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搞笑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時間 2022-12-21 22:30:08

1樓:智汀蘭赤裳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乙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誰」,豬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什麼」。)於是:

狼:「你是誰?」

豬a:「對!」

狼:「什麼?」

豬a:「『什麼』在屋頂上。」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b。

狼:「你是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指只豬a)。」

狼:「你認識他?」

豬b:「嗯!」

狼:「他是誰?」

豬b:「是的。」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他是『誰』。(又指著豬a)」

狼:「我怎麼知道。」

豬b:「你找『誰』?」

狼:「什麼?」

豬b:「他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天哪!」

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的爸爸?」

豬b:「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

狼:「什麼?」

豬a:「不是,我們的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a:「是!」

狼:「是什麼?」

豬a:「不,『為什麼』。」

狼:「誰?」

豬a:「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b:「他在屋頂上。」

2樓:酈秀梅卑申

前,有乙個姓黃的先生他很希望自己的後代能當兵能當兵。後來他有了乙個兒子,就給他取了黃軍這個名字有一天他送兒子去上學再車站旁等車子。

不一會8路來了他看見兒子還在一旁玩耍。邊大叫;黃軍快跑8路來了。

3樓:閎秋英晏醜

週末去網咖上網``剛開機做下``旁邊乙個陌生朋友問我我進了這遊戲怎麼退不出來啊?我就和他說按esc

他按了幾下又來問我說還是退不出來``我一望原來那個b是按鍵盤上的e,s,c我無語的望著他``頓時狂笑``所以要多學知識啊``多玩下遊戲。呵呵。

4樓:嚴有福梁水

《你雜又喝酒呢?》

妻:你昨晚又喝酒了對不對!夫:你不要老是冤枉我好不?妻:那咱家的狗吃了你昨。

晚吐的東西,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醒呢?夫:無語。

要10個超級搞笑的的笑話!!

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5樓:匿名使用者

1、某日劉虹巨集濤來到外賓,就上前搭話曰:"iam hongtao liu .」外賓曰:"我還他媽的是方。

塊七呢。"2、食堂的師傅估計是失戀了,因為我發現新更換的選單別有一番風景:銷魂藕片、斷腸人拍黃。

瓜、小胖拉皮、追憶扁豆、黯然豆腐絲、純情木須肉。

3、我正在陪5歲的女兒下跳棋。手機響了,我一看號碼,是朋友老侯打來的,就打招呼:「侯。

哥你好!」就和他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這時,女兒跑過來,用充滿崇敬的目光盯著我,一言不。

發。我和老侯聊完,放下**問女兒:「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女兒小聲地問:「爸爸。

你和孫悟空是怎樣認識的?」

4、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就乙個勁地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

中心嗎?",不是,這是排骨!"

5、某男向某女求愛,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後女的說:"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長的。

倒是和瞎子阿炳挺像。「

6、老師問小明:「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環境不再濫砍濫伐樹木啊?」小明答:「每天少發一張。

卷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運動員投籃,連五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五次仍不進,"看見了。

嗎?你剛才就這樣投的!"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

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上寫著:讓你丫騎。

9、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

路。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0、張大媽:王姐,你兒子畢業有啥收穫啊?王大媽:啥收穫啊,就一張畢業證。張姐,你閨。

女呢?不是也剛畢業。張大媽:我閨女比你兒子強多了,給我抱回乙個外孫來。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6樓:薛蕭兒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全a。媽媽問:

「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乙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小明寫了一篇日記。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雷,第二天我去學校一看,天吶,學校的地上全是雷,校長正在組織456年級的學生去掃雷。老師看過這篇日記後,給他給了他四個字的評語:

你命真大!他寫錯別字了,把雪錯寫成雷了

超搞笑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有一對情侶去山林遊玩,不小心被野人抓住,情侶就請求野人放了他倆,野人思索了半天說。放了你們可也但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情侶有點激動。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野人就說了,你倆必須把雙方的大便吃了。情侶很無奈,也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野人的要求,把雙方的大便吃了。最後野人很守誠信的把情侶放了。在逃跑的路上女孩哭了...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2.說有乙隻北極熊,因為雪地太刺眼了,必須要戴墨鏡才能看東西,可是他找不到墨鏡,於是閉著眼睛爬來爬去在地上找,爬呀爬呀,把手腳都爬的髒兮兮的才找到墨鏡。戴上墨鏡,對著鏡子一照,這才發現 哦,原來我是乙隻熊貓 a 我今天看到乙隻鬼,嚇死我了!b 真的啊,他長什麼樣?a 長得像皮卡丘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

誰有超級搞笑的笑話急,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三角戀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日本人口號 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乙個民族 中國人口號 一天一杯牛奶,族 伊利,蒙牛最想對三鹿說什麼 伊利 加就加了,不能少加點?蒙牛 我從來都是奶粉裡加三聚氰胺,三聚氰胺裡加奶粉?三鹿 委屈 那天漏斗壞了,沒他媽的沒控制住量哈哈 oo寂寞oo冷 我同學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