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叫什麼花呀,這花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7-18 17:15:05

1樓:冰沫飛雪

請問有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嗎?

這花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花的原型

是白色山茶花。

這張桌布是國外的一位畫師設計的一張花卉回

圖案,因為是創意設計畫答,所以和現實中的花朵是有區別的,或者說這些花是把現實中的花朵藝術化了。

創意設計花卉圖案(來自網路)

山茶花(來自網路)

3樓:愛

淡紫來金蓮花(學名:trollius lilacinus bunge)是毛茛科,自金蓮花屬多年生草本bai植物du,植株全部**。鬚根粗zhi壯,莖

高可dao達28釐米,基生葉,有長柄;葉片五角形,基部心形,三全裂,葉柄基部具狹鞘。莖生葉具鞘狀短柄或幾無柄,比基生葉小。花單獨頂生,萼片淡紫色、淡藍色或白色,倒卵形、寬橢圓形、橢圓形、間或卵形,頂端圓形,生不明顯小齒;花瓣比雄蕊稍短,寬線形,頂端鈍或圓形,種子橢圓球形,7-8月開花,8-9月結果。

分佈於中國新疆天山一帶。俄羅斯西伯利亞西部及中亞地區也有分佈。生海拔2600-3500米間山地草坡或雲杉林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的應該是

睡蓮科的睡蓮

祝你生活愉快

5樓:無級

你給的**實在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楚是什麼樣的花

這兩株是什麼花啊,這花是什麼花呀

戈擒餅 一是紫葉酢漿草也叫紅葉酢漿草 三角酢漿草 紫葉山本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4 11月。釋名 酸漿 三葉酸 三角酸 酸母 醋母 酸箕 鳩酸 雀林草 小酸茅 赤孫施 斑鳩酸 三葉酸。果實為蒴果。果實成熟後自動開裂,要及時採摘。花 葉對光敏感。晴天開放,夜間及陰天光照不足時會閉合。喜溫暖溼潤環...

這花叫什麼名字,認識這花叫什麼名字?

巢茹雲 這是 紫花鳳梨是鳳梨科 鐵蘭屬觀賞植物喜溫暖和濕潤的氣候條件,生長適溫為10 32 越冬不低於10 即可。盆栽需經常保持濕潤,但不積水,葉面常噴水,夏季每日噴水2 3次,冬季保持稍幹,不噴水或少噴水,盆土不可太濕,喜半陰的環境,冬季可多見陽光 夏季應遮蔭,春秋可適當遮光。家中可長年放在明亮的...

這花叫啥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花

朱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又名紅花蓮 海南植物誌 華胄蘭 華北經濟植物誌要 線縞華胄 柱頂紅 朱頂蘭 孤挺花 華胄蘭 百子蓮 百枝蓮 對紅 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根據 看這是朱頂紅 朱頂紅管理技術 1 換盆 朱頂紅生長快,經1年生長,應換上適應的花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