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搞笑笑話大全,世界上超級搞笑的笑話

時間 2022-07-12 0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老師在講台上眉飛色舞,突然發現門口一直有個遊蕩的身影,

估計是學生遲到不敢進來,遂去開門:「這位同學,你進來吧。」

那人走進教室,緩緩開口:「請問是誰叫的肯德基啊?」

因為我這個人總是惹女朋友生氣,導致她也總是讓我跪鍵盤,真心覺得這種狀況需要改變一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花大價錢,買了泡麵、搓衣板、鉚釘鞋、陶瓷刀等各種,每次我就要換著花樣跪!我就要跪的不一樣!

剛才游泳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旁邊的男子在撒尿,我一陣噁心,立馬破口大罵:「你有沒有公德心,沒看見我在這裡游泳嗎?」沒想到他還來氣了,反駁我說:「誰特麼讓你在便池游泳!」

突然看到一朋友昨天晚上11點多的qq簽名是這麼說的:「你們說你們還是人嗎!老子我在愚人節生日怎麼了!

你說你們不信就不信吧,還非要跟老子說晚上要一起慶祝,害得老子訂了三桌菜,乙個人看了一整個晚上!」

老爺子年紀大了經常用放大鏡看報紙。最近兒子沒了工作,老爺子很是著急,於是在報紙上找起了招聘啟事,這天陽光明媚,老爺子每個字都看得十分清楚,不一會兒,就把報紙點著了。

來自3000笑話 - 笑話集

世界上超級搞笑的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小孩和乙個大人,小孩問大人:「你知道

成功之母嗎?"大人回答:「知道。

"小孩又問:"那你知道成功之父嗎?"大人回答:

"不知道。"小孩讓大人給他媽媽的手機轉100元錢,大人就給他媽媽轉100元錢,轉到手機後,手機上響:"成功支付100元"然後大人問小孩:

「成功之父是什麼。"小孩回答:"剛才手機告訴你了。"

3樓:辛忠人

要想找世界上最搞笑的笑話,要去快手中就可以找到很多的笑話。我們也可以說幾段笑話。

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跟我混吧,有我一口吃的就有你乙個碗刷。

真羨慕那些有故事的人,不像我乙個帥字貫……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隻小豬。媽媽讓他們去學說話。第一只小豬取去養豬的地方說。

教我學一句話吧。那個人正在說不好不好,豬要跑。第一只小豬就學會了這句話。

第二隻小豬去建房子的地方。那個人竟然說我好不好房子要倒。第二隻小豬就學會了這句話。

你三隻小豬。去找爺爺。打了一下爺爺。

爺爺說。敢打爺爺不給你買糖吃。他們仨回到家說第二隻小豬說。

不好,房子要倒。他爸爸媽媽正在洗澡。急著跑了出來。

第一只小豬說不好不好,豬要跑。開始打他三個,第三隻小豬說,甘大爺,爺不給你買糖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不知道一加一等於幾?老師叫他回家問家長去。他首先問了爸爸,爸爸在打麻將沒有聽見小明的話,一直在說58000萬。

小明在去問媽媽,媽媽在打牌,媽媽贏了。一直在說真爽,再來一次小明又去問看報紙的奶奶,奶奶沒有聽見說。美國**川普小明又去問看搞笑漫畫的姐姐。

姐姐說我家住在茅屎缸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回答到58000萬。老師聽了一耳光呼了上去。小明說道真爽,再來一次!

老師問小明。這是誰告訴你的?小名說你美國**川普老師氣的要跟他家長聯絡,老師問小明,你家住哪兒?

小明回答的我家住在茅屎缸。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我把玉公尺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收穫很多玉公尺。春天我把老婆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被槍斃

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7樓:薛蕭兒

老闆今天在辦公室給我們講了乙個笑話,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只有小李沒笑。我笑著問他怎麼不笑,答:「我已經辭職了。」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全a。媽媽問:

「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乙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小明寫了一篇日記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雷,第二天我去學校一看,天吶,學校的地上全是雷,校長正在組織456年級的學生去掃雷。老師看過這篇日記後,給他給了他四個字的評語:

你命真大!他寫錯別字了,把雪錯寫成雷了

超搞笑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有一對情侶去山林遊玩,不小心被野人抓住,情侶就請求野人放了他倆,野人思索了半天說。放了你們可也但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情侶有點激動。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野人就說了,你倆必須把雙方的大便吃了。情侶很無奈,也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野人的要求,把雙方的大便吃了。最後野人很守誠信的把情侶放了。在逃跑的路上女孩哭了...

超級好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漸暖 理科班的學生小明和文科班的學生小王是好朋友,最近要考試了,小王整天忙於複習,但小明卻無所事事,小王好奇的說 你就不復習嗎?小明瞥了一眼小王,說 反正復不復習都會考砸,幹嘛多此一舉!小王說 你咋知道?小明拿出筆,在草稿紙上寫到 複習 不考砸,不復習 考砸 複習 不復習 不考砸 考砸 1 不 複習...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2.說有乙隻北極熊,因為雪地太刺眼了,必須要戴墨鏡才能看東西,可是他找不到墨鏡,於是閉著眼睛爬來爬去在地上找,爬呀爬呀,把手腳都爬的髒兮兮的才找到墨鏡。戴上墨鏡,對著鏡子一照,這才發現 哦,原來我是乙隻熊貓 a 我今天看到乙隻鬼,嚇死我了!b 真的啊,他長什麼樣?a 長得像皮卡丘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