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叫我等他,他說他會回來的,前男友,有物件,還讓我等他。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不帶有預期假設的情況下,你可以去嘗試再次和他戀愛。

你說明了很多情況,希望大家能幫助你分析,我能理解到你的擔心和害怕再次失去的可能。

誰經歷了一次受傷都會有這樣的擔心,我也能體會你的委屈,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愛就是愛,有時候就是分不清真假對錯的。

當外面的東西讓我們迷失的時候,我們是看不清的,無論怎麼從對方的角度分析,還是不能確定。

現在,試著從自己的立場去看看這個事情,看看自己的需要,關注一下自己希望的是什麼(這時候一定要很明確,比如說:安全感,細心體貼,一心一意,物質,相貌,學歷,思想等等,都可以考慮)。而不是像從前那樣去想像。

自己要的他不能給,那就不在一起。覺得他能給,就可以試試,你說呢!?

2樓:

愛情是很自私的東西,責任啊,理由啊其實都是藉口。你還願意去相信他的話。也許你會再次受到傷害。

我覺得愛情是不能回頭的。根據你的話語,我覺得你不應該相信他。女孩子要珍惜自己的感情,不要讓自己受傷。

而且請仔細想想他真的愛著你,從未改變麼?

3樓:樂樂福豬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放下吧 就算他回來了 你也不會幸福 既然當年他丟下你 你還能這麼好的活過來 那麼就沒必要現在又把自己陷入這攤爛泥 真的沒必要 沒有他你一樣可以很好 不是嗎

4樓:

不值得,別信這種鬼話

你該幹嘛還幹嘛去

不要和他聯絡了

會有好男人要你的

不要等這種壞人

5樓:束靈韻

好心痛!這種事情別人多說無益!還是要你自己去想通!

但是我還是想說幾句!天下好男人多的是,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嗎?離了他你就不能活了嗎?

離了他你就找不到下一個了嗎?你自己在看看你寫的這段文字,這是一個多麼“會說”的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sb的男的少有,分手,堅決不見面,堅決不聯絡 !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發生在你們身上

就放手吧

莂耽誤了自己

女人的青春很重要的

8樓:lina是個好名字

說句不好聽的,這麼sb的男的少有,分手,少見面,少聯絡

9樓:回首都是假

暈 這樣的話 你也信?

前男友,有物件,還讓我等他。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的人不要搭理了。說明他現在的女友不如你,所以他想回心轉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明白你很愛他 給自己找後路呢 萬一跟現在的物件分了還有你等他還能跟你和好 就算你等他等到了 也維持不了多久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等太久

自己喜歡的人,說他也喜歡我,叫我等他,高中他會找我戀愛,但是,現在我老覺得他對我不是真正喜歡

正確認識自己的價值,不要這麼傻乎乎的。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覺得不知所措的。每個人戀愛待遇不同乙個大學後畢業進入社會找到了歸宿。但是戀愛只不過是玩玩而已,很少真心,所以,還是上學畢業後再說吧。這樣保險。人生經歷不同。只是戀愛過早到頭來傷害不如自己創業有自己的生活。戀愛可以,得有資本。這就是現實。戀愛哪...

我想挽回前男友,我說我會等他,他說遇到對你好的人別錯過,我還堅持

我之前也遇到過這事,我復讀,她上大學了,我前女友說等我,我當時說 你在大學能遇到好的,別再等我了 她說 再好也沒你對我那麼好 我說 你不知道別人對你怎麼樣,怎麼就覺得別人對你沒我對你好呢?你繼續等我的話,你會後悔的 結果,我報了乙個學校跟她乙個城市,到了大學,她還在等,我說 我想要你做我女朋友,你還...

我想給我前男友縫圍巾,他會回來嗎

男生分手後有時常常還希望對方還愛著自己,這樣比較有優越感,反正如果你對他沒感覺了,最好別再去理他,免得使自己受到傷害,如果他真的還愛你的話,一定會很明確告訴你,噯昧還是別玩的好,要學會保護 無語翹楚 回不來了,男人,放下了就是放下了。 某丞 我覺得不會的,既然已經分手了,織個圍巾也沒什麼用。 既然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