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分手卻一直拖拖拉拉捨不得,不知道和他走下去是什麼結果

時間 2021-09-19 17:10:43

1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你這個情況真的不好說,前途不算明朗。

找個愛你的人吧,一個怕承擔責任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2樓:期待永生

什麼所謂的 七年 三年 之癢的 找個合適的方式調節一下

分手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3樓:

真無奈,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現在我們三年了,還在一起,我也只有堅持,放不下有怎麼樣!他也經常對我說這樣他看不到未來的希望!

我要告訴你的是給他一些距離感!讓他明白過來,有個人在愛他,如果你離開他他會痛苦!所以你要給他若即若離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樣的男的真的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這麼多!如果真的感覺痛苦 就分了吧 勉強得越久受傷得越深 不要等到真的結婚了再去煩怎麼離婚好吧?我們並不是誰離了誰就真的活不下去 當初沒他的時候你不是也過得好好的?

相信你自己 可以找到更好的 或許你可以把它想象成又一次生命的繼續 可以再談一次戀愛不是很好? 也許剛開始會覺得痛苦 不習慣 捨不得 但那僅僅是一時的 相信時間 可以讓你忘記一切 我有個朋友談了將近3年的戀愛 但是前不久也提出了分手 我覺得她很棒!記住: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時間”與“另一段戀情” 沒有什麼是非誰不可

5樓:翩陌兒

當斷則斷,其後必亂。

不知道要怎麼和他繼續走下去了,說了分手心卻還是捨不得。

6樓:andy叮叮

這種男的不要也罷,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以後還得了,你是人,不是寵物,他不能限制你。忘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應該是美好的,幸福的感覺,而不是相互之間猜忌和回無休止的吵架。如果真的如你答所說,那麼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緣分很薄,只能維持到此。

這是一個與其說是在乎你,不如說是控制慾很強、佔有慾很強的人,自己不圖上進,反而嚴苛待人,確實讓人有些不舒服,天天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難以想象以後的日子。

只是不知道,他是否在乎你,珍惜你,比如對你在生活上、學習上的關心照顧。

8樓:老衲法號智蒼

kipoooooooo你

我想分手了,但是捨不得她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行為表現說明她已經變心了,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只是礙

於情面還沒有離開你,人還和你在一起。但是卻不讓你碰她,這就是已經背叛你的證明,她在心理上和生理上已經排斥你了,只剩和你說明真相了。你必須要和她認真談一次了,把你的懷疑都說出來,讓她說真話她是怎樣想的,打算怎麼辦?

把話談透了說清了,相信你也就明白一切了。無法換回的時候就果斷放手,給她一個機會的同時也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這樣你們最終都會找到真愛,而不是死纏爛打不放手,讓自己每天都難受痛苦的生活下去。萬幸這發生在你們結婚前,如果是結婚後發生父母也會跟著一起難受,所以想開些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接受和放下一些東西,才會更有利於前行。

10樓:東風破

如果男朋友好幾天不理髮資訊也不回,我覺得不一定是要分手的意思,他可能有什麼特別不開心的事,或者什麼大事要處理,你們之間應該彼此相互信任,如果你相信他,你就不要一再的去追問他,平靜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反應,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和不想告訴別人的事情,給他點空間。也許他是對你不滿意,你什麼事沒做好,他不理你也不回資訊,他把你涼在那,有啥大事再忙不可能連個資訊都不回吧?你要問清楚如果想分手就直說,別那樣折磨人了。

11樓:平心而論**座

唉,兄弟的句句話都說到我們的心坎啊!就像上面的那個兄弟說的一樣,她早就習慣了你這樣的粘著她。這種感覺對她來說很好、很有安全感!

我以前也有過,從早到晚的都是熱臉貼冷屁股的伺候她作為過來人,給你個最終的辦法吧,你接受不接受自己看著辦。如果**打不通就發簡訊,宗旨就是告訴他“分手”,不是威脅,而是你的決定,沒有原因,就是不合適。我身邊很多這種例子,男的疏遠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在找別人,如果找到了代替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沒有什麼捨不得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對他的想法,好好想想接下來怎麼做,要不要複合?這些都是很關鍵的問題,你要想明白,幸福有時候其實也並不難,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臺階,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關於你的問題,或許我能幫助看看,因為我有很多經驗和想法,這是我常年累積的,只要你願意把握時間,配合指導諮詢,問題通常就能改善,而且讓往後更加的順利。

所以感情的事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自己也要把握好。

13樓:于德海

分了吧抄,還用說嗎?一看你說的就襲是外面有人了。早就給你帶綠帽了。

碰都不讓你碰了,你說你還不分手幹嗎。她現在顧計的就是你們定了婚,感覺家裡面是阻礙。要不早離你而去了。

都這樣,何必在一起呢。重新一份新的感情不好嗎。天天睡一塊,心去不在一塊,這種生活有意思嗎。

祝你好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中可

以看出你很愛她,但是愛是雙方的,她已經變了不是以前你回

愛的那個女孩了答,她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了,還是儘快分手為好。因為你們沒有了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語言是男女關係緊密維繫的紐帶。你們兩個人的價值觀也不同了,你身上的特質吸引不了她了。

趕緊把對她的不捨變得捨得,去開始尋覓一段新的戀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已經想好了要分手就分手吧!因為已經沒有了愛何必再糾纏下去,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不要想有什麼捨得或捨不得的了。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樣

bai了,何必再在一起呢。跪du著是zhi求不來愛情的dao,長痛不如短痛。一個人變

專了心你越屬是卑微她越把你不當回事。這種情況就算你們結婚了,也枉然。難道她出軌了你不小心撞見了還要偷偷擦乾眼淚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嗎?等以後你越過越好的時候,她絕對會後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復這一輩子是多麼不制容易,來到你家還得

bai幫你照顧老人,還得du照顧孩子,還要zhi照顧你,根本沒時間dao打扮他自己,我覺得你吧就是嫌棄她不打扮自己對你沒有吸引力了,這是你個人問題,你想想女人為了這個家是多麼不容易,你就別在沒事找事欺負你的女人了,要更加疼惜她才對,祝你們幸福。女人這一輩子是多麼不容易,來到你家還得幫你照顧老人,還得照顧孩子,還要照顧你,根本沒時間打扮他自己,我覺得你吧就是嫌棄她不打扮自己對你沒有吸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捨不得她,那說明她與你有一定的感情而且她有讓你忘不掉的東西,才讓你難以割捨。你找找原因,消除不必要的因素,和好如初。你會幸福的。

1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不要傷害對方就好,南無功德聚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她,就說明你還愛她,還再乎她。.要是這樣,就好好珍惜吧,沒必要分手。

21樓:十萬個為什

愛情來時轟轟烈烈,愛情過程是甜蜜的,

但是結束確實是痛苦的,

但是不到萬不得已,

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

該分手還是好好分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女孩有點花心,你可以和她勾通一下,就是不喜歡和別的男人聊天,這也沒有關係,如果是誤會解開就好,如果是變心拜託你放手。你那麼捨不得她,就跟給她一次機會讓她想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了就放手,喜歡又不想放手的話,那只有想盡一切辦法讓她死心塌地的跟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不會走,不是你的留不住。而且看你的描寫下估計沒有什麼方法了,她的心沒有停留在你身上。一個能被花言巧語矇蔽的人還不夠成熟,不適合婚娶。

25樓:宦姝公良琳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那就會一直愛你,而不會在高考前2個月冷淡你,並給你個沒實現的承諾,畢業後會好好對你.大學你們還不在一起,即使在一起時,他也和很多女生關係曖昧,那上大學後,你不在眼前,他會做出什麼,你不是心裡更沒底?到時你成天活在懷疑和恐懼裡,累也累死你了,哪還有精力去讀書呢?

雖然現在捨不得,時間一長,你就會覺得少了他,你也會生活得很好很精彩.長痛不如短痛,明智些,現在放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bai

何親愛的自du己,永遠不要為難自zhi己,比如不dao睡覺、不吃飯、難過

內、自責,這些都是

容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27樓:老婆是我命

學會不抄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bai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du是在**微zhi笑,你知道,

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dao瞭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28樓:軟妹兒啦

許多事情bai,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du知道得失由不得zhi

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dao何專

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屬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

總覺得再走下去也是一直吵架 想分手卻不捨。該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千萬不要分手,這是一群,稱心的愛人。唉,你一心一意的對她好。少說話,多,多和氣。

說話啊,說話啊,不要吵架。找吵架。吵架傷感情。

你得捨不得離開他,證明你特別喜歡他。這是你最喜歡的人,你要。真心對待她,以後就不吵架了,不?

你們要說話,要和氣不要吵嘴,吵嘴時間長了。感情就破裂了。互相尊重,互相愛,將來你們會過上幸福的日子的。

30樓:稚柔啊

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裡行路。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有時因為一些雞毛祘皮想分手又不捨證明你們倆還是有感情的好好安心在-起吧

32樓:單單想到你

一直吵架是因為你倆性格不合。能分手還是分手吧。當然不斷必留後患。在你們沒結婚之前還是分了吧,如果結婚以後想分就分不開了,那就打打鬧鬧一輩子了。

33樓:小蜀和小黍

如果不想分就相互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或者有一方能夠為了愛而遷就對方。如果做不到就分了吧,即便再不捨,也要分開,不然以後的生活會更累。

34樓:雲上羽裳

對未來沒復有了信心,感覺

制沒有走下去的必要了,想放手卻又捨不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想愛下去,有心無力,想要忘記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人是很感性的,尤其在處理感情取捨的問題上表現得往往很糾結,可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長痛不如短,在一起老是爭吵的話,總有一天會厭倦,會耗盡耐心,相互之間會傷害得更深。

被人騙了60萬,派出所一直拖著拖拖拉拉不辦案,跟我說是民事糾紛,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指點

駱雨天 按照國家法律規定,民事糾紛派出所是不能管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法院審判。 從你表述看就是經濟糾紛 玩失蹤,聯絡不上,這就是詐騙 利用合同詐騙,不立案到檢察院投訴 舟山魜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都有權而且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 檢察機關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因此,司...

談了六年的男友一說結婚,他就拖拖拉拉,該怎麼辦

1,主動和男朋友問明原因。2,主動和男朋友說明自己的想法。3,必要的時候可以要求自己男朋友說明原因。我覺得你男朋友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你才選擇不結婚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主動問他是什麼原因。如果他能說服你的話,那麼這時候就應該遵守他的意見,並且約定乙個要結婚的年限。畢竟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那這個時候就...

分手了,心理不平衡,分手後心裡卻一直不平衡,我該怎麼辦

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請相信時間能 傷口,只是還會留下傷疤罷了。只要不去揭開這些傷疤。告訴自己會好起來的。一般來說說出了分手的情侶再走到一起,也是不能再走遠的了,畢竟感情的裂縫是無法修補的。愛情就像天平,一邊愛的少了,或一邊愛的多了,天平都將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