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考試作弊的經典笑話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七彩樂章

01)上高中時,一次政治考試,坐在最後一排的乙個男生將課本攤在大腿上奮筆疾書,不料監考老師如老貓般悄無聲息地繞到其身後,輕撫其肩。該生驚覺,面不改色曰:「對不起,桌肚裡東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讓它待在腿上。

」隨即低頭,繼續疾書。全班倒。

(02)初中時,相鄰座位的女同學在一次生物科考試中把書扔在地上,用腳趾翻開書頁來抄。我一直很佩服她的眼力和腳趾的靈活性。

(03)某女生把字寫在大腿上,被監考的男老師看見了。他叫她站起來,就是不敢叫她把裙子翻起來,結果那個女生考了第一。

(04)我有個大學同學,考英語前,先買了一盒繡花針,然後把老師所說的考試內容提前刻在了書桌上。我們的書桌是那種發亮的硬板,正正的看是看不到的,只能斜著看才能看到。他刻了乙個下午,刻鈍了n 根針,最後手都麻木了,然後扔了一本書在桌子上佔座。

我想那張課桌會成為以後師弟、師妹們搶占的一張。

(05)我最賺的一次考試是什麼也沒有準備,一心以為要死定了,已經準備好重修費了!來到考場坐著發呆。結果監考老師要求大家換位子。

我到新的位子坐下一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的答案都抄在桌子上,而且抄得很全!四處張望一下,發現一位兄弟正雙眼噴火地盯著我!

哈哈哈哈,結果這門課就順利通過!!

(06)某人考試時一直睡覺,直到考試快結束時才醒來。前後左右看了看,發現後面同學的卷子做完了,但還沒寫名字;他順手拿過來,寫上自己的名字就交了上去……

(07)以前,我的女友mm是英語專業的學生,而我不是。有一次我們系考大學英語,竟然臨時叫mm來監考!我看到她進來,差點昏倒~~~~全體哥們對我怒目而視(考完後我被狂扁)。

我的英文那是一塌糊塗,mm巡考,瞄到我的試卷,差點氣昏。與mm同來監考的是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我不認得。mm藉故跟他聊天,擋住他的視線,我們狂抄啊!

mm還對他巧笑倩兮,靠,便宜那個大叔了(mm是外語系的系花)!無奈,不會的還是不會。mm過來看試卷,狠狠瞪了我一眼,悄悄指著我的答題卡:

「豬頭,都選錯了!」五分鐘後,我的手機收到簡訊息,一看,mm發的,全是答案!幸福ing……結果,由於一人得福,全班男生均及格!

英文老師狂誇我們班啊!從此,我的mm成為我們系的神~~~~

(08)一次考金工實習(補考),考試中我們狂抄。交卷時,監考老師給我們檢查考卷,指出我們的錯誤,當場修改,結果我們最低的都有85分,可是考試前每人交給監考老師30元(美其名曰:補考費)。

(09)甲乙兩同學,長得挺像!物理考試進行到65分鐘後,甲交卷;然後,乙上wc,甲回到教室,繼續進來考試!

(10)大二時,考試跟體育系的人隔排坐。我們同學盡皆大方,只要不影響我們,隨便他們抄我們的試卷。有一強人從頭到尾狂抄我們乙個同學的試卷。

考完交卷了,他很神秘地問我們同學:「為什麼那道大題要先寫很多字,然後畫個大框和大叉,然後再寫一段啊,是不是有什麼格式規定?」全體昏倒。

那是我們同學答了半天發現錯了,劃掉再寫,他老人家竟然一絲不苟地全抄了……

(11)大二的時候,考英語,是分ab卷的,全是選擇題。一兄弟在最後十分鐘終於拿到答案,突然發現答案是a卷的,而自己的卷子是b卷。再拿答案已來不及了。

低頭想了一分鐘,他開始抄。抄完以後,他將答題紙角上那個「b」一把撕了,寫了個「a」,就交卷了。分數出來,他60分……全班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12)說個我哥們的事兒吧。有次選修課考試,這哥們睡過頭了,沒去參加,只好無奈地等待補考啦,沒想到成績一公布,這哥們居然pass了。不是沒抓人,抓了n個,但是沒抓到他。

全體兄弟汗~~~後來我們分析,那老師一定是把不及格的試卷挑出來,對著分數表挨個添上「不及格」,剩下的就全pass,唯獨沒想到還有沒來考試的。

(13)我一哥們感冒,考試的時候拿一空白作業本擤鼻涕。考到一半的時候,年級主任來視察,看見那哥們桌子上有幾張疊起來的紙,就過去拆開檢查。看見的同學都開始竊笑。

沒想到主任發現一張不是後,竟然很有耐心地把所有紙條都開啟來看了一遍。全場抓狂。

(14)我宿舍老大和老六,玩cs乙個學期,考前背了四天,都覺得很可能掛,於是決定放手一博,考場上答完題後分別寫上對方的名字交了。考完了還直說,給別人考試真沒壓力。

(15)在好多大學裡,年輕老師居多,一般監考都很沒意思,於是就看女生。偏偏漂亮女生學習又不好,於是後果可想而知。有一次監考,乙個女生很漂亮,特妖豔那種,很出名,全樓的年輕老師都藉故來看了一圈。

可憐那女孩衣兜裡的小條子,乙個都沒拿出來,只好補考,結果又被老師們參觀了一回。

(16)一哥們考模糊控制,考試時間兩個小時。任課老師監考,邊監考邊搖頭:「都是上課教了的呀,又不難,居然都做錯了。

書帶來了沒有?好好看看書!」快到點了,老師宣布:

「延長半個小時。」又過了十來分鐘,老師忍無可忍:「你們怎麼學的呀,看著書都做錯。

象那樣做是不對的!應該這樣……」轉身走上講台,開始板書講解,寫了一黑板,然後拍拍手:「再延長半個小時。

」那個汗啊~~~~

(17)大三資訊統計最後一節課,老師問我們願意開卷考試還是閉卷。商量後大家選擇開卷,覺得好歹能抄點。回宿舍後得知兄弟班選的是閉卷,考試時間也安排下來了,他們還先考。

他們考完後我們趕緊去打聽題目。他們說:「不用啦,巨難,你們敢選開卷,肯定死透了,到時候拿書都抄不著。

」等一開考,暈倒,竟是一樣的卷子。成績下來,兄弟班被抓了一大堆。他們怒,去找老頭理論。

老頭說:「你們自己選的閉卷,我又沒說卷子不一樣。」

(18)據我們老師說,隔壁兄弟學校監考老師抓乙個作弊的學生可以獎勵50元,結果有個老師抓住一女生小抄(一張紙條)。正當那個老師拿著戰果準備去領獎時,該女生撲上前去,一把奪回紙條,並一口吞了下去。老師愕然,半晌才說了一句話:

「你比解放前的地下黨還厲害!」

(19)一次去上自習,到教室裡面看見熟人,就坐在那裡和人家說話,人家一邊做題一邊和我聊天。後來發現氣氛不對,一問,才知道人家在考試,我問:「老師呢?

」她說:「老師在最後一排。」我出來看表,二十分鐘。

(ps:選修課考試)

(20)我考大學物理的時候,交卷是自己上去交的,臨時看了乙個兄弟的填空題,就在講台上改答案。老師過來問,我說名字寫錯了,考試結果下來一看……61分!(好險……)

(21)高中同學考試時抄書,發現題目有歧義,就拿課本和老師理論。老師過了三分鐘才反應過來,嘆息不已。

(22)我們大三的時候,有一科選修——巨集觀經濟調控,我基本上沒去上過課。後來考試的時候,全班哭求老師開卷考試(最後一堂課倒是人挺齊的)。老師心腸好,答應了。

第二天考試,大家才發現書早就沒了(借給了別的系,他們是必修)。後來全班也才湊了十幾本,考試的時候四個人用一本書,狂抄,還不停地嘰嘰喳喳。監考的老師和他老婆(也是我們系的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兩個人站在講台上氣得直發笑,說我們:

「你們不會吧,就給你們書讓你們抄;給你們書吧,你們連抄哪兒都不知道……」

(23)以前考外教的,可以帶字典進去。很多人帶電子詞典或者pda之類的,內容都先輸進去了。最誇張的是有一門的東西非常多,有幾個女生就一人錄入一部分,然後考試的時候,無線傳輸……

(24)有一次做夢見自己在考試,嚇得我心驚肉跳,醒過來發現自己果然在考試!

2樓:

有一次,社會主義經濟學(簡稱∶社經)考試時作弊嚴重,黃教授義正辭嚴地訓斥了

大家,「……這次『社經』考試,『操』(南方口音『抄』,下同)的現象很嚴重,

有的男的『操』男的,有的女的『操』女的,還有男女互相『操』;有的從前面『

操』,有的從後面『操』;有的在暗處偷偷『操』,有的竟明目張膽公開『操』,個

別人幾乎把全班人都『操』遍了。只有乙個同學沒有『操』,他的名字叫『楊委』……」

3樓:

某晚進行開卷考試,可以看書,不能請人代考。一同志晚上要跟gf,臨時找人代考。這一哥們正看王朔的書,把資料往書裡一夾就上考場了。

監考的是一新畢業的女老師,見這哥們眼生,就想看一看他的臉,哥們當然是猛低頭了。女老師不依,彎腰,哥們猛低頭並翻書。正好翻到《我是流氓我怕誰》,女老師一看嚇回去了。

後不甘心,快交卷時又去看,哥們又低頭翻書,《我不風流誰風流》。

有哪些搞笑的笑話或者腦筋急轉彎呢?

4樓:仙鶴成群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

5樓:匿名使用者

1、阿發仔的長相和家人很相像,但是大家都說阿發仔不是他們的孩子,為什麼?

2、死之前回放屁有

答叫什麼?

3、小明畫了好大乙個圓你知道畫圓時是從什麼地方開始的嗎?

4、什麼東西能稱得上是膽大心細呢?

5、債權和債務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6、阿強和阿燕**是在一間密室中,現場只留下一灘水和一些碎玻璃,請推測他們的死因?

7、8個數字8,如何使它等於1000?

8、人最怕屁股上有什麼東西?

9、三個蘋果吃掉乙個,為什麼還是剩下三個?

10、小李和小王做事情都喜歡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但是小李受到了表揚,小王卻受到了處分,為什麼?

答案:1、 因為她是爸爸

2、絕響

3、從筆尖開始

4、電燈泡

5、乙個容易記住乙個不容易記住

6、阿強和阿燕是金魚,因為水缸打破,缺水而死7、888+88+8+8+8=1000

8、一屁股的債

9、兩個在外面乙個在裡面

10、小李是射擊運動員,小王是保管員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小bai豬,豬

a的名字du

叫"誰",豬zhi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dao"什麼"回有一天,豬答a和豬b站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乙隻狼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

於是衝到豬a面前

狼:你是誰? 豬a:對!

狼:什麼? 豬a:什麼在屋頂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 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狼又問豬b,狼:你是誰? 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指著豬a)狼:你認識它? 豬b:恩

狼:它是誰? 豬b:是的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它是誰(又指著豬a)

狼:我怎麼知道。 豬b:你找"誰"?

狼:什麼? 豬b:它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

狼:天哪! 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狼:什麼,是你們爸爸? 豬b: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 狼:什麼?

豬a:不是,為什麼是我們的爺爺

狼:為什麼? 豬a:是! 狼:是什麼?

豬a:不,是"為什麼"

狼:誰? 豬a: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b:它在屋頂

最後,狼自殺了.

急有關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作弊處理的若干問題,請

風雲弦 應該不會!一般情況下,主考負責人是在嚇唬你,本人工作已n年,至今未感受到檔案和電子檔案對自己有啥影響。一般用人單位也很少仔細看你的檔案 如果你以後進國企可能會有點影響,進私企等影響不大。還有,如果學校對你有處分的話,在檔案中就有記錄哈,如果學校沒對你處分就沒有 國計算機考試c 考試中因為使用...

經典笑話 看醫生,求醫生看病的笑話(非常好笑)

醫生窒息的回到道 為什麼會窒息的回答到?因為莉莎剛才放了兩個屁,把醫生薰得快窒息了,但是莉莎卻聞不到屁的臭味,聽不到屁的響聲,說明她的鼻子和耳朵有問題!所以醫生才給她開 滴鼻淨 治好她的鼻子和耳朵!然後在深入 呵呵 莉莎在一家大公司當財務總監,風華正茂便已事業有成,照理說,這本該高興 但放屁的毛病最...

五條蠟筆小新的笑話,蠟筆小新裡的經典笑話

旁潔雅 1.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可真長 唱的 2.動感超人 哈哈哈哈 3.動感光波 吡吡吡吡吡吡 bi 4.嗚 嗚 不跟你玩假哭了 5.你回來了 進門頭一句話 小新 你去過澳大利亞嘛?b 沒有 小新 那我也沒有 2.動感超人 哈哈哈哈 3.動感光波 吡吡吡吡吡吡 bi 4.嗚 嗚 不跟你玩假哭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