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還愛著前男友忘不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2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還愛著前男友是因為她對上一段感情始終放不下,現在的你只不過是她寂寞生活中的乙個陪伴品。她是不可能像愛前男友那麼愛你的。如果你能忍受她心理深愛的是別人而不是你,那你就繼續用你所謂的好男人的氣量寬容下去吧。

2樓:天枰鈺

你可以放手去愛,但請你尊重每個人愛人與被愛的權利!強求不來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個沒有理由的東西,她不愛你,為何你還戀戀不捨?放手吧,你做得越多她心裡可能還是要想起自己的前男友,因為她的心裡只有他。其實,放棄有時比堅持更重要,更艱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應該像清楚,女友為什麼還愛著前男友,還是因為lz有沒做到的,當你做的超過了他前男友,那她自然而然的就會忘記他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不珍惜你。

還是分手吧,

6樓:梅莜鈐

長痛不如短痛,乾脆一點分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一是你如果十分在乎這個女孩兒,那就使出看家本領,把她搞定;一是你已經盡全力了,還沒有贏得人家的芳心,說明你不對她的路,那就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看法,你們倆的戀情可能有些危險了,你愛她比她愛你多,世界這麼大,總會遇到喜歡你和你喜歡的人,看開一些~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不要在乎她還愛著那個人,反正她現在和你在一起,你一心一意的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發現的

女朋友忘不掉前男友,女友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對許多男男 來說,前度是一道很難磨滅的疤痕,但是很難磨滅不代表無計可施,最好的結果,是把和前度的經歷埋藏在心裡,讓自己成長。我不是什麼清場高手,但是我也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下面和樓主聊聊我的看法。我和前女友談了七年,最終因為客觀原因 金錢 價值觀 其他 分開了,現在已經分開了將近一年,而我也有...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找你的前女友談,看她是怎麼想的,是不是還愛你,如果她還愛你就不要放棄,你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就放手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還年輕,你可以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子來愛你,不要在這棵樹上吊死,這種事情勉強不來的,順其自然,該放手就要放手,不要太執著了,不然受傷的只能是你自...

怎麼都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我總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問題是你現在的男友與你以前的男友相比 哪個在你心中的分量重,如果覺得現在的男友沒有以前的好,可以找機會回頭。如果覺得現在的男友比以前的好 呢你就好好地對待他對你的好,不要在三心二意。呆著,別刻意的讓自己去想或者不想他,順其自然!慢慢會好的.我也有過。然後剛好當初是我變心,他還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