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他怎麼辦,我忘不了他怎麼辦

時間 2022-07-15 19:50:10

1樓:勵清漪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應該全力爭取,用盡任何辦法去追他,不要放棄,千萬不要讓自己失望。

如果你想忘了他,你就要讓自己有事做。多接觸些優秀的人,也許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他並不是最好的。

2樓:愛在曾經的回味

我也曾經有個女人很愛我 要去為我而死 我也是很愛他的 可是因為家裡人的反對讓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就迴避了她 可是她還是不停為了愛找我 我也好想在和她在一起 可是為了孝心 我還是逃避了 後來時間久了她也淡了 我們就這樣慢慢淡忘了變成了現在的一般朋友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有沒有什麼苦衷 如果真的很愛他 你可以去忘了他 因為以後你們真的在一起了還是會不怎麼幸福的

3樓:

試著去改變 既然他還有心 就會有希望的

不要讓不愉快的纏繞著

多做寫開心的事情

讓兩個人都有新鮮的感覺有對未來的憧憬

....

4樓:匿名使用者

認命吧,你會發現老天並沒有斷你的後路,一切會有新發現,我們都痛苦過,卻都要往前走

5樓:沉默了的小

去找他~~

你已經愛上他了

(不去是吧 不要以後留下遺憾 你現在這份感情是真的 愛了就別想那麼多了 去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為他這麼傷情。

我忘不了他怎麼辦啊,我忘不了他怎麼辦

面對現實吧,並不是每一場愛情都是像偶像劇一樣,他離開你是他的損失,比他更好的人還有,並有可能正悄悄的走進你,只是你沒有發覺,努力尋找新的愛清吧,當是老天對你的考驗吧 加油,祝你早日走出他的陰影 時間的確是良藥,就算是你忘記了乙個人也忘不了當時你們的甜蜜細節的,把它收藏在心理 成為美好回憶不好麼?請記...

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我怎麼也忘不了他,我就是想他。我該怎麼辦。

忘不了就不要強求自己去忘,那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傷心難過,而且還歷歷在目,就像剛發生一樣,就算分手了,你們在一起也有過快樂的時光吧,你的心會好過一點,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珍藏在你日記本裡慢慢回憶,而不是刻意的去想你們怎麼復合,你要清楚,感情就像碎了的玻璃杯,撿起來就在拼不完整,生活也得需要一條抹布,該抹...

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