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想在衛生間牆上掛個鏡子,是先貼牆磚。把鏡子放在磚的外面,還是鏡子直接掛在水泥牆上,後面不貼磚

時間 2021-05-10 01: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內裝修常規的規矩是:

1、鏡子放在已經裝飾成型的瓷磚外面,四角處打孔,瓷磚牆體一體化鑽相對應的四個孔,然後用塑質的膨脹釘鍥入牆體,再用自攻釘及裝飾蓋固定。

2、鏡子後面貼雙面膠貼上去定位,然後用中性透明(或者和牆體顏色相近的)玻璃膠把四周打一圈就可以了。這個方法不傷瓷磚,拆掉也沒有痕跡。

以上兩種方式,便於鏡子的更換,而且防止牆體的水霧滲漏。也是便於安裝、拆卸、更換的,對於整體美觀來說也是最佳的方式。

不建議鏡子直接掛在水泥牆,後面不貼磚。

這種方式,水霧等會對牆體、鏡子、瓷磚的縫隙滲漏很大,不利於已經成型瓷磚的固定牢靠。而且那種縫隙的處理也是很麻煩的,對於整體的美觀來說,也是不可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直接用玻璃膠粘上去,後面貼雙面膠貼上去定位,然後玻璃膠把四周打一圈就可以了!這個方法不傷瓷磚,拆掉也沒有痕跡。

另一種是定做一塊鑽孔的玻璃鏡,鑽乙個孔大約兩塊錢,用螺絲固定在牆面上,瓷磚上也要預先鑽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具體現場來看了,建議找專業的設計師幫你看一下。

4樓:威

肯定先貼好牆磚

免得以後要換鏡子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貼磚,不然會有縫隙,會很醜

6樓:

我認為放在外面好一些,那樣以後好更換

衛生間鏡子已經貼在牆上,怎麼在上面安裝相框

7樓:匿名使用者

1、鏡子較大,不建議直接用玻璃膠固定,在鏡子四角打孔用廣告釘加固。 2、玻璃膠選擇中性可以,酸性會與鏡子鍍膜產生化學反應,不適合。 3、玻璃膠不是及時凝結(凝固),應用簡易支架托著,24小時後拆除。

4、還有,膩子強度低,與牆體的粘結性差,衛生間濕度大,不易直接打膠在上面,時間長會脫落,存在安全隱患。

裝修鏡子一般怎麼安裝,可以貼上嗎?不想在瓷磚上鑽孔

8樓:

還是要打孔的,貼上的不牢固,時間長了玻璃膠會失效,摔下來鏡子就碎了。

如果鏡子不是太大的話,你可以用專用膠黏貼瓷磚和鏡子的,要看你鏡子的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用玻璃膠把四邊粘住

衛生間應該怎麼裝修設計,衛生間應該怎樣裝修?

改善採光 暗衛,暗自然是最明顯的問題。改善採光其實也有很多辦法,沒有窗戶就裝修的時候自己開個窗戶唄,房子的外立面不讓破壞的話,我們可以自己開到室內,比如和邊上的房間之間開個窗戶出來。上圖雖然不是暗衛,但是在衛生間和臥室之間開了個窗,裝上百葉窗,外觀和情調都不錯,可以當做改善採光的參考方案。如果你覺得...

大家衛生間裝修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作為家裡的洗漱空間,衛生間在家裡的地位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100平公尺的空間來進行衛生間裝修的時候,可以發揮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其實我們都希望擁有乙個乾淨清爽的衛生間,所以也有很多人也會問衛生間怎麼裝修,其實衛生間裝修首先要確定風格,然後根據實際空間的大小來確定色彩和各種功能上的設定,裝修乙個美美的...

上怎樣裝修衛生間4平公尺小衛生間裝修

遊純中 4平公尺不能稱為小衛生間,能裝修成任何滿意的功能場所。4平公尺衛生間 有圖 如何布置設計? 尚品宅配 衛生間太小 真的是很多人在裝修時頭疼的事。馬桶 盥洗台 浴簾鏡櫃 角落收納架 毛巾架,全都要塞進去。想想怎麼也得有個10 才夠吧?但是往往我們的衛生間只有3 到9 大小。今天品哥告訴你,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