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尋求詳細答案,路邊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請大師回答!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薛進澤

龍船花;龍船花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終年有花可賞,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在中國南方露地栽植,適合庭院、賓館、風景區布置,高低錯落,花色鮮麗,景觀效果極佳。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

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請參考

路邊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請大師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野胡蘿蔔花。

野胡蘿蔔,別名:救荒本草、鶴蝨草,拉丁學名:daucus carota

l.傘形目、傘形科、胡蘿蔔屬二年生草本,高15-120厘公尺。莖單生,全體有白色粗硬毛。

花通常白色,有時帶淡紅色;花柄不等長,長3-10公釐。果實圓卵形,長3-4公釐,寬2公釐,稜上有白色刺毛。花期5-7月。

產中國四川、貴州、湖北、江西、安徽、江蘇、浙江等省。分布於歐洲及東南亞地區。生長於山坡路旁、曠野或田間。

果實入藥,有驅蟲作用,又可提取芳香油。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怎麼養,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如何養?

吃多的人 朱蕉,1 別名 鐵樹 朱竹 鐵蓮草 紅葉鐵樹 紅鐵樹。拉丁學名 cordyline fruticosa l.a.cheval,為龍舌蘭科 朱蕉屬灌木植物,地下部分具發達甸甸根莖,易發生萌桑,這一點與龍血樹類不同。其主莖挺拔,莖高1 3米,不分枝或少分枝。花淡紅色至青紫色,間有淡黃。分佈於我...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牽牛花,顏色很多 不是以前的牽牛花,新品種很多綠化都用它,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個是蔓花生。因為蔓花生的顏色金黃且形似花生,又被稱為金花生。蔓花生適宜在光內照充足的環境下容生長,有較強的耐陰性和一定的耐熱及耐寒性。對土壤要求不嚴,但在沙質土壤之中能夠得到較好的生長。一眼望去,一地金黃,滿是喜悅。形狀是...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小芋頭帥哥 這就是水仙花。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鱗莖多液汁,有毒,含有石蒜鹼 多花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 外科用作鎮痛劑 鱗莖搗爛敷治癰腫。牛羊誤食鱗莖,立即出現痙攣 瞳孔放大 暴瀉等。傳說,福建園山有一善良的農婦,救濟了飢餓垂死的乞丐。這乞丐原是神仙,將吃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