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男朋友沒有很愛自己,是不是就意味著就是不愛自己

時間 2021-05-25 07: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說你男朋友,他是真的累,你上學,他上班,他的累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他答應陪你玩了,讓你等了很久,最後卻連道歉或者安慰的話都沒有,反而自顧自睡了。這說明他不覺得跟你的約定是需要守信用的,也就是對跟你相處不是那麼期待,他更看重自己。

再說說你,你跟他約著玩的時候有沒有考慮一下什麼樣的活動更適合兩個人一起玩?就像這個放風箏的安排,有沒有覺得很無聊,很作?如果你選了乙個容易讓人提不起興趣的活動,那別人真提不起興趣的時候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平時是不是經常有點兒不接地氣?

通過一件事總結一下雙方的問題。你要的愛你和他能給你的愛,這中間有落差。

2樓:一輩子愛貓貓

應該說你男朋友不是很愛你如果他很愛你,他會第一時間很著急,很想見到你,就算他開完會,他也會馬上去找你。是你這個人的心裡有你,反之,這說明他並不在乎你,你對他來說有沒有都無所謂。又或許。

他移情別戀了。

3樓:為了要知道

你說的這情況好像是說的那樣,可是愛情沒用絕對的公平,其他的事也一樣。要麼是你愛他多一點,要麼就是他愛你多一點。如果你計較,只能是各自安好了

4樓:

看問題要全面些,也許你男友確實是太辛苦了,有心而無力應對,再者是你男朋友語言表達欠佳。

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那是不是就是不愛了,如果愛自己能感覺到吧!我總是沒安全感

5樓:董董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所以才覺得不愛的吧,,冷暖自知,不信你心裡沒點數!反正情侶之間,有事說事,別憋著不說,你不說我不說,離涼涼也不遠了

6樓:山水間的清淨

如果自己感覺到沒安全感,為什麼不去試探他一下。如果他真愛你,他不會捨得你走,真的沒有真愛了,那還有什麼可留戀的,人這一輩子就是幾十年,選擇乙個真心愛你的人共度一生,白頭偕老,不枉來這世上走一回。

7樓:安可瑩

要知道男朋抄友愛不愛你。其實是有跡襲可循的,試圖從現實生活中去尋找一些蛛絲馬跡。他是否總是喜歡靠近你。

是否總試圖約你出來。願意帶你打遊戲。還有是否總是關心你。

無論工作多辛苦。還會問你吃了嗎,睡了沒有。如果這些都沒有,注意平時有沒有想還有靠近你,等等你都可以從生活中點點滴滴去感受。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不錯,值得你去追,勇敢些。不要怕人們說女生不可以追男生。現在是什麼年代了。

男生擁有的權力。女生也一樣可以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體會

愛不愛你會體現在生活中各各方面

長點心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試一下他,可能是他工作壓力大,愛乙個人能感覺的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就是他的錯,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人,愛不愛你,你可以感覺的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男朋友愛bai不愛自己,那是不

du是就是不愛了,如zhi果愛自己

能不知dao道男朋友愛不愛版自己,那是不是就權是不愛了,如果愛自己能感覺到吧!我總是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那是不是就是不愛了,如果愛自己能感覺到吧!我總是沒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那是不是就是不愛了,如果愛自己能感覺到吧!

我總是沒安全感

知道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那是不是就是不愛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那是不是就是不愛了,如果愛自己能感覺到吧!我總是沒安全感

,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那是不是就是不愛了,如果愛自己能感覺到吧!我總是沒安全感

愛自己能感覺到吧!我總是沒安全感

安全感到吧!我總是沒安全感

為什麼我總感覺不到男朋友的愛 總是患得患失 總是羨慕別人?

13樓:淡藍色的_心

其實男朋友並不是不愛自己,只是有一些男人沒有用你想的

14樓:鬧鬧淘

你總感覺不到男朋友的愛,關鍵是你不缺愛,不要羨慕別人,因為羨慕別人,別人不一定有你好,你看著別人很矮,其實那只是表面的事情

15樓:小嵐

有可能他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讓你感到他對你的愛,羨慕別人的什麼,你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很簡單呀,證明你現在這個男朋友並不是真正的天命,真子。所以說,你也。對他也有其他的一些意見,然後。

也覺得他對你還不夠。像這種情況反正最簡單的。這是兩個人。

好好談一談,是不是分手?或者給各自三個月的分開起來看一看考驗一下各自素質真正的喜歡對方。女孩子還是要自愛點。

結婚前是要多考慮。

17樓:彩虹橋

可能你是對自己男朋友要求太高了,每個人所處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別人怎麼樣,自己不一定一定要怎麼樣,不然會過得挺累的,有一種攀比心理了。

18樓:水紫若

肯定是他平時對你表達的感情

不夠多,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

感。也或許他是個內斂的人,

這樣你就需要跟他溝通,問問

他是不是愛你的。你不問是不

會知道的。

19樓:清風與您有約

我認為或許你很愛他,勝過他愛你,你對他的期望很大,他卻總是沒有達到你的預期。你有些失望,也或許他愛你,卻不懂怎麼去愛你。

20樓:染曦

其實,這就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他讓你沒有安全感,所以你就有這種感覺,我覺得沒有安全感的愛情沒有繼續的必要

總是感覺自己的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

2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談戀愛越久呢,有時候就會感情越來越疏遠,甚至也許會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所要,等的那個人,談的戀愛越久,越沒有結婚的話,就會發現對方其實並不合適,你談戀愛七年了,現在發現男朋友越來越疏遠自己了,發現男朋友已經不愛自己了,你可以詢問一下他,而且即使有效溝通,看看問題出現在了**?而且呢,他經常夜不歸宿,這等於說是給你們的戀情亮起了綠燈,如果有效溝通不了的話,你可以試著尋找下乙份適合你的感情,因為對於任何人來說,自己是不能被拖的。

22樓:北京大慶

情感問題是雙方的問題,不是你乙個人願意就可以的。

七年之癢說的是婚後,結婚後都有可能出現的問題,何況你們還沒有結婚只是談了七年戀愛呢。疏遠你而且最近還經常夜不歸宿,說明了什麼?只有乙個可能,他有別人了。

不用調查,以前怎麼沒有這樣的事啊,只是最近才出現,那是你沒注意吧,也許他跟別的女人都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你最近才注意。

強扭的瓜不甜,不要捨不得了,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該是分手的時候了,別捨不得,當機立斷吧。

23樓:基泥太妹

男朋友不愛你沒關係,但是你務必自愛。

談了很久的戀愛,曾經的我也幻想著,在未來的某一天,我也能穿上潔白的婚紗和身邊的他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

可是,生活總是鬧一些讓人不愉快的事情,就在這幾天,我突然發現,我深愛的男朋友早已經不愛我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用w的話說,「男朋友就像一顆暖不熱的石頭,一直冷冰冰的,好在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心中有我,那一段時間,讓我堅定了和他在一起的信心。

靜下來想一想,我就像乙個傻瓜,傻傻的愛乙個人,而在他心目中,我只是路人甲乙丙丁中的乙個,從來都不被珍惜。扎心了,生活中有無數姑娘正在經歷著這一切。

w姑娘正是我上面說的那種女孩子,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與其說是談戀愛,倒不如說是她乙個人在維繫這段感情。用w的話說,「男朋友就像一顆暖不熱的石頭,一直冷冰冰的」。

可是,後來我突然發現其實他並沒有愛我,他從來不肯公開我,不再願意為我花費時間,他總是會因為一些小理由和我大吵大鬧,我哭,他就訓我,我哭的就厲害,他頭都不抬的玩手機打遊戲。

「每個人的離去,都會給你帶來不可磨滅的創傷,那是一種對於內心深處的打擊,但你要相信,他的離去並不會奪去你所有的愛,而你愛的那個人早已被丟在了過去的歲月裡。

24樓:庅匁

這也不一定代表他不愛你了,也可能他遇上了麻煩,不想讓你知道,遠離你是不想讓你跟他一樣煩心,是為了保護你,你們在一起已經七年了,你要相信他,試探他讓他告訴你,如果遇到麻煩不要乙個人去面對,你們是一體,你們不管遇到了什麼都要一起去面對,這樣才是正確的選擇,若是真的不愛就放棄,這是很正確的。

25樓:小螺號

出現你這種情況,你們經過了7年的戀愛,你的男朋友又做出了這種舉動,那完全說明他對你已經不再那麼愛了。而且更嚴重的是他居然出現了經常夜不歸宿。面對你們這種情況,他除了去外面鬼混,那就是去喝酒了,或者是去找其他女人的。

給你的建議就是分手。

26樓:櫻花夏月愛穎寶

從兩個方面來解決。先確認你所發現男朋友不愛你的依據是什麼?如果沒有證據,只是憑自己的猜測。

這個要不得。要好好的進行充分的溝通。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

有時只是一種誤解,然後沿著誤解,胡思亂想。把一些問題搞得複雜。最後活活的拆散了自己。

那一種情況有充分的證據並且能確認了你男朋友不愛你。當然,在了解好原因之後。建議你還是勇敢的面對,盡快了結這種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即使分手也要讓我們大家活的很有尊嚴。戀愛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只是一部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需要自己問你的男朋友,與他溝通看看他是什麼想法,如果他確實不想與你談朋友,你也不要勉強,因為乞求來的感情不可靠,既然緣分到頭了,就讓他結束。再去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不是這個問題你也要理解他,現在在外工作壓力大,一時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戀愛7年了,對彼此已經很了解了。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談一談,什麼原因造成現在你們這種情況。如果出現問題的話,看看在一起能不能把問題解決,如果不能解決的話,那你們可以重新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有這種想法也不能流露出來,因為這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聰明的女生不會糾結於「他到底愛不愛我」而要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讓他更愛你。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加美麗自信,相信你是個事事以男友為重的人,你可以多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讓自己變得開朗美麗起來,這樣自然會更有魅力!

我是個男生嘿~加油吧小朋友~祝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感覺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應該怎麼辦?

31樓:東子的快樂

愛不愛,只有你心裡最清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方式,如果愛,你就去相信,若是不愛,就放手。可能每個女人天生就有一種不安全感吧。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的話,你們彼此都好好珍惜,如果他不珍惜你,那就果斷分手,不過,你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男人很多時候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覺得用心愛會感覺得到的將心比心嘛如果你感覺不到那麼你就要考慮他的忠誠度了 反正一切都是你們兩個人才體會得到因為發生的事也和其他戀人不同

33樓:神馬都是確定

你所說的不愛是你自己覺得,還是他行為上給你的不安?要知道,有的男人並不願意總把愛放在嘴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不去想他愛不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傻丫頭男人和女人一樣!初戀的人都會胡思亂想!偶爾也會有分手的衝

動!這就是初戀!本人就是初戀!

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他那不好這不好嗎!其實你是在比較或者在想象別人的人會怎麼做!他怎麼就不是這麼做了!

所以你才有那麼多抱怨!記住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胡思亂想!

36樓:溫情花欲言

我感覺是你太沒有安全感了

可能並不是他不愛你 而是你自己多疑了 估計你們現在正處在熱戀像平靜期的過度 難免會有點不適應 最美的就是最平淡的 希望你對你們的感情要有自信不要多疑 相信你們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加油!

如果和自己男朋友分手了,而自己很愛很愛他,又忘不了他,怎麼辦

我也一樣,我問他破鏡能重圓嗎,他說別了,但我不會放棄,我會每隔10天再問他一次,直到我真正放下他 呃,那啥破鏡重圓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都因為分手彼此互相傷害過,心裡有疤。即使重新在一起了也不可能很好。所以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之類的話!分了就徹底分了!不要期待有重來的可能!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不過我...

想跟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男朋友很愛我 卻還要跟我說分手 為什麼?

黑暗神殿的瓦片 哎!我女朋友要是有你這種想法的話,我現在就騎電瓶車去找她!他真的愛上別人了嗎?還是他故意找1個人來忘記你的?你還是回去找他吧!約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我還是一句話,這句話是我生活中明言了。傷害自己可以,千萬不要傷害你身邊的人也不要讓你身邊的人受到傷害。 樓主太不負責任了!既然不愛他就...

到底要不要讓男朋友覺得自己很愛他?離不開他

我感覺還是不說的好,你倆都是學生,還沒走上社會,還沒有經歷人生的挫折,你倆的思想並不成熟,你們所謂的愛是不全面的,愛也包涵了很多的社會因素,你對他的愛並不成熟,還是不說的好。再有你想讓男朋友知道你很愛他,可是愛是相互的,他都沒主動表白過,也許他自己都不太看好你們的愛情,即使你表白了也不能改變什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