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交所上市公司如何查詢,紐交所上市公司資料如何查詢

時間 2021-09-21 06: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紐約**交易所的**。

2,開啟後可以按名字、地區、行業搜尋公司。

3,進入公司頁面後選 sec filings ,裡面有提交給sec的全部檔案,包括年度報告、季度報告、上市時的註冊登記檔案等等。

4,紐約**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是上市公司總市值第一(2023年資料),ipo數量及市值第一(2023年資料),交易量第二(2023年資料)的交易所。在2023年4月末,nyse收購全電子**交易所(archipelago),成為乙個盈利性機構。紐約**交易所的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百老匯大街18號,在華爾街的拐角南側。

2023年6月1日,紐約**交易所宣布與泛歐**交易所合併組成紐約證交所-泛歐證交所公司(nyse euronext)。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紐約**交易所的**,開啟後可以按名字、地區、行業搜尋公司

想知道乙個國外的公司是否在紐約**交易所上市,怎麼查詢?**可以查詢啊?謝謝!

在納斯達克上市和在紐交所上市,有什麼區別

相對而言,紐交所歷史更長,上市標準和監管比納市還要嚴格一點,納市是全球第一家 電子交易市場。換句話,如果紐交所類似於主版市場的話,納市就是二版市場。紐約 交易所對美國國內公司的上市條件主要有 1 公司最近一年的稅前盈利不少於250萬美元 2 社會公眾手中擁有該公司的 不少於110萬股 3 公司至少有...

如何讀懂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如何看上市公司的年報

牛菱凡 1.銷售利潤率陷阱 如果報告內的銷售利潤率變動較大,則表明公司有可能少計或多計費用,從而導致賬面利潤增加或減少。2.應收賬款專案陷阱 如果有些公司將給銷售網的回扣費用計入應收賬款科目,就會使利潤虛增。3.壞賬準備陷阱 有些應收賬款由於多種原因,長期無法收回,賬齡越長,風險越大。4.折舊陷阱 ...

怎麼查詢公司財務報表,如何查詢上市公司年報或財務報表?

查上市公司嗎?國內上市公司披露 http www.cninfo.com.cn 1 金融債券發行人 有義務向銀行間債券市場投資者披露資訊。資訊披露人將披露資訊報送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 簡稱同業拆借中心 和 國債登記結算 結算公司 同業拆借中心與 結算公司在審核無誤後 通過中國貨幣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