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性不性感有男朋友覺得還是自己覺得

時間 2021-09-21 06:15:09

1樓:我本熱情

**是一種自信,是來自其他男人的自信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應該是兩者皆有吧!從男性的審美角度來說可以看得出來,但是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是更瞭解的!

3樓:心似半緣

你若認識到的估計也是別人所認識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性不**當然還是男人怎麼看。

5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看自己,有些女孩子美而不自知,明明很瘦了還要**。

6樓:鮮兒

女孩性不**是別人覺得,打扮**是某些職業或場合需要而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公共場合出於禮貌只需要穿著得體不邋遢,男朋友需要的可以在家裡給他看。

7樓:

每個人的喜好和認知都不一樣。不管男朋友覺得還是自己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8樓:甜甜_美樂

女孩性不**有很多標準可以借鑑。就比如自身的條件身材好,凹凸有致的那種,這個就不用說自然就存在**。再有當然就是你男朋友覺得你**就可以了,因為他喜歡你愛你所以你怎麼樣在他眼裡都與眾不同的。

9樓:禾鳥

當然是自己的感覺更重要了,畢竟男生也是一情感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規異性的事情。跟男朋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有大部分異性覺得你**那麼就**。男朋友的眼光太有可能就看太久 看太久就容易造成審美疲勞。

11樓:樂逍遙電

男朋友覺著或許對於女孩來說很重要的,所以還是取決於男朋友的。但是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大部分人如此。

12樓:

女孩性不**,當然是男朋友了,不是自己。

13樓:

能提出這樣問題的,**不**不知道,但一定很感性!**是由內而外的氣質,我覺得說一個女人**,女人來評判是最真實的。

14樓:

你還信不信敢有男朋友?覺得還是自己覺得要是我看的話,還是對方覺得吧!

15樓:生哥的小夥伴

女性**是男生的一種感覺,別人對自己的一種評價。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需要覺得是否**。

16樓:來瀚彭

女孩子性不**當然是男朋友覺得了,

17樓:虎畫美學研究

每個人對**的認識與評價是不同的

現在認為

暴露就是**

這是很狹隘的認識

18樓:生財財精

女生性不**,一般都是自己覺得,因為很多男生看來,所謂的**是穿的少,男孩子對**這個詞理解不透徹。

所以,在我看來,都是女孩子覺得**。

還有,男孩子對**可以培養。

我可能心理有點不正常、我男朋友如果誇我不喜歡的女孩子漂亮、**、衣服好看、我就生氣、是不是我太小心

19樓:

這些話你要對他說,如果他是因為很喜歡你,跟你太熟了,說這些可能僅僅是想讓你也打扮一下,因為他既然選擇了你,那麼他就是欣賞你的。可是你不能要求對方欣賞你的每一個地方,也許他覺得你很漂亮,想給你一些建議讓你更漂亮一些,是出於好意,但沒想過會傷害你。這種情況的話你要!

你要跟他溝通,並學著改變自己。但如果他真辛苦的你很土,還跟你交往,那麼他就是僅僅想象個女朋友而已。這兩點你要自己分辨,別人幫不了你,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管他妹的,人品太差,直接拜拜。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是第一種,是因為把你當成了無話不說的女朋友,不在乎那些瑣碎,所以才給你提的建議。

女朋友總愛穿**的衣服出門,是天性還是眼裡沒有我?

20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只是我當時也沒有想明白,但是我們兩個人分手了以後我想明白了,其實並不是女孩子穿的比較暴露就是表明心裡沒有你,只是愛美本來就是一個女孩子的天性而已,她們始終覺得一個女孩子**比較美就要把**露出來而已,她們覺得讓別人看自己會比較有成就感而已,畢竟女孩子都喜歡那種眾星捧月的感覺。

我之前的女朋友也是這個樣子的,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了,但是當時確實是把我氣的不輕,因為有一次她來找我居然跟我玩下衣消失,我就那麼一看,我真的就以為他沒有穿褲子,當時真的氣壞了,就把她罵了一頓,她也和自己的媽媽說了,她媽又給我罵了一頓,但是我真的覺得那樣子我不太喜歡,因為本來我就是一個醋罈子,很容易吃醋,也不喜歡別的男人來看自己的女朋友,其實男孩子的想法還是很簡單的,就是希望別人的女朋友穿的非常暴露,自己的女朋友穿的比較保守,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和自己單獨在一起的時候穿的比較暴露,出門的時候穿的比較保守,這都是因為男生相對而言都是比較小氣的。

或者是說男孩子的佔有慾一般都會比較強,所以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會為了你去考慮,當然給我覺得女孩子愛美也是沒有錯的,但是不用那麼暴露也可以很美啊。

而且既然作為情侶就要兩個人互相的包容和理解,這樣才能夠將心比心,你的男朋友才能夠對你更好,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要喝你的男朋友好好的在一起的話就多體諒他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他眼裡有沒有你沒有太大的關係,這應該是他的天性,比較喜歡這類衣服。

22樓:

在我看來女朋友喜歡穿著**的衣服出門是很正常的,畢竟女生都是比較愛美的。

23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應該是一種天性吧,只不過你的感受我也可以理解。

24樓:木宋頭

女生穿**的衣服都是她們自己願意的,這個還是不要太多幹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多半是不在乎你,如果在乎你的話一定會注意自己的著裝的。

女孩有男朋友老和我打情罵俏,女孩有男朋友不反感你挑逗和情話,還和你打情罵俏,問她是不是喜歡你,她語氣很衝,怎麼回事?

麻辣香鍋蛋炒飯 這個女孩有男朋友,但是老和你打情罵俏。我覺得從他的本意可能對你有一些好感。如果你要是已經有了駕駛,我覺得你應該從各種方面去考慮,應該拒絕他。但相反之,如果你沒有家室,並且你也喜歡他,那我覺得你得接受她,因為已經她只是有男朋友。其實兩個人的感情之間可能就是這樣,彼此生活在一種安逸的空間...

總覺得初戀比男朋友無論是在性方面還是工作能力方面都要強,但男朋友是屬於很顧家,很勤快,什麼事都不讓

黑黑的厚土 初戀因為衝動和年輕,當然身體更猛烈,所以留下的記憶一定是更強,而且還有一些自己的yy去放大那種印象。其實我倒是希望你離開現任,回到你初戀身邊,過不了半年就會發現原來現任的各方面能力都比初戀好很多。那時候,如果現任還不嫌棄你,也許你會陷入另外一次糾結。假如你不糾結而堅持和初戀在一起,那麼就...

如果你深愛的女孩對你說他有男朋友,但還是讓你天天寫日記那麼她到底是什麼意圖呢 還有多大機會

資料太少,說不清楚,一當你是備用的 離這種人越遠越好 二 考驗你的 小夥子,沒說的,衝吧 你自己判斷把 我覺得她是在考驗你。你要讓她慢慢的對你產生好感度有點耐心 到時候你就是她的男朋友了 加油吧 小夥子 就像民兵一樣,你是預備滴! 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幸福自己也幸福. 紸 值得愛說明他還是善良,他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