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窮人得了憂鬱症是不是就意味著死亡

時間 2021-09-19 00:00:18

1樓:智清芬

都是十年前的想法了,現在完全不同了,抑鬱症會軀體化,思維也會變得遲緩。社會在變化,明天也不知道怎麼走了

2樓:領悟未來

如果你是窮人就不會這樣問的.一般窮人不會知道自己得了憂鬱症的,如果知道了窮人有有錢人沒有的就是不會太在意的,他們不怕憂鬱症的他會努力讓自己不再是窮人.憂鬱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接受自己得了憂鬱症.

3樓:就是沒有hu啊

看過一個調查,這類病症在不服藥**的情況下,一般30%多點的會轉好,20%多的維持正常水平,40%多點的會加重。

4樓:

當然不一定。因為這是心病自然是心藥來醫。窮人沒錢,但心藥卻不用錢,而用藥物來**心理上的疾病(如憂鬱),如火上澆油,非但不能取得好效果,反而起了反作用。

所以憂鬱症應關注病人心理上遇到的問題,然後才能幫他化解直到走出陰廛,走向健康。

5樓:冷玉添香

不會呀,有科學的結論表明富人得憂鬱症的比例比窮人高得多。

因為他們不用為生計發愁,更有時間胡思亂想

而且憂鬱症不代表死亡,心理學家說70%的人都有抑鬱症或憂鬱症,只是程度較輕,維持時間較短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你可以通過自身的調節讓病情好轉甚至痊癒。也可以在網上做一下簡單的諮詢。自己看看書。去盛會福利機構。獲得幫助的方式還是很多的。

7樓:用閃亮亮晶晶

不會啊,只要樂觀點。多想想美好的事,多找人聊聊天也會變好啊,放輕鬆點,別想著病啊病的,其實什麼也沒有

8樓:

社會上很大一部分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抑鬱.抑鬱並不可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可以自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著吧,

人要真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總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著你啊!!!

11樓:

去一些社會福利機構諮詢一下,他們或者會幫到你的.

為什麼通常患抑鬱症的人都是有錢人,網友說他們都是閒的,對嗎?

12樓:洵洵說歷史

其實我認為這個判斷還是有失偏頗的,可能是因為我們接觸到的抑鬱症患者都是一些有錢的人,所以才讓大家認為有錢人容易患上抑鬱症。但是根據一些醫學資料表明其實患上抑鬱症的大多數都是貧困的人居多,我們可以簡單的理解為,越是貧困的人越需要為生活奔波,越需要得到這個社會的認可,相反他們失敗的概率也就越高,這樣也就使他們患上抑鬱症的概率越高。

在這裡公佈這個資料,不是要證明貧困人群更容易患上抑鬱症。而是想跟大家介紹抑鬱症其實是因為我們所處的環境更加困難,或者我們的夢想更加難以達到,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使人的壓力達到了某一個法制才會產生抑鬱症,這通常是患上抑鬱症的主要成因之一。

當然了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如果一旦患上抑鬱症,都應該值得我們去關心,去同情去幫助他們。抑鬱症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它能瞬間擊垮人們的精神狀態,讓人們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他們通常想用死亡來解決問題,對生活毫無希望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精神,這個時候真的需要我們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再感覺到生活的熱情,生命的意義以及整個世界的溫暖,這樣才能夠把他們從黑暗之中拯救回來。

13樓:時光匆匆

感覺說的很對,因為他們有錢,生活無憂的時候,就容易失去目標,整體無所事事,然後會想很多,越想越容易抑鬱。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有錢人面臨的生活和工作的壓力會很大,思考的東西也會很多,想的也會很多,時間久了慢慢的就會變成抑鬱症,並不是有錢人閒的。

15樓:白白菜嚄

其實有錢人在思想上比普通人的壓力還大的。他就要想著怎麼去運營下去,怎麼才能掙到更多的錢,而不是像普通人的每天上班下班就有錢!

患了憂鬱症,一天到晚心裡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的,老想著自殺一類的事,怎麼辦啊?

這算不算憂鬱症 30,是不是憂鬱症

當然不是啦,憂鬱症有很多症狀的,沒你這麼舒服,比如很喜歡看電影,失眠,強迫自己去幹一件事情,如老是強迫自己看看門關了沒有。等等。失戀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難過幾個月就好了 建議有空找朋友喝喝酒,爬爬山,心裡難受就和朋友說說,沒人會笑你的,勇敢一點吧 p,什麼憂鬱證。都是逃避現實。現實中你一無是處,說...

為什麼我老是想不開,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科學闢謠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 王宇鵬 有人覺得心情不好就是 得抑鬱症了 有人覺得抑鬱症不是疾病,想開點 就好了,沒必要去醫院。北京安定醫院抑鬱症 中心主治醫師胡昌清表示,對於抑鬱症,既不必太過恐懼,也不能掉以輕心,盡早就診,堅持服藥,有好的依從性就可以獲得好的療效。誤區一 不開心 就是 抑鬱了...

憂鬱症與精神病有什麼區別,憂鬱症是不是精神病,與精神分裂的區別

暖瑟瑟小魚 抑鬱症以心境低落為主,與其處境不相稱,可以 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甚至發生木僵。嚴重者可出現幻覺 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某些病例的焦慮與運動性激越很顯著。症狀標準 以心境低落為主,並至少有下列4項 1.興趣喪失 無愉快感 2.精力減退或疲乏感 3.精神運動性遲滯或激越 4.自我評價過低 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