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他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因為我一直忘不了他這種情況我到底是該放棄還是在爭取一次

時間 2021-05-02 01:27:43

1樓:獅子座之吻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痴情的女孩子。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我想說如果是因為誤會的話你們復合的機會很大;如果因為他真的不愛你了,則機會渺茫,即使符合了受傷的也還是你。

第二,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他多多少少心裡還是有你的地方,你的東西他還留著,證明他心裡還有你的影子。

第三,其實主要是看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如果不是有多嚴重的原因,畢竟你們有一年的感情基礎,還是應該爭取一下復合的機會。畢竟也許這又是你們的乙個轉折點:)

綜上,我認為你應該嘗試復合一次。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不會後悔。

最後,祝你好運,天天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留著不一定代表仍愛的,男人與女人不一樣。

據你說的分析,復合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他很冷淡,所以,算了。

3樓:22毛毛蟲

我覺得情況不樂觀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感情線不是太結實 分手了他就可以把你忘了 神經還很粗 留著你的東西有可能只是因為沒時間扔掉而已 和女生不一樣 分手後看到你的東西會睹物思人 所以不要做多餘的幻想 從你說的情況看 他並沒有對你有所留戀 這樣即使你挽回了也是重複以前的痛苦 何必呢 更何況 感情就是這樣 誰付出的多誰就在兩個人之間處於弱勢 本來他就不珍惜你 然後你還拼命的挽回 只能讓他更加對你予取予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傻女人,不要再留戀他了,不值得,真的很不值得。

你這跟乞討愛情沒什麼分別,他不會珍惜的,更沒放眼裡!

你該高傲點,既然他放棄你了,就算你多麼多麼愛他,就不要回頭,硬著頭皮走下去,撿回自尊,去尋找真正愛你的人,

也許你現在很難釋懷,但你必須讓自己釋懷~~~感情的事勉強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是很重要的東西你知不知道!更何況他值得嗎?

看開點吧 既然他這麼冷淡你不如放棄他自己過新生活,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愛上另乙個人

人生這麼長,為什麼就非他不可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那麼多的答案都是勸你放棄,這是大家一致的觀點。大家都覺得他不夠好,那麼你怎麼選擇呢?自己要考慮清楚。

如果我說建議你和他和好你能給我分的話,這就是我的答案。但我心裡是跟大家一樣的,這個男人對你並不好,找乙個好的人並不是很難的,要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也是需要自尊的。如果真的那麼喜歡他,了解一下他離開你的真正原因,努力把自己改變,很辛苦,但也許有用。如果沒有信心或猶豫不決,就放棄吧,快刀斬亂麻。

放手了,你才有可能遇見下一段戀情,才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這只是我的建議,考慮考慮吧。

8樓:

我想應該爭取一下。自己想的不一定就是事實的本質。李敖說過自己的尊嚴和一輩子的幸福,孰輕孰重,應該知道。

不管最終成語不成,自己都努力過了,以後也不會後悔。如果他不答應復合,那麼你就應該放手了。畢竟,自己還要生活呢!

9樓:尼摩船長

你好放棄吧,要不然自己會很累

找乙個更愛自己的人,會很輕鬆,一樣會幸福

10樓:璦

放手吧!我和你一樣也是分手快兩個月了!一直放不下,不停地找他,可是沒有用!現在的我還是很難受,可是忍忍就過去了!時間久了就能想明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找乙個你喜歡的,不如找乙個真心愛你的...

12樓:初脫娘

姑娘,你還活在2次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說明他還愛著你, 該放手就放手吧 孩子。

採用以靜制動 。 不著急,你越追他越跑, 我經歷過, 相信我,

14樓:

真心愛乙個人的時候會變傻,不會管自尊或榮辱。但要過回分前的痛苦日子,你可承受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長痛不如短痛,女人愛過男人痛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懶的丟,別妄想了

前男友說忘不了我,但是他有女朋友了,他說在她身上找不到我的影子,他一直在她身上找我的影子,還說如果

17樓:你逆襲

等吧,看看他想做什麼…到時候再考慮也不遲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了bai解你的善良和你的du

不甘心,以為zhi你還是當初的你哄dao一哄又不用交話費!版乙個男對別的女權人說在現任女友找不到什麼感覺或者影子…等等……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因為他這樣對現任女友,那麼你會傻到去當他以後在別的女生面前說的現仼女友嗎?

19樓:雲淡風輕

如果你還愛他,就等,但是衝你來問,其實你是願意等的,只是過不去心裡的坎

20樓:等你不需要解釋

即使是那樣 ,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了, 你也只是個備胎 ,別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還沒有放棄這段感情那就等吧,如果那個女孩子知道其實自己一直以來只是乙個備胎會多難過。

22樓:水雲

你相信他的話嗎?你叫他分手回到你身邊,他會分手嗎?明明是分手後又想玩耍或又想找新鮮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感覺就等無愛了就別給他希望

24樓:zyh小笨

還愛就等。(問你的心,不後悔才是真諦)

25樓:「邊緣人

其實你已經做出決定了,你會等。但是在我看來,沒有意義的事情又何必去做呢。

26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和現任的快分了吧,男人的甜言蜜語你也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樓主是不用過11號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等個毛啊 !不吃回頭草不知道嗎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他現在有女朋友了,但我們還在聯絡,我忘不了他,他說還是想跟我復合。他說的到底是

29樓:2589雪兒

又不是沒談過想復合就復合唄,不試怎麼知道呢?更何況你都說了你還放不下他。

30樓:百度使用者

好簡單,如果他不信你,你一定給他做做,待他舒服他就喜歡你了

31樓:帶你停藥帶你飛

讓他和現任分手,分給你看,你看他咋說

32樓:冰糕

他還喜歡你,就不會有了第二任,不要相信鬼話!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一直沒有聯絡,可是我還忘不了他,想和他復合,還有可能嗎?我該怎麼做呢?求解

33樓:百度使用者

在我看來,不去打擾他是最佳選擇!如果他喜歡你不會分開一年都沒有聯絡!時間會**,但是不要把回憶抓住不放,適當讓自己放鬆下來!

未來會有很多選擇,相信自己!喜歡不一定必須擁有!慢慢你會發現以前那麼喜歡的人,即使不在屬於你,你也會坦然面對現實!

34樓:百度使用者

何必自尋煩惱,你不是忘不了舊的,而是沒找到新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這樣會搞的自己很沒面子,再說即使你們在一起,他會同意和你結婚嗎,還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要不我幫你介紹乙個男朋友吧。哈哈,開玩笑了。

36樓:卉子八角

主動點找他。問他最近怎麼樣。了解了解他現在怎麼個情況。多點找他聊天。你再看他意思吧

37樓:諾晨粞

這已經不是喜歡了,只是你還沒習慣不去想他而已,這叫喜歡過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小。另外再找找。帥哥很多。等著追你的來不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了,既然分了就不要掛念了,不然的話自己會很受傷的

40樓:嘴角梨窩淺含笑

不要想著去求復合 只會卑微,我也是和前任分手快半年了,因為沒有新戀人出現,才會想著前任的,你該向前看

41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了何必還去打擾別人 你只是還未出現新目標才會懷念著以前

42樓:66張燕

如果他還沒有女朋友而且當初也是你提出的分手就有復合的可能,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之間還有感情就有可能

44樓:百度使用者

簡單,丟下面子,什麼都能搞定!

45樓:乖乖釹紙

你可以試著聯絡他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咯。

46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想在一起了?當初為什麼要分手呢

47樓:怎麼才能美美噠

從其他渠道了解看看他有沒有女朋友,然後在做打算

48樓:天生霸道

你就說我想你了,快來操我吧!

49樓:百度使用者

沒傷他太很吧。問他現在怎麼樣。

50樓:sky呵呵你好

有可能,主要是他想不想再和你復合,你可以問問你們共同的朋友讓他(她)幫你試探一下他

我前男友有新女朋友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他。我還可以再挽回他的嗎?除了忘記該怎麼做,因為忘記我是做不

51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以後你再看待這個問題~思想會變化很大~

52樓:淺笑

如果他自己不愛那個女人就自然會分的,如果他愛著那個女人你追了他卻得不到他的心又有啥意思呢,相信自己還可以適合自己的男友,其實只要不關注他就可以把他忘記,時間可以抹去一切,當遇到適合自己的人時就會忘記的。望採納!

53樓:正義凱旋

只能等他厭倦了那個女人,等真正a適合你的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等人家有了新女友後才來想挽回,這不是犯賤嗎?你又不是非他不可

55樓:勇往直前

盡快放下,這樣的人不可留念

5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有時候忘記其實不難,是你把它看得太難了

57樓:曉旈

忘了吧,都過去了,我們應該祝福他

58樓:手心向太陽

忘了他吧,勉強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況且你前男朋友已有女朋友了,你再插足那會使你男朋友更討厭你

59樓:青樓愛挖墳貼

他有女朋友了你就不要在糾纏了,不然你可以追他女朋友

60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了就放下了!或者忙工作!

61樓:━╃☆鈊汰乿

分手了就不要在往後看,往前看,那是你沒遇到更好的,相信我,更好的等著你的出現呢

62樓:ta不懂珍惜

人家有女朋友了,你還想當小三?

63樓:ั̯̯̯͡六爺

沒機會了,畢竟別人有人了,你就只有在找乙個愛你的人了,

6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可以找個人戀愛,自然就能忘記咯

65樓:shine歆

那你早幹啥去了,忘了吧!不要去打擾,保持原則,找個別的目標,從新開始

66樓:べ壞壞

在用你的身體去引誘他吧。

67樓:香港電台二台

那就纏著他嘍,將賤進行到底

忘不了前男友 他是不是 也還沒有忘記我可他有女朋友 他跟跟我分手後我也談過 最後我還是分 因為?

68樓:無公升旗

你放不下來的是思念,

你離不開的是陪伴源。既然愛情已成往事,盡快尋找新的情緣。

他已經新交了女友,證明他徹底的放棄了你,你為什麼還要苦苦的懷念舊情而不能自拔呢?愛情是甜蜜的,失戀卻是痛苦的。因此,擺脫這種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用新的感情取代曾經的愛。

人不能總活在回憶裡,只有勇敢的義無反顧的從新開始尋找愛情,你才能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9樓:昨日展現

你忘不了她,是因為這個人給你太深刻了,你相信我,你總有一天能忘了他,我曾經也深愛著乙個人,她最後還是忘了,因為時間,時間搞定了一切!

7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的

來現任是否自比你優秀,比你漂亮了!如果他的現任很漂亮,也很優秀,那麼他就會更愛現任一些,同時也就會把你忘得更徹底!如果他的現任不如你,那麼他還是很後悔和你分手的,還是時常會想念你,如果可能他還是希望能和你在一起,到這要快,如果他和現任已經木已成舟,即使他再愛你,也回不到從前了,所以你如果心有不甘,可以主動求復合試一試!

女朋友說她還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7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還沒有從上一段

感情中走出來,都說感情療傷的最好解藥是開始新一段感情,那麼你是否是她療傷的那顆解藥呢?如果是,那麼看來你這顆解藥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哦!

現在誰還沒個前男友啊,如果都放不下,那我國的男兒光棍指數怕是越來越高了呢。

所以女友心裡放不下前男友真心沒那麼可怕,你和時間是讓她放下的兩個關鍵因素。

時間可以讓她忘記,而你對她的愛可以讓她重新開始。

你要讓她覺得這個世上除了她爸你就是那個最愛她的男人。

當然愛不能光用嘴巴說,還得付諸行動喲,把你能想到的所有能對她好的方式全都用上,就算是塊冰也該融化了吧。

如果你給的愛不夠多,她當然會想到前男友,如果你給的愛足夠多,比什麼前男友多很多,那還有前男友啥事啊。她每天在你的蜜罐裡生活,時間一久,估計連前男友姓啥都忘記了。

72樓:我的內心世界

用你的真情打動她,得到她的心!

讓自已變得很優秀,增加對她的吸引力!

一定要有耐心時間會讓她慢慢得接受你的!

沒有乙個女人是不喜歡優秀的有魅力的男人的!

73樓:靜觀娛樂

其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也從另一方面說明這個女孩子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女孩,這樣的女孩子是善良的,所以一定要珍惜這樣的女孩子。

首先,判斷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情感。

如果覺得這個女孩子和你之間是真心喜歡,只是她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裡面走出來,那就下定決心,幫助女朋友走出上一段感情,兩人攜手走入新的生活。如果覺得自己只是女朋友情感上的乙個備胎,她不是真得喜歡自己,那就果斷放手。

其次,幫助女朋友走出上一段感情。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互喜歡,那就幫助女朋友走出陰影,加倍的對女朋友好,讓她在你的呵護和照顧之下慢慢走出來,慢慢放下心中的那份「牽掛」,把你放在心上。相信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子也一定會看得見你的付出,終有一天她會感謝你的默默付出。

再次,選擇寬容女朋友的過去情感。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不要計較這些之前發生的事情,對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的情形選擇寬容。女朋友看到你的寬容,心裡釋然,也就會慢慢改變自己忘不了前男友的狀態,反而眼中會看到你的好,也會發現你是對她真的好。

愛情當中會遇到很多問題,認真對待,坦誠溝通,相信每乙份愛情都會開花結果。

我跟前男友借錢,他說不用還了,前男友借錢,現在要還款了問他要他說要我先墊著,你說怎麼辦 20

你也得還呀,不拖不欠。免得讓人烙下話柄 流河 那就不還吧,他可能不想看到你 極品你白哥 恩!這個正常有問題嗎 抗忙北鼻叫浩哥 那是因為他覺得對你還有些愧疚。所以 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朋友和朋友之間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大家感覺非常好,所以大家交了朋友,再交了朋友之後,時間的變化也讓大家的感情產生了...

前男友分手半年了還沒女朋友他為什麼還想睡前女友?一會說不希望前女友比他先結婚一會說前女友結婚

愛生活愛生物 很簡單,現在對於他來說處於xing空窗期,還沒找到下家,而和你pp又是輕車熟路而且充滿了偷的刺激,這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心理,但是能做出來的不多,說明他極度不負責任,所以建議你遠離他,不然他把你當備胎,你卻還以為他在給你希望。等他找到下家,他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你,而且還看不起你。 啤啤寶寶愛...

現在已有男友,但是老是會想起前男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不覺得自己有多愛他,有時還覺得他挺煩

恩 很正常 曾經在一起生活過 看到生活空間的花花草草都有可能想起他,不然怎麼會有觸景傷情 有些不舒服就要問你自己了 為什麼?不滿意現在的男友?關心前男友過的好不好?或者你的心態問題 只有你知道問題根源,才有辦法解決 既然那時候已經決定離開就不要回頭了吧,而且要珍惜眼前人啊,否則很容易兩空的。如果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