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設計的很有深意的CD封面,用PS設計一套CD封面,如何設定印刷尺寸?

時間 2022-07-18 10:15:06

1樓:寶寶08334弊鋇

覺得筷子兄弟的小蘋果的cd**的封面就非常的有深意,因為這部cd在前幾年非常的火,所以也帶動了這個**,達到了流行**的乙個頂峰,並且她的cd封面設計的,顯得兩個人非常的深沉,非常的有深意。

2樓:銘刻

買買印象派的cd,德彪西和拉威爾啥的,一般設計都很意境, 而且他們混合了很多種元素,封面看起來非常的富有深意,真的是非常優秀的。

3樓:銘刻

說真的已經記不太清了,畢竟已經過去太久了了,隨著cd時代的遠去 我都快記不清了,那些好像又近又遠,夾裹著我青澀又茫然的青春無處歸去,說到唱片的記憶,彩虹樂隊的每張封面, 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有深意,平克弗洛伊德的牆 ,是殘存下的印象。

4樓:終綺煙

記得之前在乙個報紙上看到過,就是一副畫上面畫著乙個人,馬上要掉下懸崖,但是他手中抓住的是一根兒快要折斷的稻草,雖然說不明白它的寓意,但是覺得特別有創意。

5樓:咎碩琳

我記得當時黃家駒出了乙個**,cd封面非常有深意,我真的是非常的記憶尤深,因為那是我買的第一張唱片,他上面烙印著乙個黃家駒的背影。

求cd的封面設計(色彩對比要強烈)

6樓:曼陀羅

色彩對比強烈的可以從三個角度進行對比:色相,明度,純度。

如果想達到和諧和高階的色彩對比最好從這三方面的結合入手。

cd封面要如何給人比較強烈的視覺效果,主要還是看cd的風格。

如果是古典舒緩的個人建議用純度和明度對比

如果是比較外放的個人建議用補色和明度相結合的對比方式。

用ps設計一套cd封面,如何設定印刷尺寸?

7樓:刺友互

1、首先開啟軟體。

2、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開啟。

3、找到需要修改尺寸的**,點選開啟,開啟**。

4、按ctrl+i鍵可以看到**本身的尺寸。

5、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新建。

6、彈出新建的對話方塊,將尺寸修改成你要將**修改的尺寸。

7、回到要修改尺寸的**,滑鼠左鍵雙擊圖層,將**解鎖,點選確定。

8、用移動工具將**層拖下來,拖動到小視窗。

9、然後按ctrl+alt+shift +s鍵儲存,儲存到所需地方,可以調節**的屬性大小。

8樓:

cd盤直徑是12厘公尺,你上面設定是正確的,解析度設定為300畫素/英吋,

9樓:寒門i學子

你最好還要加上出血位0.3厘公尺,因為哪是栽剪的時候不要栽到內容。其它的都行

:平面設計:cd封面的尺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指的是大cd還是小cd。大cd的直徑是120mm,小cd的直徑是80mm

我手頭上沒有這兩種cd,不然給你量下尺寸

你拿到cd,用游標卡尺量下有圖形的外圓尺寸,小圓尺寸也量下,只測量有圖案部分的尺寸就ok。然後在做菲林檔案的時候,記得設定出血尺寸,一般為3mm

就是說如果你量得尺寸為120mm,做菲林檔案尺寸就得126mm

11樓:

自己拿張光碟量一下:直徑該做118mm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是12.5cm 高是12.6cm

關於「深意」的詩句有哪些,有哪些深意的句子詩句?

來自莫干山風度翩翩 的孟獲 1 鵬之徙於南冥也,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去以六月息者也。出自 逍遙遊 解釋 大鵬往南方的大海遷徙的時候,翅膀拍打水面,能激起三千里的浪濤,環繞著旋風飛上了九萬里的高空,乘著六月的風離開了北海。2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出自 寄黃幾復 解釋 當年春風下...

跪求有深意的女生英文名,有哪些好聽有深意的女英文名

太陽系和宇宙 grace greis 格雷斯 這個名字好記好聽含義也好1 這個名字 於希臘神話的美惠三神女,她賜予人類美麗 魅力和快樂2 名詞的grace是優美的意思 3 上帝對人類的慈悲和恩典 天恩的應驗 4 恩惠 善意 5 表示有風度,有魅力,長處和才藝 6 還是尊稱,his,her,your ...

求景觀設計文字的封面或文字,清爽點的,有設計感的,好看的

聰穎世界 你可以從形狀上下功夫,打破規規矩矩的正方形 做成扇形 不規則形 至於清爽點,可以用顏色來表達啊 比如湖水的藍色 草地的綠色 自己再結合自己專業方向打造乙個屬於自己的簡歷 誰知道諾基亞5320c 2適合的文字格式?如果有該格式的 明朝那些事兒 請發到raoping6789 163.com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