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度過人生中最喪的那段日子的

時間 2022-07-18 10:20:08

1樓:影子

試過自己寫日記,但是寫的並不是積極的事情,所以沒什麼好的效果。試過很多種辦法,但總會被挫敗感與罪惡感圍繞。最後,我總結出一點:

外界的變幻對我的情緒來說沒什麼作用,要想開心,只能改變我自身。於是,我試著放下過去,試著重新認識自己,試著不去猜測別人的想法,試著讓自己放鬆,試著改變。

2樓:小小2蘋果

我其實也是乙個很喪的人,很多時候我選擇逃避,我選擇不想。後來,我最愛的女人出現了,她一下子把我從低谷里拉起,她每天都給我正能量,每天幫我清空瓶子,心情也越來越好,也開始看清楚了自己,意識到以前的想法是多麼幼稚。每個人都有低谷期,就像農夫的那首歌,「人有三衰六旺」,一定要堅持過去,堅持過去,找到信念,一定不要亂想,人在喪的時候最容易亂想,瓶子也會積攢的特別快。

3樓:裝

我瘋狂和別人聯絡聊天打**,我以為自己那段時間很快樂完全沒有想那些喪的事情了,其實只是在逃避。但是這是乙個很好的辦法,你需要有人陪伴你度過一下這段時間,如果你沒有辦法乙個人承受的話。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沉靜下來不太悲傷的去思考這件事。

4樓:bd小葵

對我來說低潮期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那個時候的喪記錄下來。再寫一些激勵未來自己的話之後看了真的會很欣慰。好好的旅行,努力的工作,真的很滿足。雖然沒有感情的洗禮,還是活的很自在。

5樓:茅詩翠

解決困境只有乙個辦法,真誠地面對你的現狀,更不要介意父母知道,你完全多慮了,可以和父母傾訴,未必他們會有壓力。過來人的忠告和建議,通常都有很大的參考價值,一旦看到你從他們那裡重新獲得了能量和自信,他們會倍感欣慰。

6樓:萬俟凡絲

走進樹林,聽鳥語聞花香,沁入心脾,眼明視闊,讓氧氣充滿大腦,流遍身心。觀螞蟻搬家,聽鳴蟬聒噪,看蜻蜓蝴蝶花間嬉戲,池塘邊走一走,趟趟河水,把自己交給自然,你也就痊癒了。走出樹林,便是能量滿滿的你。

7樓:名

十三歲離家出走,在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身無分文,問路人乞討了兩塊錢打了**給家人,爸媽驅車幾百公里來接我。夜晚在陰暗的樹下,看著媽媽乙個人乙個人的問有沒有看到兒子。回家後,被迫轉學,爸爸每週用電動車十幾公里的送我去學校。

那天,大雨,爸爸送我去學校摔了一跤,我看著爸爸被壓在電動車下沒能爬起來,我沒有忍住哭了。現在,我在讀大學,雖然依然沒能如願,但是爸爸說已經是他們最大的安慰了。

如何度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日子,如何度過人生最難熬的一段日子?

以心 當你遇到人生中難熬的日子的時候,你可以自己調節一下個人情緒,告訴自己,人生的路還很長,熬過這幾天又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或者可以出去運動一下,聽聽 來轉移注意力。不斷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努力克服難熬的日子。難熬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家人愛人和朋友的陪伴,他們的陪伴可以使你儘快的走出難熬的日子,他們無微不...

哪首歌陪伴你度過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光

小美12202鋁芬 著名歌唱家劉歡演唱的一首歌曲 從頭再來 這首歌給了我新生活進發的勇氣和力量。每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時,這首歌就在我耳畔響起。最激發我奮進的是 心若在,夢就在。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這首歌伴隨我走過了三十餘載。難以忘懷。 狗剩啦 平凡之路 陪我高考的歌 名 逃跑...

人生的坎怎麼過,如何度過人生的「坎?

一以前做什麼事,考什麼試都是很有自信並且能拿到很好的成績,不知道是沉迷了一段時間遊戲後慢慢對讀書力不從心,考試也看不進書,高考失敗後就一直提不起以前讀書那個感覺什麼都會的勁了,現在工作了也力不從心,自己的專業也掌握不好,自己也有點擺爛的感覺,找不到努力的動力,而自己也意識到這樣不行,請問我能怎麼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