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忘不了她的初戀,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5:03:06

1樓:

這女人也真是的,忘不了還勾搭漢子,真他媽不象話!兄弟,別為這種賤人傷心痛苦,她會遭報應的。我要先通知你,以後她會請求你接受她的,但是最好不要給這種人機會了,死性不改嘛這是。

2樓:薩巴隆

那是她心中現在無法開啟的結,即便有了新的男朋友恐怕結局還是一樣。這個事情已經超出你的能力範圍,再去挽回就變成糾纏了只能是自尋煩惱。你可能不死心,但有信心、耐心、誠心未必得到人心。

份乃人為,緣是天定。

換位思考一下——你有這樣的心結,一個女孩還要去挽回你們的關係,試問兩個人誰會過的開心哪?

就算你挽救了你們的關係,你能保證這件事不成為你的心結嗎?

心有千結,不如一刀兩斷。

3樓:毛毛

你的魅力不夠呀,人家都把你甩了,你還在這裡呱呱叫,像個男人好不好.

4樓: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要感動她, 比她初戀男朋友做的要更加好,你要努力了,

加油吧,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弄愛情的女人不值得你去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時間,慢慢的你就會放手.你現在要想清楚就現在這個情況即使是你真正挽回了這段感情,但終究是不能挽回她的心,你的用心良苦,她是永遠不會看清楚的,因為她的心已經留給了她的最初..

7樓:朋友為天

如果你努力了還是沒有結果不如暫時放下,

人要學會放棄!

8樓:趙達和

我敢說你們不超過25歲,一看雙方都那麼神經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愛他嗎?還要有點耐心

我忘不了我的初戀男友,該怎麼辦,我忘不了初戀男友,但是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鬼鬼得雪 忘不了也麼辦法,你已經努力挽回了,我覺得你初戀物件蠻好的。初戀麼多少會成功的,等走過這個階段你會發現一切都麼什麼。早戀麼錯,喜歡個人有什麼錯了,我也有早戀,我們這個年紀誰不早戀了?你物件為了你好,你就努力學習,每次考個好成績給他看 他提出分手,或許是你們的事情給老師要不父母知道了了,據我所...

我該怎麼辦,初戀忘不了

知行合五十二 換個環境,接觸新的人,會好的。 我的星座是天蠍 既然是初戀 就要放棄把 那只是個美好的回憶樓主 我的初戀 是在初二,雖然不算是初戀那是也個美好的回憶,我和同桌的友誼 我足足想了她十年 十年後 我通過很多辦法 終於找到了她,但是找到了又怎樣,我只是問她當初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誰知道她竟然...

我喜歡人,可是她忘不了她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可以像我男朋友一樣那麼的堅持就等,我一直忘不了前男友,可是最後,現在的男朋友一直到最後也不放棄我,對我好的不得了。真的好感動。我也喜歡上了他 我喜歡乙個人,可是她忘不了她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要振作起來!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