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時間 2022-07-18 10: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2.說有乙隻北極熊,因為雪地太刺眼了,必須要戴墨鏡才能看東西, 可是他找不到墨鏡,於是閉著眼睛爬來爬去在地上找,爬呀爬呀,把手腳都爬的髒兮兮的才找到墨鏡。 戴上墨鏡,對著鏡子一照,這才發現:

哦,原來我是乙隻熊貓

2樓:婧cc煙嵐

a:我今天看到乙隻鬼,嚇死我了!

b:真的啊,他長什麼樣?

a:······長得像皮卡丘!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3樓:薛蕭兒

老闆今天在辦公室給我們講了乙個笑話,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只有小李沒笑。我笑著問他怎麼不笑,答:「我已經辭職了。」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全a。媽媽問:

「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乙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小明寫了一篇日記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雷,第二天我去學校一看,天吶,學校的地上全是雷,校長正在組織456年級的學生去掃雷。老師看過這篇日記後,給他給了他四個字的評語:

你命真大!他寫錯別字了,把雪錯寫成雷了

超搞笑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有一對情侶去山林遊玩,不小心被野人抓住,情侶就請求野人放了他倆,野人思索了半天說。放了你們可也但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情侶有點激動。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野人就說了,你倆必須把雙方的大便吃了。情侶很無奈,也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野人的要求,把雙方的大便吃了。最後野人很守誠信的把情侶放了。在逃跑的路上女孩哭了...

超級好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漸暖 理科班的學生小明和文科班的學生小王是好朋友,最近要考試了,小王整天忙於複習,但小明卻無所事事,小王好奇的說 你就不復習嗎?小明瞥了一眼小王,說 反正復不復習都會考砸,幹嘛多此一舉!小王說 你咋知道?小明拿出筆,在草稿紙上寫到 複習 不考砸,不復習 考砸 複習 不復習 不考砸 考砸 1 不 複習...

超級搞笑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乙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於是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 在屋頂上。狼 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豬a 我叫 誰 什麼 在屋頂上!狼又問豬b。狼 你是誰?豬b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