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 治腳氣的藥治腳氣的方法中藥治腳氣達克寧治腳氣腳氣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9-22 20:50:03

1樓:女人別太假

您好,腳氣俗稱足癬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誘發因素常為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建議您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腳底、趾間癢盡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最重要的注意滅菌。

中醫**一般為白鮮皮40克,苦參、黃柏、蒼朮各30克,防風20克,荊芥穗、枯礬各10克,蛇床子、地膚子、黃精、藿香各50克,蔥白4枚。上藥加水約3000毫公升煮沸,待溫時將雙腳浸泡在溫液中lo--15分鐘,每日2次,一般用藥4-5劑即可。 檢視原帖》

2樓:臺詩霜

您好!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

本病是由**癬菌(真菌、念珠菌、黴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癬菌常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

腳氣用藥最關鍵的是應分型別進行連貫正規的**。用藥要看病變的具體情況。破潰處不能用酊劑,**變厚,裂口該用軟膏。

破爛出水時應該到醫院,由醫生按照具體情況進行適當的**。日常生活中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腳底、趾間癢盡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用藥物**的同時,對病人穿的鞋襪要進行消毒處理。可用日光曝曬或開水燙洗。

檢視原帖》

3樓:姬甘

您好,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腳氣」是由真菌(又稱毒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種常見**病。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足癬如不及時**,有時可傳染至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日常生活注意:一、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

二、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三、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四、腳底、趾間癢盡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 檢視原帖》

4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由一種真菌感染才有的

祛除腳氣不建議用藥物的,日常的足部保健對知了腳氣也非常重要。

藥物都是有激素,當時管用,之後還是會**的,還很難下去首先:不要穿皮鞋,不透氣的,以防腳出汗

其次:每天堅持洗腳,泡腳,勤換洗襪子

最後:要常晾曬襪子,鞋子,多吃水果蔬菜。每天晚上泡完腳,可以搭配舒竹寧,堅持一周慢慢就下去了,主要還是要有耐心

5樓:仍清漪

您好,具體地說,腳氣是因維生素b缺乏引起的全身性疾病。是由於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誘發的。**是對腳氣病菌接觸的鞋襪殺菌、消毒,並預防腳氣病菌重新感染、**時不能損害健康**,盡可能不要使用激素類產品等。

檢視原帖》

有什麼藥可以治腳氣啊,用什麼藥治腳氣最管用啊?

有什麼藥可以治腳氣?每天晚上用熱一點的水洗燙腳,再用 水楊酸苯甲酸鬆油搽劑 俗名 腳氣水 塗抹患處,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水楊酸苯甲酸鬆油搽劑在藥店賣,一般是0。8 1元 瓶。每瓶10毫公升。生產廠家是 瀋陽東陵藥業 不過異味很大,要在自己的房間用,以免影響其他人。堅持使用幾天,以後隔幾天用一次,逐...

腳氣快速治癒的方法,求快速有效的治腳氣的方法!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我媽之前光腳踩石灰了,然後就沒味道了,不過過程很慘烈,不建議 求快速有效的治腳氣的方法!足癬,水泡型,足底和腳趾間有成群的或分散的水泡出現,外邊有輕度的潮紅,可融合成較大的水泡,常喝癢,幹了以後形成大小不一的環狀鱗屑,也就是你講的脫皮 如有細菌感染就會形成膿疱。你沒有發...

夏天有腳氣吃什麼藥或者怎麼治

手上腳癬 腳氣 頭癬,灰指甲民間秘方 腳氣,也叫腳癬,現代人已經搞清楚了是由寄生於體表的真菌引起的,它可以寄生在人體 及其附屬器官內,如指 趾 甲。這類病的特點是 癢!瘙癢嚴重的就把 抓破了,又引來其他疾病,這種病可以傳染,摸完帶菌的腳再去撓頭,就會頭皮發癢了。取醋精一斤,或公尺醋也可以,抓一把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