於鼻部整形的,濰坊醫學院的整形外科醫院,像是做隆鼻手術不單是強調隆鼻的高度,最主要的是強調隆鼻後的審美觀,最好的鼻部整形醫院是有最好的審美觀最初最好的鼻部整形手術的,正規國營醫院,鼻部整形手術技術權威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上 姣美網 看案例和醫院情況這樣穩妥一點

11樓:深圳麗港麗格諮詢

如果做隆鼻手術的話,求美者一定要選擇一家比較正規的整形醫院,目前,做隆鼻手術的醫院比較多,為了安全起見,以有資質,有規模,口碑好的醫院,做隆鼻手術為好。

隆鼻手術的**方案有幾種,有假體隆鼻,膨體隆鼻和注射性隆鼻,根據您面部的五官**比例,結合您現在面部鼻型的乙個情況來決定您適合哪種隆鼻方式,好的術後效果不僅可以使您的鼻部更加立體還能不同程度的矯正您稍歪的鼻樑,起到乙個矯正固定的作用,您可以先到院為您進行乙個面診,結合您的情況為您制定適合您的**方式。

哪個醫生做鼻子比較好哪做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就要做做好的,不要糊弄自己,去馮雁平那吧

13樓:匠歆服務

同濟鄧裴,隆鼻方法和隆鼻材料的多樣性使求美者在進行隆鼻手術時有多種選擇,目前常見的隆鼻的方法主要分為: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術前要結合自身情況和醫生的建議選擇隆鼻方法。

哪的做鼻子做的好啊?

14樓:落花漫天

隆鼻**做好

一、看單位、信譽度。一定要找有主管部門監管的大醫院,好多諮詢幾家,做一些對比和參考,避免頭腦發熱。正規整形機構都是從科學、專業的角度宣傳自己,絕對不會打著「奈米技術」、「幹細胞技術」等旗號「忽悠」求美者。

二、找技術好的醫生。醫院裡每個整形醫生,在技術和經驗往往側重點不同。術前可以多看看我們提供的資料,並通過熟人,朋友的介紹和醫院裡其他醫生的評價,從側面了解其水平。

在術前多與醫生溝通和交流,同時保持健康的心態。

三、選擇醫生時,要看他在你要做的手術上是不是有專長。有的醫生口碑好,但他不一定能把你的手術做好。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朋友在整形醫院,了解一下那個醫生在**做過類似的手術,是不是獲得很好的效果等,以此做乙個參考。

國內正規的整形外科醫生都要進行考核,都必須持有整形外科醫生的資格證書和執業證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馮雁平:自體軟骨隆鼻材料相容性好,不會損害鼻部。應用於鼻尖成形手術中的耳軟骨或者鼻中隔軟骨,在植入到鼻尖部位之後,能夠很好地與鼻尖組織相容,而且永久有效。

16樓:

彼此千萬不要做做了之後就很麻煩了,做了之後就會感覺到鼻子摸都不敢摸臉,有鼻涕的時候都不敢用力甩鼻涕,真的是很麻煩的,千萬不要做。

17樓:想不到未貪

這個可要慎重,失敗的案例還是不少的。整容有這個必要嗎?自然的是最好的,而且很健康,整容了了有可能對健康有所損害,可能是得不償失。

18樓:饒鶯

三甲醫院耳鼻喉科都可以,現在醫療技術很先進,只要你積極配合醫生都沒問題。

做做鼻子做哪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去大的正規的醫院

20樓:虎德文夏君

你好!自己感覺自己鼻子不是很好看的話,可以去鼻子整形的手術,一般正規醫院的整形醫生會根據個人不同的臉型來做合理的整形計畫,所以這種鼻子整形效果一般都是非常好的。

21樓:左連枝劇申

你好!鼻子如果不是很好看的話,可以做鼻部整形的手術,做完以後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能讓鼻子變得很好看,這種手術以後的效果非常的不錯,對自己的身體不會有任何的傷害,是很好的可以選擇的。

鼻子做哪種好?

22樓:上海美萊

目前常用的隆鼻方法有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玻尿酸隆鼻等。假體隆鼻是用各種特殊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樑墊高的手術方式,目前已經比較成熟;自體軟骨隆鼻是取自患者身體的軟骨組織,以達到隆鼻的效果,不會給患者帶來功能上的重大損失;玻尿酸隆鼻是通過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注射到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建議去正規醫院諮詢。

23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好!自體軟骨做鼻子是最好的,沒有任何排斥反應,臨床上廣泛使用。術中醫生必須嚴格進行無菌操作,醫生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將材料雕刻成一定的形狀,所以手術時間。

24樓:匠歆服務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乙個方面,需要很多方面去考慮,綜合所述這裡不錯。

25樓:重慶軍科

自體軟骨隆鼻是安全的。 事實上自體軟骨隆鼻後遺症出現的機率是很小的,如果非要說有的話,它和傳統外物植入一樣會出血,腫漲,外形不美等情況。 自體軟骨隆鼻後遺症取決於醫生的技術。

在後期,自體肋軟骨隆鼻還是相對安全的

26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隆鼻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這主要取決於手術範圍的大小。醫生若選擇全身麻醉,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你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若選擇區域性麻醉,你在術中將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會感到麻木和沒有感覺,但偶爾會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鬆即可。

術後應該逐步地恢復你的正常活動,建議你術後2 -4 週裡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如跑步,游泳等能公升高血壓的運動。兩個月裡不要使鼻子外傷或擦傷,不要過分的暴露到陽光等。洗臉,梳頭和用化裝品時,動作要輕柔等。

27樓:趙聆越

鼻子不是做哪種好,而是你自己的臉型適合哪種鼻子,所以建議你去諮詢一下醫務人員,而且要選擇正規的機構,千萬不要為了貪圖便宜找一些沒有資質的機構,既然準備做鼻子了就不要想著省一些沒必要的錢了,我在京都時尚做的隆鼻手術,恢復的很順利,至於你的鼻子想做成那種,建議您還是好好地和醫生溝通一下。

28樓:超級飯桶也有用

對於東方女性來說,塌鼻樑是很常見的,而想要改變鼻子塌的狀態,緊靠捏鼻子難以實現或者說不科學。

來門診的求美者不止乙個人跟我說過,因為塌鼻樑,小的時候被父母捏鼻子的故事,但這種做法不科學。

無論是為了鼻子變挺還是逗孩子玩,經常捏孩子的鼻子是不可取的,這樣會對孩子嬌嫩的鼻子造成損傷,還會降低鼻子預防疾病功能,從而被細菌和病毒侵犯,甚至有可能引發中耳炎。

鼻子是否高挺主要還是骨頭形狀的問題,用手捏是無法改變骨頭形狀,而且過度地用力捏鼻子,還很有可能造成損傷。

想要改變塌鼻樑可以選擇隆鼻的方式,目前來說隆鼻分為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

具體來分假體中又包括:矽膠和膨體,兩種材料哪種更好呢?

實質上選擇膨體的人群要更多一些,這主要是因為膨體隆鼻要比矽膠隆鼻更自然,效果會更好!由於膨體自身有微孔結構,能夠跟鼻部組織很好融合在一起,術後輪廓更流暢。

矽膠假體會遇到的問題:剝離的層次過淺的原因,出現頂破鼻尖、外露的現象,而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需要盡快修復。

想去做鼻子整容手術,不知道去哪好?

29樓:瑪莉亞服務

打算做鼻子的整形手術一定要去一家好一點的醫院,雖然手術不大,不過還是要多注意,手術方法主要是人工植入假體墊高鼻樑,術後要預防感染。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查一下當地醫院情況再對比篩選下,對於現在美容醫療水平來講這項算是比較常規的手術但也要認真甄選。

31樓:整形諮詢師川兒

自己是在什麼地區的。

去哪買實木地暖地板質量比較好,大家覺得實木地暖地板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我覺得大衛地板不錯啊,用材嚴苛,生產的實木地暖地板有著非常出色耐磨 耐高溫,防潮等效能。 上海千祥裝飾 如何選購地板 一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 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地...

鄭州哪家水電做的比較好?大家給下

我知道,同輝水電不錯哦!我家的店面就是他們做的水電。你不妨來看看,我這邊正在裝修呢。看到同輝水電,支援一下。同輝水電,值得信賴。水電暖 電地暖 地暖都做。是個專業的正規的水電安裝公司。網上查檢視就知道了。偶用的是 皮爾薩 包括水 電 暖三樣都改了 鄭州走水電公司哪家靠譜些?多少?你好,我推薦鄭州東方...

我想買筆記本,左右,哪款比較好 大家一

大把大把的,看你的用途和一些外觀要求有沒有?買聯想y460吧,熱門產品,而且jbl音響也保證在看電影的時候有較理想的音效。聯想y460p ith 灰 5200左右,新的酷睿2平台,總體效能強力。基本引數 上市時間 2011年01月 產品型別 家用 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 作業系統 windows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