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7-15 19: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顏色很多

不是以前的牽牛花,新品種很多綠化都用它,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蔓花生。因為蔓花生的顏色金黃且形似花生,又被稱為金花生。蔓花生適宜在光內照充足的環境下容生長,有較強的耐陰性和一定的耐熱及耐寒性。

對土壤要求不嚴,但在沙質土壤之中能夠得到較好的生長。一眼望去,一地金黃,滿是喜悅。形狀是卵狀,花和葉都很像花生,一陣風吹來,還沒等相機聚焦,手指按下快門,它已在風中顫顫巍巍地起舞了。

仔細一看,還有些像蝴蝶,兩隻大翅膀加上中間凸起的部位,完全就是只純金黃色的蝴蝶呀,柔柔弱弱著,似連哈一口氣都會被吹倒的模樣。拉丁名:arachis duranensis

豆科 fabaceae · 落花生屬 arachis

別名:假花生、花生

3樓:廣邑子

蔓花生,蔓花生可用於園林綠地、公路的隔離帶做地被植物。由於蔓花生的根系發達,也可植於公路、邊坡等地防止水土流失。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4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垂盆草,中藥名。為景天科植物垂盆草的乾燥全草。甘、淡,涼。有利濕退黃,清熱解毒之功效。常用於濕熱黃疸,小便不利,癰腫瘡瘍。

垂盆草,多年生肉質草本。其莖纖細,長可達500px以上,部分節上可見纖細的不定根。3葉輪生,葉片倒披針形至矩圓形,綠色,肉質,長1.

5~70px,寬0.3~17.5px,先端近急尖,基部急狹,有距。

氣微,味微苦。喜陰濕環境,較耐寒。常生於海拔1600m以下的向陽山坡、石隙、溝邊及路旁濕潤處。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掌,也叫花燭。

花燭(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天南星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莖節短;葉自基部生出,綠色,革質,全緣,長圓狀心形或卵心形。葉柄細長,佛焰苞平出,革質並有蠟質光澤,橙紅色或猩紅色;肉穗花序黃色,可常年開花不斷。

花燭原產於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等熱帶雨林區。常附生在樹上,有時附生在岩石上或直接生長在地上,性喜溫暖、潮濕、半陰的環境,忌陽光直射。花燭花姿奇特美妍。

花期持久,適合盆栽、切花或庭園蔭庇處叢植美化。

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6樓:美惠and藝馨

鮮香菇。

食材具體介紹:

1、菌蓋:菌蓋應肥厚圓整,菌蓋下卷,蓋面平滑水靈,直徑以3~6厘公尺為好,顏色呈黃褐色至黑褐色,但也不要特別深,否則就是商販泡了水的。

2、菌褶:菌褶應是乳白色或粉色,緊實整齊,質地較硬的,乾淨乾爽,沒有褐斑。

3、菌柄:菌柄應有堅硬感,短而粗壯,長度應不大於其菌蓋的直徑,顏色呈淺褐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油蘑,楊樹菇的一種。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10

8樓:耳又女你

小葉梔子為常綠灌木。單葉對生或3葉輪生,葉片倒卵形,革質,翠綠有光澤。花白色,極芳香。漿果卵形,黃色或橙色。

可用扦插、壓條、分株或播種繁殖。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是優良的芳香花卉。通常說的梔子花指觀賞用重瓣的變種大花梔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梔子

小葉梔子為常綠灌木。單葉對生或3葉輪生,葉片倒卵形,革質,翠綠有光澤。花白色,極芳香。漿果卵形,黃色或橙色。

可用扦插、壓條、分株或播種繁殖。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是優良的芳香花卉。通常說的梔子花指觀賞用重瓣的變種大花梔子。

梔子花同時是湖南省岳陽市的市花。

中文學名

小葉梔子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10樓:廣邑子

公尺蘭花。魚子蘭又叫做公尺仔蘭(學名:aglaia odorata lour.

)是一種屬於楝科公尺仔蘭屬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別名、公尺蘭、樹蘭、魚仔蘭等。[1][2]數羽狀複葉,互生,葉柄上有極狹的翅,每複葉有3~7片倒卵圓形的小葉,全緣,葉面深綠色,有光澤。小型圓錐花序,著生於樹端葉腋。

花很小,直徑約2公釐,黃色,香氣甚濃。花期很長,以夏、秋兩季開花最盛。 公尺仔蘭原產中國華南地區,夏秋開黃色花,每一枝枝條著生70-100朵小花,因花很小,只有公尺粒大,被稱之為公尺仔蘭。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10

這種花的名字叫什麼?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夫子 紅花檵木,又名 紅繼木 紅梽木 紅桎木 紅檵花 紅梽花 紅桎花 紅花繼木 為金縷梅科 檵木屬檵木的變種,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皮暗灰或淺灰褐色,多分枝。嫩枝紅褐色,密被星狀毛。葉革質互生,卵圓形或橢圓形,長2 5cm,先端短尖,基部圓而偏斜,不對稱,兩面均有星狀毛,全緣,暗紅色。 這種樹叫什麼名...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怎麼養,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如何養?

吃多的人 朱蕉,1 別名 鐵樹 朱竹 鐵蓮草 紅葉鐵樹 紅鐵樹。拉丁學名 cordyline fruticosa l.a.cheval,為龍舌蘭科 朱蕉屬灌木植物,地下部分具發達甸甸根莖,易發生萌桑,這一點與龍血樹類不同。其主莖挺拔,莖高1 3米,不分枝或少分枝。花淡紅色至青紫色,間有淡黃。分佈於我...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小芋頭帥哥 這就是水仙花。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鱗莖多液汁,有毒,含有石蒜鹼 多花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 外科用作鎮痛劑 鱗莖搗爛敷治癰腫。牛羊誤食鱗莖,立即出現痙攣 瞳孔放大 暴瀉等。傳說,福建園山有一善良的農婦,救濟了飢餓垂死的乞丐。這乞丐原是神仙,將吃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