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現在一直忘不了前任男友,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5:11:55

1樓:_九尾貓

你現在這麼累 完全是因為你一個人在付出 你也感覺到了 你現在只是陪在他身邊 完全不是soulmate 所以現在他心沒在你這 你做的再好 他也會無動於衷的 不管你想做什麼 多說只是能讓他感動

還不如暫時離開她 離開她的世界 如果她覺得很輕鬆 那就是你的悲哀了 如果他離不開你 你在好好和她談談

我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也是女的找前任去了 現男友放手了 等女主人公發現自己和前任不合適分手時 想到了男主人公 但是男主人公也接受他了 別人不理解時 男主人公說的意思大概是 因為她經歷了之後又回來了 一定是真心知道和誰合適和誰不合適 就是大概這個意思

有時候 雖然覺得很荒謬 但是也不是沒有道理 讓她去追求前任 如果她成功了 總比天天在你這讓你傷心好 收拾好心情 找一個欣賞你的

愛情是相互吸引 而不是一定要把他留在身邊

祝你早日找到soulmate!!!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手都可以撬過來,何況已經分手,刺激啊,有成就感,不要放棄。你就當是沒有分手撬過來的吧,如果她能夠忘記前任,你會特有滿足感,反之亦然,你會特別痛苦,有博弈就有輸贏的快樂,你不能逃避,因為你已經把自己的感情作為賭注,早就投入去了

3樓:**的綿羊

不要怪她,人之常情,你只要多多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的好,這樣她就會有內疚感,就會努力忘了前男友,還有,要儘量和她玩,最好是玩到什麼都忘記的程度上,如和她到遊樂園玩一些刺激的,然後讓她開心,最後晚上到附近的公園看月亮,趁機和她聊聊,聊啥都可以,最好語言幽默,讓她開心。主要的就是讓她開心!希望能幫到你。

4樓:玲瓏屋

如果你很愛她的話就用時間來讓她忘記吧,其實也是忘不掉的,除非她失憶了,呵呵,幹嘛一定讓她忘掉呢,你用你自己的好來感動她就行了,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盡到自己的關懷就行了,如果到最後她還是不選擇你也沒有什麼遺憾,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你爭取過努力過就算失敗了又怎樣呢

5樓:一筆我

她忘不掉說明人家重情,你要好好努力。做到比她前男友更好!再說交的時間畢竟短了,不是說忘就忘得!哥們,好好把握,努力努力!!!加油!

6樓:我是一條魚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給她時間,用心安慰她,她會慢慢忘記他,心裡滿滿的都是你。加油,別放棄,祝你們幸福。

7樓:東風可得

換位思考下,如果是你呢?莫怪呀。如果可能的話,以後的日子還更長,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再者,我們電視也看得多,誰會招那些牆頭草的兵或將.越是犟的,某士越是喜歡.這也就是說,你們之間相處的好了,她對你也是不會說忘就忘得,好好珍惜吧!

8樓:以無路可退

那看你忘記她的過去了嘛?很多男人都在乎女人的第一次的,雖然時代進步但是這個問題是個問題啊。你要是真愛她那就要好好對她。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你讓她把她的以前的不如意對你說說,你不能生氣,要一起陪她去體會那種感覺,然後安慰她說些好話和激勵的話。然後你要確定她的立場,要確定她是不是把你當成一個暫時的避風港還是真正的愛人,這時就要你自己判斷了

9樓:開玩笑

傷痛是需要時間和你的愛去撫平的,男人要儘量給予不是索取,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給她一個過渡期,平靜期,用你的心去點燃她愛,前提是你確信她可以愛山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six不如她的前男友

女朋友一直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11樓:速寫俠俠

你應該明確的告誡她,她這樣是對你們感情的不尊重,

你很生氣,告訴她如果太過執著一樣東西卻得不到,那說明它本來就不屬於你。

我覺得開啟下一段感情的前提就是處理好前一段感情的結束,如果前一段感情都處理不好,辦事拖泥帶水還怎麼去接受下一段感情。有時候不是心軟不忍心怎麼樣,是不捨得拒絕。

第一,理解她。前任這個問題,誰都會碰到,有舊情是很正常的。畢竟兩人曾經深愛過。女友左右為難,不知道如何選擇。

也是很正常的。很多女人都會面臨這種問題:白玫瑰和紅玫瑰,不知道如何選。選了任何一個都會後悔,都不甘心。其實,這就是看角度的問題。理解人性的貪心弱點,多一點知足心。

第二,調整心態,得失心輕一些。“盡人事,聽天命”。爭取女友方面,你盡力了就好。至於結果會如何,可能不是你能控制的。

第三,退一步海闊天空。在感情上,慢一點,退後一點,不要這麼咄咄逼人,不要對方馬上給你答案。讓她自己想清楚。你逼得越緊,對方可能逃得越快。

給她兩個選擇。

1、好好和你在一起,忘記前任,不再聯絡。

2、回到前任身邊。

沒有第三種選擇,其它任何的選擇都是會出現矛盾的,如果她暫時無法作出選擇,給她一週的時間好好想一想,一週後,還是不知道選擇什麼,那你幫她選第一種,如果她十分抗拒,那就說明,她不愛你。

用快樂健康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人,人世間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如果你用愛心去體會生活,生活就充滿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選擇和你的女朋友分手才對,因為她的心裡放不下前任還一邊和你在一起,是對你的很大的不尊重啊。

13樓:王long艾

給她一點時間忘記,但是這個時間必須是有期限的,比如三個月,比如半年,和她好好談一談吧,就算她忘不了你們也依然可以在一起,只是那樣你心裡會越來越難過,這種難過就要看看你能撐多久。

14樓:箬淺箬漾

如果你的女朋友一直忘不了前任可能是因為前任帶給她的影響力太大,她很難走出前任給她帶來的影響,另一方面也說明她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找你談戀愛更多的是想要擺脫前任帶給她的影響,讓她早日走出前任帶給她的陰影。

15樓:進擊的小二郎

分手吧,前任這個東西,只要忘不了,就會一直影響著你們的感情,即使表面再風平浪靜,可你們雙方的心底,都是非常介意的,就像一根魚刺一樣,總會在你咽東西的時候,給你們雙方痛苦。

16樓:家庭教師張

女朋友忘不了前任看是因為她不想忘掉,還是需要時間。如果是前者,你明確表示你的態度;如果是後者,就需要你的愛和關心幫助她走出前一段感情。

17樓:娛樂圈三圈

我覺得你女朋友一直忘不了前任的話,肯定她心裡還想這和那個前任複合。就算你以後和她結婚了,她還是會想著那個男人,這是一種精神出軌,所以我建議你們兩個分手。

18樓:在拽的暱

直接明說,這種事情藏著掖著對誰也不好,告訴她你對她這種行為很生氣,如果她還一意孤行,那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換個物件,不要在她這裡浪費時間。

19樓:情感小木屋

你要一直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你要對她溫柔體貼,要包容她的小脾氣,要給她買一些小禮物,你的女朋友就肯定會被你感動的,慢慢地就可以忘記前任了。

20樓:茶妮蔻

其實感情這個事情一直都不太好處理的,尤其是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一樣,所以也沒有辦法完全知道到底是為什麼,還是建議和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畢竟比起過去的,還是應該珍惜眼前的人。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21樓:非常可愛

讓她開心,並且給她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6362

《後來的我們》這部電影最近很火,這部電影說的是前任再次遇到的故事。很多人都說前任這個話題總有說不完的故事,很多電影都主打前任這個梗,然後賺足了眼淚和鈔票。很多女人對前任難以忘記自己的前任,為什麼她們沒有忘了前任?

那個人是前任,但是也是自己的整個青春啊!每個女人對前任總是難以忘記的,畢竟那也許是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一個女如果還對前任念念不忘,給她點時間。畢竟時間是**傷痛的良藥,只要時間長了很多女人都會對前任的記憶模糊。有些人也會漸漸釋懷,慢慢放下以前的感情。

她們心中對前任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了,不會再像剛剛開始那麼懷念以前的感情,畢竟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可以帶她去旅行,當我們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旅行的時候我們對一切都是好奇的。我可以在這裡遇不到自己每天熟悉的場景和人,那樣就會很難想起讓自己傷心的事情。在旅行的地方,我們就可以暫時的忘掉過去,好好的享受這美麗的風景。

趁我們還有時間,為什麼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呢?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無論時間過去多久你都會記得他。有些女人雖然和前任分手很久,單身很多年了,但是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前任,想起過去的時光。她們深愛著前任,愛的太深,所有很難忘記。

感情不是說忘了就能忘了,特別是刻苦銘心的愛情。女人忘不了前任原因很多,但是隻要她現在遇到了對的人,愛她的人,愛情甜甜蜜蜜的她是不會忘不了前任的。

22樓:我的內心世界

用你的真情打動她,得到她的心!

讓自已變得很優秀,增加對她的吸引力!

一定要有耐心時間會讓她慢慢得接受你的!

沒有一個女人是不喜歡優秀的有魅力的男人的!

23樓:井舉衣旋

你找bai她出來談談,

把事情說清楚du。不然以後會跟痛zhi

苦。你對她說dao,我版真的很愛你,開始,我很怕權,很的,怕有一天你對我說分手。我不知道在我在你心中的有什麼位置。

我不是你前男友,如果你心裡還放不下他。哪我們還是分手吧,你前男友對你不好,你才跟他分手。可是,你能保證你的心裡沒有他,我不希望當他的替代品。

如果不愛,就乾脆點分手。最好對你說一句,我很的很愛你啊,可是,我比不是你心中的那個他。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在受到傷害。

24樓:危森弘懋

我看見你的問題和這些答案了``

如果你真的認為我忘不了他``我回也沒辦法``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答肯定我現在就沒忘記他``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不相信你``和你生氣的時候``你總是猜不透我在想什麼``

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才能讓你相信我已經忘記他``是給他打**還是什麼``

你可以說出來``我照做``

我不擅長掩飾``和你生氣的時候``想的都是你們``而不是我和他``

他們都回答的很好``只有一個很特別吖``

如果她很快忘記前男友了``那麼她也不是一個好女人``

不瞭解就不要亂說``我看見這話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該笑``不知道你怎麼認為``

呵呵``我的確不是一個好女人``他說的也沒錯``

25樓:江淮一楠

先嚐試包容她,期

抄待她轉變,如果bai還是忘不掉,du分手比較好。

一個人的感情世界zhi裡容不下兩個人dao,既然還有他,你就註定只是個替代品。

如果你珍視自己的感情,請拿出自尊來——你要的是一顆愛你的心,而不僅僅是身邊有個女人。

26樓:包冰召向真

不要強迫她去忘記...你知道她很愛你,你就大度一點,時間會淡化她對那個男人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內真的去愛容過以後真的很難去忘記,但是那不代表她依然在愛那個人

如果你再這樣和你女朋友吵下去,也許你會失去她,,因為那樣不但沒有讓她忘記以前那個人,反而讓你們之間矛盾重重

就是你很在乎,也要偽裝不很在意,,,

當然也不能一點不在意的樣子,那樣她會覺得你不重視她

多疼她,多愛她,製造點浪漫,多讓她感動幾次

等你完全佔據她的心的時候,她依然可能不會忘記那個人,但是回憶就不會是你現在說的這個樣子了

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一直忘不了前男友 怎麼辦

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好好珍惜。緣分盡了,除非奇蹟出現感動上天,否則一般都很難成功。更重要的是,儘管你們兩個後來又好了,但是同樣的又會傷害到另外的兩個人。忘記吧,錯過了就不可能了 你到底是不甘心還是放不下?你自己明不明白自己心裡想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因為不甘心而跟她在一起的話那還不如放手 搶親?不會吧!既然...

前男友他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因為我一直忘不了他這種情況我到底是該放棄還是在爭取一次

獅子座之吻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痴情的女孩子。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我想說如果是因為誤會的話你們復合的機會很大 如果因為他真的不愛你了,則機會渺茫,即使符合了受傷的也還是你。第二,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他多多少少心裡還是有你的地方,你的東西他還留著,證明他心裡還有你的...

忘不了前任,怎麼辦,發現自己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 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