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喇叭花是什麼植物,這開小粉花的是什麼植物?

時間 2021-05-10 01:47:27

1樓:好靜不好動

難道是 打碗花 嫩莖葉可作蔬菜。花及根入藥, 【學名】calystegin hederacea wall. 【中文名】打碗花http:

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4%f2%cd%eb%bb%a8 【別名】小旋花,面根藤、狗兒蔓、葍秧 【分類】旋花科,打碗花屬 【形態】多年生草質藤本。主根(一說根狀莖,但未見分節)較粗長,橫走。莖細弱,長0.

5-2m,匍匐或攀援。葉互生,葉片三角狀戟形或三角狀卵形,側裂片,常再2裂。花萼外有2片大苞片,卵圓形;花蕾幼時完全包藏於內。

萼片5,宿存。花冠漏斗形(喇叭狀),口近圓形微呈五角形。與同科其它常見種相比花較小,粉紅色,喉部近白色。

子房上位,柱頭線形2裂。蒴果,在我國大部分地區不結果,以根擴充套件繁殖。

2樓:

你說的是不是牽牛花啊

3樓:活著何為

喇叭花是牽牛花的學名

下面這個**有詳細介紹:

這開小粉花的是什麼植物?

4樓:南燭

柳葉菜學名:epelobium hirsutum l.),別名水丁香、通經草、水蘭花、菜子靈;多年生草本植物,高30-100cm。莖圓柱形,綠色,入秋變淡紅色,被曲柔毛。

昨天我後來想起這個叫啥了,然後找不到曾經答的問題了,答太多題,不曉得衝到**去了

這是什麼植物?花很小很漂亮,小粉花。

這是什麼植物?開小粉花的

5樓:香蕉和橙子呀

虎刺梅,又叫 鐵海棠

6樓:愚濰全爾冬

柳葉菜學名:epelobium

hirsutum

l.),別名水丁香、通經草、水蘭花、菜子靈;多年生草本植物,高30-100cm。莖圓柱形,綠色,入秋變淡紅色,被曲柔毛。

昨天我後來想起這個叫啥了,然後找不到曾經答的問題了,答太多題,不曉得衝到**去了

這小粉花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copy(學名:bellis perennis l.),又名馬頭蘭花、延命菊,春菊、太陽菊等。是菊科植物的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釐米左右。

雛菊原產於歐洲。原種被視為叢生的雜草,開花期在春季。

雛菊在能夠渡夏的寒冷地區可以進行分枝繁殖。

早春開花,生氣盎然,具有君子的風度和天真爛漫的風采,深得義大利人的喜愛,因而推舉為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