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怎麼治能去根中醫根治腳氣的8祕方

時間 2021-11-01 06:10:54

1樓:渴侯谷玉

腳氣它是由真菌所以引起的傳染性腳部**病,這種病症很容易反**作。需要長期**才可以看到效果,**腳氣一個療程至少要一個月左右。為什麼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呢?

這是因為殺死真菌後,它還會有一部分真菌殘留,新的**組織長好需要至少也需要一個月左右,如果要是真菌剛被殺死就被停藥的話,這樣很容易在新**組織上寄生,導致**。 如果像角質增生比較厚的老腳氣,**的時間需要加長,在**的同時還需要服用一些口服藥才可以。 專家提醒,防治**最主要的就是做好腳部的清潔衛生,每天必須用溫水洗腳和必須穿透氣性好的鞋襪,只有這樣才能保持鞋襪乾燥。

如果家裡有一人患了腳氣,那麼需要徹底**,以免傳給家裡的其他人。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其中70-80%的成年人都患有腳氣,只是每位患者的輕重不同而已。

這種病症會常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愈。 下文提供的**腳氣的8個小祕方,僅供參考。 1.

如果.腳上患有腳氣、腳癬等病症的話需要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

然後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抹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3.

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 4.如果夏天腳氣犯了,你可以將患腳洗淨揩乾,再用風油精塗搽患處,每天1次至2次,一般數次便可見效。

5.取香菸灰撤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

如果多年患有腳氣的話,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有效。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痤瘡、溼疹、痱子等疾患處,有顯著療效。 腳氣怎麼治能去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足癬(俗名“香港腳”、腳氣),系真菌感染引起,其**損害往往是先單側(即單腳)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

腳氣除根要靠自己的堅持**,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要堅持一個月以上,改變生活習慣,每天洗腳換襪子,襪子最好高溫消毒,保持鞋子的乾燥,噴一些抑菌或殺菌的藥水。

3樓:恩倍親天貓有售

首先是確實是真菌感染的

要做到就是除菌,殺菌,清潔衛生做好

脫皮的情況下,不要用手去撕掉,這樣不好

好了以後也要注意的就是把鞋子,襪子都要消毒

4樓:夕陽養生經

擺脫腳氣煩惱!**腳氣的中醫藥方洩露,**各種型別腳氣!

5樓:

腳氣其實它是由真菌所以引起的傳染性腳部**病,目前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來浪一下。

祝您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雖然不是一種十分嚴重的疾病,但是由於腳氣容易反**作,所以也是非常令人煩惱的。腳氣還會導致自身感染,也有可能會傳染給其他人,因此**腳氣也是很重要的。

l 正確用藥

有很多民間偏方比如使用頭痛粉、酒精、84消毒液等治腳氣的方法不可取,這些方法不僅不能殺滅腳氣真菌,還可能引起**過敏反應,如果同時還患有手癬,那麼必須要同時進行**。

l 生活護理

要保證腳部的清潔和乾燥,如果有腳汗的話要及時的更換襪子,鞋子要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最好是不要到公共的澡堂去洗澡,鞋櫃也要經常的通風換氣,使用消毒液定期的對其進行清洗,這樣才能更好的避免腳氣加重。

l 及時用藥

得了腳氣不能拖延,如果在初期還是比較容易**的,嚴重的腳氣往往是延誤**,拖延的時間越久,**起來越困難,可以用含有馬齒莧成分的足宜舒塗抹,植物殺菌更為安全,特別是對於反**作的腳氣患者尤為顯著。

另外,夏天的時候天氣炎熱,很容易出汗從而導致腳氣加重,可以每天晚上用白醋泡腳,這樣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對於改善腳氣也是有幫助的。

腳氣要怎麼治才能根治,腳氣要怎麼治才能根治?

民間偏方 腳氣 手氣 陳醋 最好用鎮江陳醋 一斤,加入去皮大蒜頭一兩,明礬1錢,泡3天後用醋浸手 腳,一次5分鐘,浸後可以洗去,一日一次,連用10天,不會再發。用孚琪或者達克寧 每天晚上塗點 7天差不多 就能好只要你不是特別嚴重的腳氣 每天你用熱水泡上鹽,把花椒用水煮了,加在洗腳水裡泡腳!記住,用鹽...

腳氣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根治?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九法 1 腳上患有腳氣 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 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 3次可愈。3 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4 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幹,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 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 效...

腳氣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根治?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脾氣暴躁的解決辦法,一是深呼吸法,當有人和事情惹自己生氣的時候,及時深呼吸,降低暴躁度。二是默念莫生氣法,生氣的時候,嘴裡不停地去說,莫生氣 莫生氣。腳氣主要是由 癬菌 真菌或稱黴菌 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腳氣的的表現。應該抗真菌,可以使用益可肌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