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告訴我CF中哪個CF點人物最好

時間 2022-12-21 22: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者:優點就是人體小,便宜。長的有點醜 3000cf點。

潘多拉:優點就是漂亮,身體也小。稍微貴點 5800cf點。

飛虎隊:優點中文語言親切,缺點就是腦袋大脖子粗。但是防禦高。 5000cf點。

刀鋒:帥氣,身體也還好, 5000cf點。

個人建議就這幾個,因為這些都是永久的,還是要靠你自己選擇的,我買的是獵狐者,對長相沒要求,最重要的是最便宜,有那20塊錢花在裝備上,買角色不就是為了打到身體小點嘛。

竟然有人抄襲我的,暈死。

2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者:人小,跑的快。 3000cf點。或靈狐,戰隊專用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沒有隱藏屬性的分別,只是體型和外表,刀鋒別買了 網上都罵是瞎子 飛虎和獵狐別買了,建議買潘多拉,漂亮而且體型小, 對於骨灰級玩家都建議買潘多拉,其實一點都不貴。

4樓:帳號已登出

推薦獵狐者和飛虎,獵狐者跳得遠,高,又便宜,飛虎能說中文,和其他差不多,而且是永久的。

5樓:twj愛很恢恢

個人覺得獵狐飛虎跟普通角色沒有什麼區別 要講乙個就是無線電聲音不同 個人推薦空姐!靈狐雖好 但是貴 空姐好象十元乙個月吧 如果你乙個月十元錢沒有 那你還耍什麼遊戲。

6樓:煙波未平

獵狐者速度適中,腦袋小,配迷彩消音,刀峰穩定,配刺刀,靈狐有跳有速度,就是有點貴,飛虎隊拿槍穩,防禦高,但腦袋大,我建議最好買潘多拉,瘦,顏色還和牆灰色差不多,有迷惑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靈狐吧,靈活點,身材比男的身材小,

8樓:青楓

買靈狐者 一般打比賽的人物都是靈狐者。

9樓:錢錢

買女的,瘦,不容易爆頭而且別人打不准 (女的都行)

10樓:誓言變謊言

是男的就買刀鋒,是女的就買潘多拉,謝謝!

11樓:c**alier賜

個人感覺女角色好 潘多拉,獵狐者!

12樓:眾散福

靈狐者啦, 蠻漂亮的。

cf中哪個人物最好用

13樓:聊遠定洋

別說什麼屬性,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外貌和聲音不同,官網有的,建議用靈狐,永久的可以潘多拉,刀鋒,人物原型都是一樣的,

14樓:茅美端元芹

角色當然是靈狐者最好的!!此者就是野玫瑰!不是永久的都挺不錯的!!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潘多拉 很多cfer都用潘多拉 跑得快跳得高 價錢也不貴 頭也小 這是我自己認為是rmb裡的最好的角色 如果有幻影的話 就是幻影最好 幻影要用道具卡開啟 而且要看運氣 望採納。

16樓:尉布軒轅冰蝶

潘多拉呀呀呀呀呀潘多拉超好用,我上次用潘多拉打終結1回合爆頭75次,拿的帶阻的連發槍。

17樓:呼延金鵬

獵狐價效比高,靈狐最好用!望樓主採納,謝謝!

18樓:曲惜翠

獵狐者 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飛虎隊 速度加5% 防禦加25% 跳躍力205 夜玫瑰 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獵狐者 夜玫瑰 優點:體型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 飛虎隊 優點:跳躍力是人物中最強的 ac防禦加25% 缺點:

身形較大 受彈面積就大了 刀鋒和飛虎隊一樣加20%的速度 速度 持槍穩定性方面 比普通角色都有加強。受彈面有所減小 靈狐者不用質疑也是屬於rmb角色,當然也一定有潛在的優點。 優點一:

與其他女性角色類似,體型瘦弱,頭顱偏小,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優點二:在速度和跳躍能力上肯定要比非rmb角色有優勢。

19樓:聖戰無極

建議復仇者,比其他角色都實用。

20樓:仵奇韋

獵狐價效比高、靈狐最好。

21樓:積水成淵

我是半支煙的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阿姨阿伯請進,各位大叔大姐大嬸大伯大奶奶大爺爺叔叔阿姨大舅大媽大哥哥大姐姐我苦苦的哀求你摩爾莊園可以送我火翼蛋嗎

粕 做好防晒工作咯.有斑應該是紫外線害的吧 陳源新 用一些美白的化妝品,俗話說 一白遮百醜麼,多吃蘆薈類食品 養生堂維生素e,擦一下試試,要麼去醫院看一下什麼原因 香墨修竹 不知道你說的是先天的呢還是後來弄的呢要是雀斑的話很難去掉哦那是基因的問題咯,還是剛長的應該就是晒斑要不就用什麼過敏了停用看看,...

我不知怎麼辦了,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救命啊

給她講梁山伯和豬因臺的故事 給她樹立正確的愛情觀 再給她講劉胡蘭的故事 給她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激勵她以革命為重 不要兒女私情 再不型的話 講鬼故事 把她嚇回她媽媽那裡去 應該不是親妹妹吧 如果是親妹妹 是不行的 你太小了 你的妹妹也太小了 你們還什麼都不懂得而且可能你們的人際關係太窄了 多交...

教幾道語文題(各位大哥哥 大姐姐 叔叔 阿姨幫幫忙)

百變天使小精靈 1.含有 走 的意思 跑步 奔跑 步行 2.含有 說 的意思.讀書 背書 大喊 狂呼 3含有 拿 的意思 偷拿 承珈藍懿 1.含有 走 的意思 散步 奔跑 競走 漫步 溜達 徘徊 閒逛 踱步 2.含有 說 的意思 討論 演講 發言 讀書 侃侃而談 3.含有 拿 的意思 搶劫 偷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