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我的初戀男友,該怎麼辦,我忘不了初戀男友,但是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1:19:27

1樓:鬼鬼得雪

忘不了也麼辦法,你已經努力挽回了,我覺得你初戀物件蠻好的。初戀麼多少會成功的,等走過這個階段你會發現一切都麼什麼。早戀麼錯,喜歡個人有什麼錯了,我也有早戀,我們這個年紀誰不早戀了?

你物件為了你好,你就努力學習,每次考個好成績給他看;他提出分手,或許是你們的事情給老師要不父母知道了了,據我所知一般這種事情老**母都是找男生,麼有找女生的;要不就是出於各方面的壓力,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啊,或者他朋友怎樣的啊。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不行,到畢業再做最後一次挽回;你每天這樣哭,對身體不好、對學習肯定也有影響,你學習下降了你初戀只會更內疚、自責,你父母不會傷心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敢愛恨的女生!

你男朋友快結婚了,祝福他們吧!

如果你現在把你男朋友抓回來,天天守在你身邊,他不開心,你也不開心,何必呢?

看開一點!

初戀是很美好的,難忘也是應該的!

畢竟第一次被異性疼,第一次牽心愛人的手,第一次親吻!

但是過去了就看開一點,畢竟他要成為別人的老公了1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相信早戀是真的有感情的呢?早戀付出的感情更真,更純,我相信。

他是你的初戀,你很愛他,你會很珍惜他不是嗎?有些話,你可以大膽的告訴他,你相信他還愛你,那你不用那麼傷心,要有點理智,好好和他談談,做不了情人還可以做朋友,漸漸的,你們彼此的痛就會消逝,慢慢會好起來,將來有一天,你們還是你們,還可以和以前一樣。

不要拿往事刺激他,心平靜和的,一切都會好的。

祝福你們,加油。

4樓:的什麼

像你自己說的那樣,現在戀愛還不是你的第一要務。話說的大一些,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父母和祖國。

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的,讓自己忙起來,轉移一點注意力就好了,相信哥哥。繼續再接再厲的好好學習吧!

老哥祝你健康快樂,學業有成!

5樓:不懂初戀滴我

..我總感覺你在慢慢變壞..再也不是以前他所認識的那個女孩了....

如果你確定他還在意你的話..那請你暫時放下這段感情等他...你不是說了嗎..

他離開你是為了你的學業...如果他離開你後看見你和別的人處在一起他絕對比你失去他更難過.....送你四個字..

好自為之.

6樓:錯落赤道的雪麗

初戀永遠是最美好的,我就錯過了我的初戀,我認為自己應該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去爭取一下,否則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好丟臉的,有的事情,如果自己不主動一點,你就會失去什麼的!跟著自己的心走,加油!姐姐祝你幸福

7樓:獨上天涯客

這個歲數經歷這樣的事都會有這種感覺的,痛苦使人成熟,但記住:別輕易答應做那事,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做一個了斷!!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在一起,為什麼很簡單的問題讓你們弄的很複雜,沒有早戀!只有青春期戀情!

你在這樣下去!晚上不停哭!白天肯定沒法認真聽講!這樣會真正影響到你的學習!!

再問他最後一次!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他一個機會把心裡話全說出來,讓他明白他的決定所造成的結果到底是什麼!!

造成的不過是你的傷心,他的心碎

做出不要讓你有遺憾的決定

9樓:抽風的夜

等你二三十歲回過頭來看這一段歲月你會發現特別的可笑,那些小男生都只是不成熟的衝動,你要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這不是愛,還有,珍惜自己,路還很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還小,沒有忘不了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算是戀愛吧,頂多是對他有好感。 你現在才多啊?不應該把心思放在感情上,應該把學習放在第一位,這樣才不會辜負你父母的期望!

12樓:伱只是誐的曾經

呵呵,,和我一樣,,我也是最愛我的初戀。

13樓:

恩,他愛你,別讓他失望,他怕影響你學習才和你分手,所以拿出成績給他看,然後告訴他:看,我每天想你,我還是有我的成績!

14樓:調戲後宮三千

忘掉吧。以後你就會慢慢發現初戀是可笑幼稚的。沒什麼忘不了的,過個兩三年你就覺得這場戀愛是很可笑幼稚的了。

小孩子別什麼學著別人談什麼戀愛?可笑知道不?瘋掉?

這個詞用的誇張了。聽哥一句話。好好學習。

以後有的是比你初戀男朋友更好的。

15樓:芝芝的藍

你的經歷怎麼跟我當初那麼像..只不會我們不是因為學習分手..而那個時候我做的決定很痛....

他要跟我分手..我沒有低頭,沒有哭,選擇跟他的死黨拍拖..而後冷漠的當這個人不再存在..

雖然心裡痛的要死,回家後也哭的要死,但是我的自尊心太強..後面的兩年每天在學校見到他,我都視而不見...而他後面嘗試再找我..

我沒有迴應..但是現在看來我的決定很正確..這麼多年他依然不知道我仍然想他,..

女生要有活的有尊嚴...乞求來的愛情太廉價..忘不掉就放在心裡..

好好學習吧..這是女生長大必經的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戀是美好的 我也有跟你差不多的經歷哦 讀初一是原以為我會一直喜歡這他 連放暑假都會想這他 到後面慢慢的瞭解這不是愛 對異性的好奇 是這種年齡段長出現的問題哦 慢慢會忘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挺傻的,該放下的就放下吧。初戀根本不懂愛情,你才多大呀,正在打基礎的時期,不能因為一次早戀而把你自己的前程給毀了呀~好好想想吧,你自己應該清醒了,不能再這樣傻呼呼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再找個男朋友,慢慢就忘記了!!

19樓:納咯同

改忘記的東西還是忘記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乎他麼?是的話忘了他吧,他不知道愛一個人呢是愛她的一切,重要的還有相信。我以前和你這麼大時一樣,也是要瘋了,一個長假後我看清了一切,看清了她得真面目,漸漸的把它忘了。

妹妹忘了他吧,像歌裡說的讓時間淡忘她,縱然走到海角天崖,讓我來為你祝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忘得還是要忘得,這只是你的其中一個回憶罷了!!你以後還有更多的事情在等你呢!!!過去的事情都只是個回憶,要的就是重現在開始

我忘不了初戀男友,但是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10

22樓:茜茜郭凱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男友吧,你的初戀曾經背叛過多次,不管現在變得如何的成內熟,以容後一定還會繼續的背叛你,跟一個真心愛你疼你的男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一輩子,跟一個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在一起你一定會後悔,一定會,所以好好的愛你的現男友吧,別再做對不起他的事情了,否則連老天都看不過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懂得珍惜,現任對你那麼好,這不該成為你放縱的藉口!前任的花心就算你們在一起,他也改不了濫情的毛病,非要等到現任不要你了,前任也不想複合,你才後悔嗎?前任只是玩玩你,別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留著回憶中,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不要再去挑戰你現任的極限了!

25樓:發奮圖錢

看來你是有點不甘心,當初是你前男友提出分手的吧?我只能你有點犯賤。正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初戀,但是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到那時候你就一無是處了,

27樓:被淡衝

別想前任了。

我女朋友的前任就是因為她男朋友和別人搞曖昧就分手了何況是背叛。

28樓:手機使用者

背叛過的男人不能要!證明他不夠在乎你!我也有過同樣經歷!

可是到最後!我誰我沒在內一起!都希望他過容得好吧!

不管怎麼說!有時候想他!提醒自己那已經是過去式啦!

我現在這個也不怎麼好!無所謂,過日子不就是脾氣互相能讓點嗎!愛不可以當飯吃!親

29樓:威龍程程

初戀是美好的但他終究是初戀只能成為過去式,否則你會後悔的.

30樓:皒曖酸奶

只能說別犯賤行麼?一個是揹著你成為公共廁所的人,他以前能成為廁所,以後也能。成熟頂個屁用,會跟你爸似的照顧你麼?只能說,你荷爾蒙分泌過旺.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犯賤,不然雞飛蛋打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閒離別易銷魂。酒筵歌席莫辭頻。

滿目山河空念遠,落花風雨更傷春。不如憐取眼前人。

過去的再美好始終已經過去了。

我該怎麼辦,初戀忘不了

知行合五十二 換個環境,接觸新的人,會好的。 我的星座是天蠍 既然是初戀 就要放棄把 那只是個美好的回憶樓主 我的初戀 是在初二,雖然不算是初戀那是也個美好的回憶,我和同桌的友誼 我足足想了她十年 十年後 我通過很多辦法 終於找到了她,但是找到了又怎樣,我只是問她當初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誰知道她竟然...

她忘不了她的初戀,我該怎麼辦

這女人也真是的,忘不了還勾搭漢子,真他媽不象話!兄弟,別為這種賤人傷心痛苦,她會遭報應的。我要先通知你,以後她會請求你接受她的,但是最好不要給這種人機會了,死性不改嘛這是。 薩巴隆 那是她心中現在無法開啟的結,即便有了新的男朋友恐怕結局還是一樣。這個事情已經超出你的能力範圍,再去挽回就變成糾纏了只能...

怎麼都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我總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問題是你現在的男友與你以前的男友相比 哪個在你心中的分量重,如果覺得現在的男友沒有以前的好,可以找機會回頭。如果覺得現在的男友比以前的好 呢你就好好地對待他對你的好,不要在三心二意。呆著,別刻意的讓自己去想或者不想他,順其自然!慢慢會好的.我也有過。然後剛好當初是我變心,他還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