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上了有家庭的男人。我們在一起五年,我18歲跟他現在23了。我很愛很愛他,他是我的男人

時間 2021-09-19 00:02:19

1樓:

是你想要回報了。如果真的不想要回報的,你不會痛苦,有強求有奢望才會有痛苦,付出是一種快樂,但是人都是有欲求的,所以不可能做到不要任何的回報的,無私如母愛其實也是要有回報的,只是母親要的回報很少很少。如果繼續下去,痛苦的只能是你自己,雖然他給我你快樂甜蜜,但是相對於你得到的痛苦來說,那點兒甜蜜真的能讓你堅持一輩子嗎?

女人,好好想想清楚吧,只有你自己徹底的下定決心,你才能真正的走出他的陰影,才能得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的!

2樓:寂寞的淡定

放棄吧。你們沒有未來,以後你的生活會怎麼樣?追求你的愛情,沒錯,可是對方已經有了家庭就別在執著了。

現在他老婆還不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之後呢?你父母知道之後呢?天下大亂啊。

而且,你現在還小,以後會改變的,長痛不如短痛這類的話就不多說了,多想想自己,別傻了。

3樓:

他對你提起自己的老婆家庭,說明他對他的家庭有愛,所以你只能偷偷摸摸,你願意這樣不光彩過日子,但那些愛你,關心你的人們呢,你忍心讓他們看著你這樣嗎?這個社會雖然小三當道,但試問這樣的關係哪個是長久幸福的。所以,姐姐你還很年輕,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何必要把自己傷的這麼重呢?

現在痛,只是暫時的。

4樓:咕裡咕狸

人只有這一輩子,去做你該做的,別浪費,何況是根本沒有結果的百搭。祝你幸福

咕裡咕狸

5樓:

離開吧,我的舅舅就是有一個像你這樣的女人,後來舅舅和舅媽離婚了,我們全家人都唾棄那個女人,恨她。

6樓:安得魚

放手,才23歲,還有大好前途和美好生活在前面,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 找個愛自己可以給自己安全感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鋤頭揮的好 哪有牆角挖不倒 !!

我愛上了有家庭的男人,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男人

鯉魚 首先你愛的男人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再次,你明知他有家庭還這樣做,不管是否出於真心,都是有違良心的。愛人可以再找,孩子還能再有一個爸爸嗎?還有,你設身處地為他的妻子想過嗎?你有大把的青春,何必去折磨一個無辜的母親和孩子呢?即使你們以後在一起了,仍然要面對許多問題,比如他前妻和孩子的撫養問題,你們以...

我愛上了有家庭的男人,但我和他在一起4年了,他老婆也背叛了他,可是他說永遠不離開他老婆,我怎麼

寶寶靚車屋 盡早做決定,離開他啊。你應該也還年輕,人家是有家庭的,既然他離不開他的家庭,你就放開他,自己去另一片天空下生活,也許你離開了他你會發現沒有他的世界更精彩 最美中國男人 我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但我和他在一起4年了,他老婆也背叛了他,可是他說永遠不離開他老婆,我怎麼辦 黑木偶奇 改變生活...

愛上有家庭的男人,我該怎麼辦,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和我說過給不了我未來,我現在真的痛苦,我

露 愛就像一杯毒酒 愛了不該愛的人 自己會中毒 嚴重的可能會中毒身亡 他已經說過來給不了你未來 放手吧他不屬於你 感謝過去他給你的快樂與幸福 同時你也要學會放下 從這一刻放下 對明天不在模糊的活著 對昨天不在去幻想 記住活在當下 相信不久的明天有乙個他會陪你風裡雨裡的人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壹壹總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