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沒有離婚的女人!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可是最近她說要回歸家庭!我知道我們都有錯!但是我心裡放

時間 2021-07-24 12:26:28

1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這是一段孽緣,越早放下,越早找到真正的幸福。刪除所有的****,不見不聽。

是什麼讓你選擇不再相信愛情?

2樓:栗子貓的星雲

都喜歡漂亮的,沒錢的時候退而求次找性格好的長相次些的,而且分開後很快人家就忘記你了,一些諺語老祖宗的話都是對的,全對,比如自古痴情女子負心漢,男人靠得住母豬能上樹。所以過好自己足夠了,什麼都不想了

3樓:知86668採忻

愛了兩年,到畢業時,他說指望不上我,在火車站分別,他轉身去找跟他曖昧了兩年的女孩的候。最要面子的我在火車站哭的撕心裂肺的時候。

4樓:一切順利美好

我結婚十五年了,婚後他對我很好,就在我懷孕的時候他和姨姐好了,他愛的死去活來,後來我知道了他倆就斷了他又迴歸家庭,過了幾年他又和一個學生不清不楚,又被我發現了,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一直到17年我才知道他一直沒改,他在網上交了很多網友全是女人,其中和一個女人交往了六年,這時我也查出來了癌症,我一邊看病一邊和他吵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說已經不和那女人聯絡了,我還能相信嗎?

5樓:沉夜孤星

現在並不是不相信愛情了,而是不敢輕易去接觸這個東西,因為身邊無數人用事實已經告訴了我。相信愛情沒有什麼好處。結果都是遍體鱗傷。

雖然對個東西還並沒有完全失望,但是總是抱著一種防備的心理,不敢去輕易接觸。

6樓:生命在於運動

後來我就發現我只是人家其中一個,她在手機上叫別人老公,她說我對她的好只是我以為而已,我比不上人家對她的好,她的世界沒有唯一。後來我就離開了,她說你不是要娶我的嗎,我當時把我所有的錢都給她後我離開了,她是我的初戀。從那以後浪跡天涯,不再動情,做個沒有感情的木偶人。

7樓:那傷懂

女人出軌讓我相信,所有的夫妻都是搭夥過日子,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8樓:名

小時候看到媽媽和奶奶的爭吵,爸爸一味的迎合奶奶,媽媽暗地裡流淚,後來爸爸長年在外工作,一年回來一次,一次待半個月,最多一個月,而且回來都會吵架,對愛情婚姻不再期待,一個人甚好。

9樓:名

當我滿心歡喜,滿懷期待的去到他的城市時,他沒有驚喜,沒有驚訝,只是安排了一頓晚飯。當我鼓起勇氣問他,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喜歡我嗎?他說,忘不了,一直都沒忘,但是回不去了,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原來等待原地傻傻不動的就我一個人,八年的相守相望,我以為我會一直執著等到他真的回頭看我的那個瞬間,畢竟我們曾經那麼愛,那麼覺得彼此遇到了真愛。

後來從我們分開,他就一直單著,我以為理由是在等我,可他無數次的冷漠和無所謂一次次的澆灌我愛他的心,最後冷的毫無溫度,直到萬念俱灰。我知道,那一刻,他的世界再也沒有我了。

10樓:知哥81918恢骨

大概是失去第一次深愛的人的時候吧。因為當初愛得很深,所以分開也是痛不欲生的過了很久,之後對於愛情也是隨遇而安,遇到個合適的人結婚就那麼湊合著過一輩子,再也別去想什麼愛情了。

11樓:影子

離開前任後十天,前任說家裡人給她找了個不錯的現任,我和她大學在一起兩年,她家裡比較特殊,她不是親生的,她知道她不想惹她媽媽不高興生氣,就要和我分手,我不想畢竟這一生可能就愛這一個人,我研究生退學找工作想給她更好的生活,但離開後她說分手。那一刻我心都碎了。

12樓:抽轉組

我從小就不信,因為家裡父母感情也不好,估計是因為那時我年紀小吧他們沒有選擇離婚,好像我的整個童年記憶都淹沒在他們三天ー小吵五天ー大吵中了,父母的婚姻從我開始記事起就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對婚姻對愛情的看法,我從小就不信婚姻不信愛情。總感覺愛情會讓兩個人失去理智,尤其是吵架的時候,即便以前再好,總是說出很多難聽的話傷害對方,既然這樣,那還不如分手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戀愛,結婚十幾年,毫無戒備的信任他,結果他找了個情人,哭過鬧過甚至想死過,卻換不來他的真心懺悔!自欺欺人了幾年,他卻變本加厲,從那時候起,覺得愛情不值一文,就當作喪偶吧。

14樓:藺若雁

記得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在大學,那時候看她一眼就覺得很開心。過了幾天我們在一起了,彼此鼓勵著對方,一起學習,一起去問老師問題。後來被父母發現後,就把我們拆散了。

過來幾個月她轉學了,當時的我,幾次想要退學都被父母拉了回來。那時的愛情是單純的,美好的,刻骨銘心。從遇到她到和她在一起,我堅持了5年,最後出現了這樣的結局。

我想我也有原因,以後的我真的很難去相信愛情。

15樓:遙望拉姆拉措

在一起時,規劃好了一切,考慮到了一切,卻唯獨沒想到……人心易變!從此,愛情成了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不糾結

16樓:暮色

七年從陽光的一個人變得陰鬱,彼此愛對方不能在一起

17樓:自渡

耗光情緒 …… 還有那股心悸

18樓:

我相信愛情 但我更相信實力

19樓:月兒

還有愛情嗎?耗盡所有到頭來一無所有!

你身邊和小三在一起的男人最後都過得怎麼樣了?

20樓:有話妖說

01:兩個人背井離鄉,過著簡單的小日子

小時候鄰里之間的關係都很好,我常常去隔壁的張叔家玩兒。有時候爸爸媽媽加班回來的晚,我就在那吃晚飯、看電視,等著爸媽回來接我回家。

後來張叔叔和阿姨總吵架,鬧得很凶,爸媽就叮囑我如果晚上回來他們沒下班,就自己去奶奶家。

再後來,張叔叔賣了房子去了上海打工,在我印象裡就再沒有和他們的聯絡。

2023年,我到北京去參加夏令營,爸爸聯絡了張叔叔去機場接我,去夏令營報道前的兩天吃住都在張叔叔家。

那時候我見到了張叔叔和他現任的妻子,他們還有一個兒子,小日子過得和和美美的,和普通的三口之家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夏令營結束以後回家和父母聊起張叔叔才知道,那時候張叔叔喜歡上了公司的另外一個女孩兒,兩個人出軌的事情鬧得很凶,張叔叔和那個女孩兒被公司辭退。

張叔和阿姨提出了離婚,房子賣了以後帶著那個女孩兒一起去上海工作。在上海工作幾年發展的很好,後來調派去了北京的分公司還升了職。

那個女孩兒,就是張叔叔的現任妻子,他們過得很幸福。

至於阿姨,聽父親說離婚的第三年也再嫁,組成了新的家庭。

婚內出軌確實有違倫理和道德,但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難用簡單的對錯來定性。

(故事素材來自@小兔子不吃胡蘿蔔)

02:聽說,他們後來也分開了

我和前任在一起三年多,兩個人感情穩定,是奔著結婚去的。在一起第二年的時候同居,見過雙方的父母,似乎順理成章的就應當結婚了。

不過我們並能沒有結婚,而是因為他的劈腿選擇了分手。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屬於細水長流的那一種,自然的互相吸引,也沒有所謂的誰追求誰就在一起了。

發現他劈腿說起來是女人的第六感,他洗澡開始帶著手機進衛生間了。平時有事兒沒事兒的對著手機樂,當時就懷疑他應該是有了其他曖昧物件。

當天我給他打了個**,他說晚上要加班晚點回家。確定他在對我撒謊,我也訂了那場電影,位置就在他的後面。

看電影的時候兩個人耳語,互相喂爆米花,非常親密。

晚上回家和他攤牌,他承認自己出軌,表示最愛的是我,會和這個女生整理清楚。

但實際上他做的就是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並沒有妥善的處理這個情況。他的優柔寡斷讓我心灰意冷,所以提出了分手。

我們分開以後,就再也沒有聯絡。

但畢竟三年多的感情已經有了很多共同的朋友。

聽說,他們短暫的在一起,然後分開了....

(故事素材來自@我不是黃蓉是王蓉)

03:感情,沒有固定結局

感情上有很多灰色地帶,所謂的灰色地帶就是我們無法用簡單的“應當這麼做”、“理應如此”來下判斷。

在感情裡先背叛的那個人,被譴責無可厚非,但譴責並不是一件長久的事情,真正重要的是你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你的下一段感情。

如果你已經傷害了一個人,就不要再傷害另外一個。

起碼,要在一段感情裡做一個選擇併為之負責。

三個人的愛情故事:

也可能是三個人的聲嘶力竭和無疾而終;

但不論結局如何,都不要選擇逃避。

認真說抱歉,好好說再見。

然後,各自重新開始.....

21樓:冷竹媽

那個男人現在負債累累,糾纏在別的不正當關係中不知疲憊,把小三氣的要死,又無可奈何。

他跟他老婆是同學,婚後兩個人生了一個女兒,日子很是清貧。後來,男人跟著別人學承包小專案,日子開始越過越好。

天天混跡於燈紅酒綠之間,不久就出軌了,他老婆一點兒都不知道。

小三懷孕後上門挑釁,他老婆叫來了哥哥,照著小三的臉甩了幾巴掌,他一點兒都不敢吭聲,事後卻更加不待見他老婆。

他老婆跟他提的離婚,他把財產分了一半給他老婆和女兒,沒過多久就跟小三結婚了。

小三的孃家有一定的勢力,對他的事業很有幫助,他賺的錢越來越多。

小三生下女兒後不到一年,他又出軌了。

小三知道他出軌的物件後,單身直往的闖入小四的家中,被小四用掃帚打了出來,從此以後不敢上門滋事,只是在外面散佈小四不要臉的話。

小四知道後懟她,自己還不是不要臉搶了別人的老公。

小三氣的要打她,小四跟她說,你敢打,我也懷孕了。

小三更是氣不過,請了人說去收拾小四,不知怎麼被男人知道了,男人跟小三說,你就睜一眼閉一隻眼,等小四生下孩子後,我就跟她斷了。

小三信以為真。

不久後,小四生下了一個兒子,男人高興壞了,送了一套房子給小四,還給小四買車。

小三鬧,男人就說,你也可以生個兒子出來,到時你再鬧吧。

小三瞬間慫了,她的年齡大了,那能說生兒子就生兒子,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他恣意妄為。

承包的活越來越不好做了,但他們過慣了花錢如流水的日子,手上沒錢就開始四處借錢用,男人還是一樣尋花問柳,根本就沒把家當家。

小三說她後悔嫁給眼前的男人,可是離婚她又要背一半的債務,她沒有勇氣離婚。

男人見她不敢離婚更加放肆。

22樓:教育良師

女孩的媽媽對他也不是特別好,最終有一天,男人騎摩托車出去上班被撞之後,非常悽慘的一個人呆在醫院裡,沒人給她送飯,慢慢地,母女都離開了他,跟了別人。

男人也悔不當初,一個人暗自落淚,現等待妻子的原諒。

23樓:yu櫻桃小魚子

曾經的激情終歸平淡,婚姻生活依然一地雞毛,甚至還不如第一段婚姻,由於長時間糾纏於感情而沒暇顧及事業,工作一塌糊塗。反正就是家庭事業兩誤。

她覺得跟著他虧了,命令他請保姆和交出存款。面對強勢的現任老婆,老吳內心很抗拒,最終兩人吵架,自此經常吵架。她總覺得他偷偷見前妻和兒子,偷偷給錢他們花,甚至覺得他會像以前那樣出軌。

日子不用說,比前一段婚姻更糟糕。再離婚顯然成本更高,年紀大了也更厭惡承擔失去的風險就想著就這樣湊合著過吧,可後來女的跟別人好上了,說什麼都要跟他離婚,女兒也不要了。前妻和兒子也不原諒他……

愛上結婚的女人,我們彼此相愛能在一起會幸福嗎

愛她就祝福她幸福,別破壞人家家庭了,人家都有孩子,孩子是無辜的,時間會沖淡一切,在你能做什麼的時候你沒去做,那錯過就是錯過了,回不來了,當然了如果人家丈夫對她不好啦,倆人感情破裂過不下去離婚啦啥啥啥的,以後你還是有機會嘿嘿,現在就順其自然吧,你也別為了報復為了忘掉為了啥啥的就隨便找個人交代了,那也對...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們在一起二年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她跟她先生感情很不好

人到中年 捨不得也要分手,因為她是有夫之婦,根本就不可能跟你結合,讓她一直這樣下去,必定會有被發現的那一天,到時候她該怎麼辦,所以,你應該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放棄她,讓她有乙個完整幸福的家,而不應該讓她這樣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火車就回家了 朋友,你好。我覺得你要從這段感情中出來,先拋開道德方面來說不談...

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我們終究沒有一起走到最後我慶幸我愛過你想過你念過你忘不了你

美好的希望 你們終究沒有在一起走到最後,但你們曾經擁有最美好的時光,感情不在,你們沒有人擁有好的未來,但是有過曾經美好的時光,也是很好的回憶。但是你應該慶幸你有過真愛,愛過一個人也是自己的經歷感受。 樑文文 最終沒有在一起證明你倆就是有緣無份,以前的你深深的愛過他,現在還想著他,忘不掉他,既然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