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覺得自己沒有錢怕我爸媽看不起他

時間 2021-09-19 17:10:43

1樓:金牛座老嚴

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很好呀 幹嘛要打掉孩子呢 你不覺得可惜不心疼嗎 要考慮清楚

他爸就是勢利眼 這個沒關係的你要知道沒他爸爸你們也會好好生活 你男朋友都說他會努力讓你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我想他應該很想給你幸福吧 沒什麼的現在苦一點難一點也許堅持下去以後就不一樣了呢 不要信什麼門當戶對 都是狗屁 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幸福的話那就結婚 即使他爸不幫你你不是還有爸媽嗎 就當你媽多生了乙個兒子

2樓:巢敏智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沒車,沒房,沒錢就是沒用。有自知自明也是好事,希望你為男友加油鼓勁!在賢內助的鼓勵一定會做出好成績,報答你父母。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當初就該覺得自己沒錢不要談啊,假惺惺的嘴臉

4樓:xee大樹

那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如果是真愛的話,一切都不需要計較的,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在一起,沒有什麼是能阻擋你們的。真愛無敵,祝你們幸福

5樓:金0手指

正常,你可以試著讓他自信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沒自信了,如果你確定要跟他過一輩子,就應該幫他建立信心,沒有錢只是暫時的,只要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就能得到你爸媽的認可。

7樓:為道執魔

這是正常的,你試著應該去開導他,讓他擁有樂觀的心態,再刻苦的努力奮鬥

8樓:堵岑

你多鼓勵他,開導他啊!這個得全靠你自己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本來就是乙個男人該考慮的事 他能想到這些就該去努力了 而在這不是跟你抱怨

10樓:久留不走

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對你好,你又相信他,相信你爸媽會理解的

12樓:傻了吧唧好調皮

鼓勵他,他愛你就讓他面對,要不怎麼保護你

男朋友要和自己分手說以後我倆結不了婚他家裡沒啥錢我家裡比較富裕我倆找了二年他比我大五歲他老說我倆成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幼稚是事實,父母都希望女兒找乙個靠譜

的男人結婚,怎麼理解靠譜,有責版任心,愛你,會賺權錢,要滿足三點,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歷過社會, 你看乙個男人是否能牽絆一生不能只看他對你的好,當然對你好是前提,但也得上進啊,這兩點缺一不可除非他家裡有錢,但事實是沒錢,而你,家裡有錢只不過你老爸有錢,這不是你的錢,所以找老公 該找有上進心的。你男朋友也很識趣,覺得自己沒本事就分手,但他很有可能是沒自信,或者說所謂的孩子氣跟你鬧脾氣,總之 你老爸是沒錯的 我支援他

14樓:檸檬心理

先讓他堅定一下信心吧,他自己這樣的心態如果不轉變,即便你們結婚,這還是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15樓:一當十

其實bai你爸也是為你考慮,像我姐

那du樣的,當時說我姐夫zhi多愛dao

她,她不管我爸媽反對就嫁到那個內山溝溝裡,容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不是一樣吵架打她,如果有一天他那樣對你,那你就輸了一切。幸福自己爭取,無論什麼選擇都要自己承受。

16樓:東方彧卿的哥哥

堅持下去,用心去打動你老爸,以後是苦是甜都會不離不棄,攜手終老!

17樓:暗帝天心

他故意這樣做的,等你和他結了婚,他就會吃喝玩樂嫖賭和打老婆

18樓:念輝愛思考

我覺得你男朋友太自卑,容易出事!如果你真愛他,請幫他找回自信心!

19樓:少將小人

怎麼樣才bai會不臉紅!!!我

du最致命的地方就是臉zhi紅!!別dao人說我我專臉紅!女孩

看我屬我臉紅!和女孩說話我臉紅!笑大聲了我臉紅!

總之愛臉紅!害羞吧!!!!~怎麼樣才能改變!

今年21!男!!因為這樣沒有女朋友!

害羞不敢去追女孩!!!如果誰能出主意讓我改變!給2000小費!!

20樓:韋浩浩然

你直接去他家呀!到時候懷孕了你爸爸就同意了

男友太孝順了,我該怎麼辦?明明自己沒有多少錢,全給他父母都樂意,我又不太想管他的錢,怕說錢都給我花

21樓:寂寞茶語

他也肯捨得為你花錢就可以了,我男友也很孝順父母,同時你自己也必須有經濟能力,不能只靠男友。

22樓:以睿好

還沒結婚,父母儲存,結了婚可以自己保管,不過孝順的話,給父母用點也沒關係!

23樓:時永昌

沒結婚你就沒權利干涉他的經濟大權啊,孝順也不是用金錢衡量得,處物件花錢地方也多,你問問他咋想的,你們得錢夠花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孝順歸孝順,自己還是留點餘地

25樓:巴孤菱

孝順是好事 但是也得為你們自己著想

26樓:別鬧

離開他 找個聽你話了

27樓:釁蒼

人家孝敬父母你也管不了啊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父母說沒錢結婚,是什麼意思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吃準了你沒錢也會嫁給他、要麼是想少付出一點娶個媳婦!反正是不重視你的表現,如果在意的話,他家就算沒錢也會想辦法,而不是這樣直接的告訴你

2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純粹這樣說有多方面。一對方真的沒有錢。二,對方委婉的不接受你版。

三,你的要求超出權了對方家庭承受的能力。不管男方家庭怎麼回答,最重要的是你男友的想法,如果您們是真的相愛,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礙您們的結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

第一是你們倆不要那麼快結婚,他家的確窮,如果你嫌棄他家窮,就不要結婚了;

第二是你肯嫁給他,不要儀式和禮金

31樓:使用者

男方的父母 可能不太喜歡你 這時你要去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真沒錢

你想要錢,沒門!no way!

結婚需要用錢嗎?

如果他們不想結婚,你可以換乙個想結婚的嗎?

33樓:伴楠

是真的沒錢,誰也不想讓兒子乙個人過,如果不喜歡你你肯定不會和他在一起一年

34樓:有情有愛有生活

可能暫時沒有錢,也可能沒有看好你。

35樓:大淑蛋

兩個意思,乙個是對你不滿意。第二是想撿乙個兒媳婦。

36樓:專屬勇氣

要麼讓你拿錢,要麼還沒接納你

37樓:完羊捕撈

就是看不起你,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別人怎麼會要你呢?

38樓:

家裡狀況不好吧 你要是真的一定要錢的話 分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了他的孩子,他就有錢結婚了。

40樓:吳文暉

可能是要過一段時間才同意

41樓:¥人生

意思就是說,叫你們自己想法

42樓:藍0浪

農村娶個媳婦10多萬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上你,不想你和他結婚 還有就是 不想他們花錢 想不花一分錢就讓你嫁給他

44樓:時間聞到的味道

看你好欺負 2就是嫌自己太窮自卑希望你不要瞧不起他們

45樓:恩熙

意思就是你倒貼,你也別想要錢。自己努力吧!建議你還是和他分手吧!這樣的父母以後會給不完的氣。

男朋友老是問結婚的時候我爸賠什麼

男人不給女人彩禮,其實也沒什麼無可厚非的,不會主動跟男方要彩禮。但是如果男方而張口要求對方必須帶著嫁妝嫁過來,那麼就有點不道德了。這顯然就是看輕女人的表現。並且也能輕易地看得出來,這樣的男人是他根本就不愛這個女人。之所以跟女人結婚,無非就是找個結婚物件而已,亦或者說,他就是想找個伴而已,要求女人帶著...

男朋友一直強調自己沒有錢,是什麼意思

初衣勝雪 如果非要讓我說的直接,也就是這個男朋友對你不算是真心的。在這段相處的關係中他比較考量錢的存在。其實兩個人如果是真正的相戀,會激發生活的動力和勇氣。錢是可以掙來的,老是強調自己沒有錢,除了對這段感情不抱有信心,可能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如果一個男朋友過分的強調自己沒有錢,你就要慎重考慮和他之間的...

男朋友老是覺得我在試探他,可是我沒有這樣的意思,為什麼他會這樣覺得

玉孤容 一個人不自信,跟生長環境有關,很多種原因引起的,從這一天開始,所有的晦暗都留給過往,星河長明,願你事事順利,餘生皆甜從這一天開始,所有的晦暗都留給過往,星河長明,願你事事順利,餘生皆甜願天上的星星都藏進你的眼裡,願蛋糕奶油的甜香都掛在你的臉上良辰吉日時時有,錦瑟年華歲歲擁願君如松柏,夭矯歷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