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是一家什麼公司

時間 2021-09-21 06:13:08

1樓:愛笑的

柯達是影像產品及相關服務的生產和**商,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市,是一家在紐約**交易所掛牌的上市公司,作為曾經全球攝影領域的領頭羊,柯達最鼎盛時期被譽為當時的「谷歌」或「蘋果」,在全球有14.5萬名員工,2023年2月市值最高達到310億美元。

2023年,柯達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數位相機,但當時它在柯達內部並沒有引起重視。柯達高管們認為數位相機會削弱其膠卷業務,認為推出數位相機會迫使公司捲入自己與自己的競爭當中。

《富比士》雜誌曾經指出,柯達員工的薪水與膠片、化學品以及相紙等耗材的銷量息息相關。他們認為,賣不出去耗材,他們就沒有利潤。這也直接影響了柯達的命運。

自2023年起,柯達就多次傳出破產訊息。2023年,柯達脫離破產保護,重組為一家小型數字影像公司,開始跨界轉型。2023年,柯達推出了自己的手機。

據紅星新聞,柯達目前的業務主要集中在影像、影音和資料儲存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柯達公司在影像拍攝、分享、輸出和顯示領域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簡單說,賣相機膠卷的

中芯國際是一家什麼企業

山橋邑夢 中芯國際全稱中芯國際積體電路製造 是中國內地目前規模最大 技術最先進的積體電路晶元製造企業。先談談歷史 奠基時期 中芯國際於2000年上海浦東開工建設,是中國內地第一家能夠提供0.18微公尺技術節點的積體電路晶圓代工企業,並於2004年首次實現盈利並同時在香港交易所與紐約 交易所上市。積累...

山東愛德淨化股份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山東愛德淨化工程股份 是2010 08 10在山東省日照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夏莊鎮陽光社群新華路9號 仝家嶺村 山東愛德淨化工程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12255992444x5,企業法人韓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愛德淨化工...

雲南電商谷是一家什麼公司啊,雲南都有什麼茶葉

噢,這個公司我了解一些,就在俺們樓上,以前沒有,好像是2013年5月份成立的。我有乙個同學在裡面上班,據他說是高新區 與中國網庫合作建設的,專門提供電子商務服務,就是搭建一些單品交易網。電商谷 也不是很大的意思,就是乙個稱號,聽說裡面辦公面積挺大的。每天早上都要開晨會,每個星期好像也有乙個內部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