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株是什麼花啊,這花是什麼花呀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戈擒餅

一是紫葉酢漿草也叫紅葉酢漿草、三角酢漿草、紫葉山本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4-11月。釋名:酸漿、三葉酸、三角酸、酸母、醋母、酸箕、鳩酸、雀林草、小酸茅、赤孫施、斑鳩酸、三葉酸。

果實為蒴果。果實成熟後自動開裂,要及時採摘。花、葉對光敏感。

晴天開放,夜間及陰天光照不足時會閉合。喜溫暖溼潤環境。在肥活而溼潤的土壤中生長旺盛,葉片肥大。

較耐寒,冬季溫度不低於0℃。

二是錦帶花(學名:weigela florida(bunge)a. dc.

)灌木,高3米,寬3米,枝條開展,樹型較圓筒狀,有些樹枝會彎曲到地面,小枝細弱,幼時具2列柔毛。葉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端銳尖,基部圓形至楔形,緣有鋸齒,表面脈上有毛,背面尤密。花冠漏斗狀鐘形,玫瑰紅色,裂片5。

蒴果柱形;種子無翅。花期4-6月。錦帶花枝葉茂密,花色豔麗,花期可長達連個多月,在園林應用上是華北地區主要的早春花灌木。

適宜庭院牆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樹叢林緣作花籬、叢植配植;點綴於假山、坡地。

2樓:小芋頭帥哥

一是紫鴨拓草

二是錦帶花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酢漿草,紅王子錦帶花

4樓:沅水彎彎流

左邊是紫葉酢漿草,右邊是錦帶花。

這花是什麼花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蜈蚣草(植物)

編輯多年生草本,屬蕨類植物門,喜溫暖潮潤和半陰環境,高1.3-2m。根狀莖短,披線狀披針形、黃棕色鱗片,具網狀中柱。

葉叢生,葉柄長10-30cm,直立,幹後棕色,葉柄、葉軸及羽軸均被線形鱗片;葉矩圓形至披針形,長10-100cm,中部羽片最長,先端漸尖,先端邊緣有銳鋸齒,基部截形,心形,有時稍呈耳狀,下部各羽片漸縮短;葉亞革質,兩面**,脈單1或1次叉分。孢子囊群線形,囊群蓋狹線形,膜質,黃褐色。分佈在熱帶和**帶地區。

6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鐵線蕨,你搜搜看看是不是和你的花一樣

7樓:抹不淨

這種植物叫

鐵線蕨這個

算不上是什

麼花這個充其

量也就算個植物

這兩株都是什麼花? 10

8樓:管理行家

(1)南天竹;

別名: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屬毛茛目版、小檗科

下植物,是我國南權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綿絲南天竹,葉色細如絲;紫果南天竹,果實成熟時呈淡紫色;圓葉南天竹,葉圓形,且有光澤。

(2)鳶尾;

花大而美麗,葉片青翠碧綠,觀賞價值很高。很多種類供庭園觀賞用,在園林中可用作佈置花壇,栽植於水溼畦地、池邊湖畔,或佈置成鳶尾專類花園,亦可作切花及地被植物,是一種重要的庭園植物。

這兩株花叫什麼名字呀?

9樓:風聲

酸模(學名:rumex acetosa l.)是蓼科,酸模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00釐米,具深溝槽,通常不分枝。

基生葉和莖下部葉箭形,頂端急尖或圓鈍,基部裂片急尖,全緣或微波狀;莖上部葉較小,具短葉柄或無柄;托葉鞘膜質,易破裂。花序狹圓錐狀,頂生,分枝稀疏;花單性,雌雄異株;花梗中部具關節;雄花內花被片橢圓形,長約3毫米,外花被片較小,近圓形,瘦果橢圓形,黑褐色,有光澤。5-7月開花,6-8月結果。

這花叫什麼花呀,這花是什麼花?

冰沫飛雪 請問有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嗎?這花是什麼花? 圖中的花的原型 是白色山茶花。這張桌布是國外的一位畫師設計的一張花卉回 圖案,因為是創意設計畫答,所以和現實中的花朵是有區別的,或者說這些花是把現實中的花朵藝術化了。創意設計花卉圖案 來自網路 山茶花 來自網路 愛 淡紫來金蓮花 學名 trol...

這兩盆是什麼花,怎麼養護啊,這兩盆是什麼花

菱舞心月 圖一馬蹄紋天竺葵 栽植技術 春季栽植,南方地栽,北方宜盆栽室內越冬。一般採用盆栽。地栽時應選不易積水的地方,土壤要求疏鬆 肥沃 排水良好,最好是沙質壤土。盆栽選用腐葉土 園土和沙混合的培養土。栽前先在盆底放入瓦片,以利排水。一般先栽在小盆中,不施入基肥,養護一段時間後再移入較大的盆中,這時...

這是盆什麼植物,什麼花,這兩盆是什麼花

盛昌號 豆瓣綠 豆瓣綠,小型的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度群島 巴拿馬 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而且該植物還可以藥用,根據中醫藥理,其內用可以祛風除溼,止咳祛痰。外用可以治跌打損傷,骨折,所以其也是中草藥的重要一部分。喜溫暖溼潤的半陰環境。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