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已高考完畢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作為過來人,能不能告訴我,你們在讀完高中後最大的感想是神馬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華慧寶寶

我覺得吧,你要根據高一時的成績來判斷,每一次學校或者市、區考試時,你要計算你文理科的成績,畫個折線圖吧,然後等到期中或期末,你再看看哪科佔優勢再來進行選擇。如果差不多的話,我建議你讀理科吧,因為相對來說理科的發展前景很好,而且國家需求量大因而高校錄取量也大。理科,只要你有基礎再加上你的努力和老師的幫助,我相信 你的理科成績還是不錯的。

再說規劃,其實不應該是每個學年度專攻一科,因為無論是哪一科,你一長時間不阜新,也有可能會導致成績的下滑。我的高中老師教我的方法是:在每天睡前制定好明天的計劃,各科要掌握什麼、要把哪些混淆的、不清晰的弄懂,用個專門的本本記好,躺下來的時候就回憶一遍,起床時也一樣。

然後再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將時間分配多一點在弱勢科目上,然後再把剩餘可自己掌控的時間合理分佈在剩餘的每一科,等弱勢科目上來了,你就可以把每天的時間多用在提高優勢科目上。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所以只要你肯下功夫,珍惜且合理安排還沒一天,那麼,你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妹有提前規劃的念頭很好啊,下面給點建議吧:

1.高中三年各門主課都很重要,無**理,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必須緊抓;記憶力好對於文理科學習都是有好處的,即使是理科也有需要記憶理解的內容;

2.本人是個理科生,也推薦你選擇理科,一來選擇理科相對好學,只要努力肯定有收穫,而文科則單純依賴背誦比較多,而且文綜由於評分標準不同考試成績不穩定;二來選擇理科將來專業選擇範圍大,學理科可以考大學學習經濟、金融甚至哲學,但學文科的人卻很難適應理工科專業(比如機械、電子、能源等專業)的學習;

3.只要能夠考上高中,大家基礎都還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天分的擔憂,只是由於對於某門學科(比如物理)興趣不足,再加上方法不當,才會導致學不好,只要多向老師請教,沒有哪一科會很難的;

祝你三年之後有個滿意的結果,加油!

3樓:爽佩儀人

語數外是關鍵,在會考前把沒選的幾門稍微用功一下就行了。選文科比較保險。

各位哥哥姐姐們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路圖,使用在那個電器上的,還有就是圖右邊1到10分別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不清楚,只能給你說一點大概了。從你的**上看好像是汽車氣動制動

內控制電路,1、容14好像指的是一個箭頭方向。2好像是第4個10a的保險絲。3、4看不清楚好像是一個線路介面。

5好像是一個電磁閥的編號。6是電磁閥。7好像指的是一段線路。

8好像是編注這段線是4根線芯。9指的好像是1號線。10指的好像是a2號線。

11好像是一塊儀表。12是第23個10a的保險絲。13好像指的是2.

9號線或者29號線顏色為棕色線和紅色線。15好像是51號母線接點。16好像是變速箱2檔的表示。

17好像是控制接點聯動裝置。個人認為,僅供參考!!

5樓:yq皮卡丘

這是什麼東東?看不清楚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阿姨阿伯請進,各位大叔大姐大嬸大伯大奶奶大爺爺叔叔阿姨大舅大媽大哥哥大姐姐我苦苦的哀求你摩爾莊園可以送我火翼蛋嗎

粕 做好防晒工作咯.有斑應該是紫外線害的吧 陳源新 用一些美白的化妝品,俗話說 一白遮百醜麼,多吃蘆薈類食品 養生堂維生素e,擦一下試試,要麼去醫院看一下什麼原因 香墨修竹 不知道你說的是先天的呢還是後來弄的呢要是雀斑的話很難去掉哦那是基因的問題咯,還是剛長的應該就是晒斑要不就用什麼過敏了停用看看,...

我不知怎麼辦了,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救命啊

給她講梁山伯和豬因臺的故事 給她樹立正確的愛情觀 再給她講劉胡蘭的故事 給她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激勵她以革命為重 不要兒女私情 再不型的話 講鬼故事 把她嚇回她媽媽那裡去 應該不是親妹妹吧 如果是親妹妹 是不行的 你太小了 你的妹妹也太小了 你們還什麼都不懂得而且可能你們的人際關係太窄了 多交...

教幾道語文題(各位大哥哥 大姐姐 叔叔 阿姨幫幫忙)

百變天使小精靈 1.含有 走 的意思 跑步 奔跑 步行 2.含有 說 的意思.讀書 背書 大喊 狂呼 3含有 拿 的意思 偷拿 承珈藍懿 1.含有 走 的意思 散步 奔跑 競走 漫步 溜達 徘徊 閒逛 踱步 2.含有 說 的意思 討論 演講 發言 讀書 侃侃而談 3.含有 拿 的意思 搶劫 偷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