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 看醫生,求醫生看病的笑話(非常好笑)

時間 2022-09-22 20:45:09

1樓:飄雪無寒

醫生窒息的回到道

---------為什麼會窒息的回答到?因為莉莎剛才放了兩個屁,把醫生薰得快窒息了,但是莉莎卻聞不到屁的臭味,聽不到屁的響聲,說明她的鼻子和耳朵有問題!所以醫生才給她開「滴鼻淨」治好她的鼻子和耳朵!

然後在深入**!呵呵

2樓:於清疏

莉莎在一家大公司當財務總監,風華正茂便已事業有成,照理說,這本該高興;但放屁的毛病最近有加劇的趨勢,莉莎因而甚是苦惱,最後決定去看醫生。「醫生,我的毛病越來越難控制了,電梯裡放過,宴會上放過、記者招待會上放過、董事會議上放過……基本上是一有就放,很難憋住,醫生,你一定要幫幫我!」莉莎向醫生訴苦道。

「你周圍的人一般有什麼反應?」醫生問道。「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真是幸運得很哩,雖然經常在人多的場合放,但又沒有聲音,又沒有味道……實話對你說吧,我剛剛放了乙個,你沒有聽到聲音吧?

也沒有聞到味道吧?哎喲,不好意思,說來就來,又來了乙個,不過沒有關係的。」莉莎紅著臉解釋道。

聽完後,醫生飛快地寫了個處方遞給莉莎。「咦?你開的怎麼是滴鼻劑?

我需要這個嗎?」莉莎看了處方後狐疑地問道。「是的,首先我得治好你的鼻子,然後是耳朵,最後再著手……明白我的意思吧。

」醫生有些窒息地答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放屁是臭的而且有聲音的。和她說的不一樣。所以醫生說要幫她治鼻子和耳朵!

求醫生看病的笑話(非常好笑)

有人看得懂這個故事嘛?真正懂得? 我聽過乙個笑話。 說乙個男人去看醫生,他說,我很沮喪,人生看

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故事說的是喜劇的背後是悲劇

5樓:hannah思歸

能為人們帶來歡樂的,本身卻有可能就是個悲劇,無處尋求解脫。

又或者可以從另乙個角度看,與「醫者不自醫」乙個道理。

求關於醫生、**、病人之間的幽默諷刺笑話

這個笑話什麼意思沒看懂 一美女去看醫生.大夫問,**不舒服?嗓子疼.是不是來月經了,美女嬌羞的回

6樓:巴鑲露

地鐵上有個孩子吵著要尿尿,哭聲震耳欲聾。車上人多,孩子的媽媽,那個年輕的女人一副很難為情的樣子,左顧右盼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想到包裡有個襪子,就遞給她,她說:

「這個不好吧,會漏水的。」「尋思啥呢! 」我說:

把嘴堵上! 」

有關考試作弊的經典笑話

七彩樂章 01 上高中時,一次政治考試,坐在最後一排的乙個男生將課本攤在大腿上奮筆疾書,不料監考老師如老貓般悄無聲息地繞到其身後,輕撫其肩。該生驚覺,面不改色曰 對不起,桌肚裡東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讓它待在腿上。隨即低頭,繼續疾書。全班倒。02 初中時,相鄰座位的女同學在一次生物科考試中把書扔在地上...

五條蠟筆小新的笑話,蠟筆小新裡的經典笑話

旁潔雅 1.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可真長 唱的 2.動感超人 哈哈哈哈 3.動感光波 吡吡吡吡吡吡 bi 4.嗚 嗚 不跟你玩假哭了 5.你回來了 進門頭一句話 小新 你去過澳大利亞嘛?b 沒有 小新 那我也沒有 2.動感超人 哈哈哈哈 3.動感光波 吡吡吡吡吡吡 bi 4.嗚 嗚 不跟你玩假哭了 5...

有什么經典笑話?給我聽聽能把我逗笑的

1.問 手機的反義詞是什麼 答 腳丫 2.有乙隻肉包子,有一天它去喝酒,但是它喝醉了,於是它一邊走一邊扶著電線桿吐,吐著吐著 它變成了饅頭 我最喜歡這個 哈哈哈哈 3.小明的爸爸有3個兒子,老大叫大毛,老二叫二毛,老三叫什麼?叫三毛。因為小明是女的。4.阿拉丁有幾個哥哥?3個。阿拉甲,阿拉乙,阿拉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