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要在上交所上市了嗎

時間 2021-09-21 06: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瞭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一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3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商業分析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討論:在畢業前的這段時間裡,針對求職就業你有何打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問球球就業首先要有明確的鍵銀畝方向,對哪一行業感興趣和擅長,就要往這個方向去努力,同時有針對性的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質,進稿森行一些相關的實習搏敬,累積一些工作經驗

求職就業的核心

5樓:煤炭公司

找到你要找的人和找到你要找的崗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幹什麼,能幹什麼,多少錢

四大:關於求職就業有關的名詞: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四大的總部都在美國,是審計行業的先驅和領軍。從2023年安然事件以後,就從五大變成四大了,安達信滅亡了(最最以前是七大,就不再詳細闡述了)。

在各個國家安達信被不同的4大收購。在中國是普華把安達信收了,因此在中國四大中普華最大,業務最多,人也最多。光北京office就有4、5千人之多!

剩下的是安永華明、畢馬威和德勤這三家。四大在各個大城市都有分所。

四大的業務有審計、稅務、諮詢等,還會按照行業領域細分。比如審計分專門做金融機構的、能源的、通訊的等等;稅務分個稅、併購稅務等等;諮詢就更多了。但是審計是最大的部門。

還有啥不明白的,儘管問。^_^

另外,可以參看:

鄭州富士康招工電話,鄭州富士康招工嗎

還沒 開始了 別急。廠區還沒弄好了。到時候招工肯定滿街都是廣告。鄭州的富士康好像還沒有招工吧,上中勞網時刻關注富士康!個人 倒是有,專一招工用的沒有。樓上 68106656這個 不對 說招夠了 別浪費 費了。鄭州富士康招工嗎 富士康是常年都在招工的,你可以打 去諮詢下。鄭州富士康現在招工嗎 具體什麼...

成都富士康怎麼樣?成都富士康位址

啊,朋友啊你問成都富士康啊,可能你和我一樣可能先前都認為他很不錯哈,覺得他可以是全國前500強企業嘛,應該去那是乙個好地方哈。我去年在那工作呢,每天工作17 18個小時要累人,還要天天被人罵啊 對了去年不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們公司的跳樓事件嘛,都死了好多人哦,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哦。我在想如果我這樣一直做下...

鄭州富士康最近還在人嗎本人想去鄭州富士康,辭職的幾個月可以進?謝

辭職1個月就可以了,自離要3個月。現在底薪1550元,請頂我哦,直接來新鄭這就有,直接進的。你也可以查他們的 然後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看你有沒有在職。沒有就可以來的。 鄭州富士康 你好,現在鄭州富士康急聘短期工,只要求年齡16 30 報名即可進廠 明天就可以進廠了 啊 你去嗎 去的話趕快給我報名,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