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卻一直忘不了怎麼辦,女朋友跟自己分手了很久了,但是心中一直忘不了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弓水蕊僕奧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2樓:翦思鬆延揚

嘗試交一些新的異性朋友,不一定非要談戀愛,轉移一下自己的視線,發現一下其他女孩身上的優點,其實思念並沒有錯,但不一定非要痛苦啊,如果控制不住想她,就想想和他在一起時快樂的事吧,雖然你不能在她身邊照顧她,但你可以祝福她啊

3樓:世丹紅幸花

送給你一句話,要記得哦!我就是靠這句話的

與其痛苦的忘記她,不如快樂的記得她

你知道你忘記她是不可能的,你也知道你忘記她你也會很難受

所以你忘不掉,那就快樂的記住所有屬於你們的回憶

4樓:布玉文慈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

­總會經歷許多感情上的波折,­也許正是這樣的波折讓你失去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機會!­也許是你錯了,也有可能是她的不對,­­­人生難免會有做錯事情和決定的時候,只要你有勇於表白的心,有的事情是能夠挽回的,就算不能挽回,你把心裡想說的話說了出來,­那麼你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因為你已經盡力了,­如果這輩子不可能了,那麼等來世在彌補你的過錯吧

5樓:況樂正素勤

哎,人的一生就是會遇到那麼多的無奈。

是呀,忘不了,真的愛過,卻又如何能夠輕易割捨?

每日每夜思念的煎熬,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著,多麼想告訴她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想她。

可是,她卻已為人妻。

好了,哥們,雖然不能感同身受,可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

面對無法改變的,只能欣然接受,或許現實很痛、很殘酷...只要心愛的人能夠幸福,

那麼,一切都足夠了,不是麼?

時間,就讓時間來慢慢**自己心靈的傷,慢慢的結疤,然後,埋藏心底。

愛一個人有很多方式,放手,也是一種別樣的愛吧.

祝福你早日遇到你的真心人!

請採納為答案!

6樓:子恆情感

子恆與您分享的情感故事是分手了,但還忘不了怎麼辦?,用聲音傳遞情感,願撫平你心中的創傷。

女朋友跟自己分手了很久了,但是心中一直忘不了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一篇文章或許對你有幫助送給放不下對方的人 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

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

傻孩子,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

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

那些.都已是記憶.

缺失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傻孩子.

你無法輕易忘記放棄.是因為你付出過.

付出了.她就會像柱子一樣紮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記.那隻會讓你更痛苦.

繞開這個柱子.尋找未來的幸福生活吧.

那裡.有你的理想.傻孩子.

開始新的習慣吧.

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

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

習慣.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麼.就勇敢面對.現實.

現實是.一切.畫上了句點.傻孩子.

勇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吧.

這個悲傷軟弱滿面憔悴的自己.

這也是你.成長中的你.

這個你.正在逐漸死去.

新的你.即將重生.

尋你的路.你的未來.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長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個人.傻孩子.

好.好.盡情發洩吧.

剝開自己的心.用文字.用聲音.用所有能發洩的方式.

洩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實微不足道.

還有那麼多人關心著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並不孤獨.

正是這樣的失去.讓你看清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別哭.別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過去塵封吧.別委屈.別不甘心.別不接受.

開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見新的風景.新的際遇.

做你該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著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顏色.暫時寧靜.

別沉淪在這片寧靜裡.那會毀掉你.

你要明白.雖然殘忍.但這個決定.足夠正確.

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為了你的理想.你必須學會適時放棄.

給對方最好的關懷.就是.變的更好.更強大.更幸福. 現在我對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你就會明白了。

所以,當你不想和別人去交往的時候,要對對方好一點,,不要讓最後的結局成為一個恨字。

即使你不喜歡對方,也不要拒絕對方的一切,因為你沒有權利去把對方傷的遍體鱗傷。

不要去拿你不喜歡對方來說話,即使你不喜歡,也別去做傷害對方的行為,要知道,傷害也許會到心裡面。

好好的對待對方是最好的,以後的時間是很長的,既然緣分讓你們相交,記得珍惜。

送給還在堅持的人們,有時候放手了, 可能你就輕鬆一些了。 記得要讓自己高興。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一直忘不了前男友 怎麼辦

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好好珍惜。緣分盡了,除非奇蹟出現感動上天,否則一般都很難成功。更重要的是,儘管你們兩個後來又好了,但是同樣的又會傷害到另外的兩個人。忘記吧,錯過了就不可能了 你到底是不甘心還是放不下?你自己明不明白自己心裡想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因為不甘心而跟她在一起的話那還不如放手 搶親?不會吧!既然...

忘不了前女友怎么辦,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有許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也許是你內心折射出的一些東西一直纏繞著你,讓你無法按所希望的那樣進行,比如,你的名字,獨來獨往.我的名字,冷漠冷心.這是乙個人的本質.即便你在生活中不是乙個人,甚至比任何人都希望愛情.然而,當你有了愛情,卻未必會珍惜.有些莫名吧?好好體會下.愛情,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

我和女友分手了,但我心裡一直忘不了她,還想把她挽回,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她提分手,及時你用任何手段都是挽回不了的 挽回這個念頭你還是打消吧 如果是你提出分手,還是可以挽回的。只要你用心 什麼辦法都可以 做人要向前看 忘記。有些東西可以忘記麼?想就去做。只要你真心喜歡她。真的感動她了 你們會在一起的。我的堅持了一年半了 仍然努力中。有些東西想要得到 就去爭取 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