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氣是剛今年發現的,用了別的藥噴了就不癢。覺得挺舒服,但是聽說唯達寧治腳氣不錯

時間 2021-11-01 06:10:54

1樓:

我用過,挺好用。最關鍵是在於不要交叉感染,鞋襪經常換洗。我那時腳都糜爛而且很癢。

我每天晚上首先用高錳酸鉀粉兌稍熱開水,最好是燒開過,我想這樣水殺菌了。按1%比例吧,我不怎麼準確,反正水顏色比淡紅稍紅點。泡腳15至20分鐘,然後擦乾透腳後噴唯達寧的。

擦腳的毛巾也要經常消毒,我閒麻煩就用衛生紙,擦完就扔了,雖然有點浪費不環保,但這腳氣真的很要耐心。第二天早上起床再噴一次唯達寧即可。這些步驟還是能堅持的。

最難的是防交叉感染,鞋,襪都得勤洗勤換,襪子每天換洗,而且洗後要用象84消毒液類的浸泡消毒後晾晒,沒太陽就放通風處。我那時也正是秋冬季節,襪子一樣堅持每天這樣換洗,襪一定要買純棉的。別忘了鞋跟襪子一樣洗完同此方法消毒,是麻煩些。

鞋雖然不用每天換洗但要準備二三雙換穿,以保證鞋乾燥,隔幾天也要換洗,我就是這麼堅持了二三個月。真的不是一項省心的任務,最重要的是堅持。現在我的一直沒有**。

2樓:李大姐

您好,我用的是速攻促毒清抗菌噴霧劑。唯達寧的我沒有用過,不知道怎麼樣。採納專業人士的說法,還不如自己親身體會來的直接。祝您早日**!

3樓:朝華思煙

我用過,很有效,但是每天必須洗腳、更換鞋墊、襪子,保持衛生乾淨。同時儘量穿透著氣性好的鞋,保持腳部乾爽。

唯達寧噴劑**腳氣效果好嗎?

4樓:素嬈眉

唯達寧噴劑是抗真菌的藥物,對腳氣的**有效果.但是,腳氣是分三型的,你要區別對症**.我對**腳氣的總結如下,請你根據情況來定:

一、腳氣分三型:糜爛型、水皰型、角化型腳氣。

1.糜爛型:好發於第三與第四,第四與第五趾間。初起趾間潮溼,浸漬發白或起小水皰,乾涸脫屑後,剝去皮屑為溼潤、潮紅的糜爛面,有奇癢,易繼發感染。

2.水皰型:好發於足緣部。初起為壁厚飽滿的小水皰,有的可融合成大皰,皰液透明,周圍無紅暈。自覺奇癢,搔抓後常因繼發感染而引起丹毒、淋巴管炎等。

3.角化型:好發於足跟。主要表現為**粗厚而乾燥,角化脫屑、瘙癢,易發生皸裂。本型無水皰及化膿,病程緩慢,多年不愈。

二、**方法:

(1)糜爛型:先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1%雷佛奴爾溶液浸泡,然後外塗龍膽紫或腳氣粉,每日2次,待收幹後再外搽腳氣靈或癬敵藥膏,每日2次。

(2)水皰型:每日用熱水泡腳後外搽克黴唑癬藥水或複方水楊酸酊劑一次。皮幹後再搽腳氣靈或癬敵膏。

(3)角化型:可外用複方苯甲酸膏或與複方水楊酸酒精交替外用,早晚各一次。最好塗藥後用塑料薄膜包紮,使藥物浸入厚皮,便於厚皮剝脫。

(4)近年來臨床上應用足光粉**各型腳氣,療效顯著,每晚泡腳一次,3次奏效。具體用法可見說明。

三、治腳氣誤區:

誤區一拒絕藥物**:**受到這些刺激後瘙癢更加劇,形成越抓越癢,越癢越抓的惡性迴圈,直到抓破方可止癢。這樣手上及指甲裡的細菌、汙垢自然而然落到病灶區內,容易引起繼發性細菌感染。

所以,一旦發現腳氣,就要及早使用藥物**。

5樓:蔚驕環碧萱

很好用,我一般在襪子和鞋裡都噴兩下,省的傳染給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1、注重個人衛生,保持腳部**乾燥

(1)在穿鞋襪方面要有講究,養成良好的習慣,不穿不透氣的鞋襪,保持鞋內乾燥,晚上脫下鞋後,放在通風的地方,襪子天天換洗,總之就是穿乾燥而清爽透氣的鞋襪。

(2)勤洗腳,洗腳後一定要把腳趾間擦乾,還要晾5分鐘,避免細菌滋生。趾縫間隙小,常常是把趾縫撐開,用吹風機吹乾,避免感染腳氣等疾病。

2、做好腳部的護理之外,平時家中儲備的拖鞋也要經常用清水沖洗,不混穿,無論在別人家裡或是在賓館、酒店穿過拖鞋以後,會在五六個小時以內用流動的清水洗腳,以防止感染腳氣。

3、用藥物**,可以外用足宜舒區域性**,其中含有抗真菌作用的中草藥成分,溫和殺菌,相比激素類藥物更安全無依賴,連續使用4周以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腳氣確實讓人苦惱,特別是夏季氣溫高,容易引發脫皮腳癢和潰爛。

腳氣的原因一般有:真菌感染、被他人傳染。

因此要祛除腳氣就要注意:

衛生第一,每天洗腳,並換洗鞋襪,鞋襪要經常晒太陽。

儘量穿透氣性好的鞋或者涼鞋拖鞋。

不與他人共用毛巾,勤洗手,以免傳染到手上。

可以適量的用點足宜舒塗抹在腳氣位置,一般用上十來天腳氣就好了,之後最好是繼續使用一週加強鞏固。

剛買的蘋果手機,用了幾天發現螢幕漏光這是怎麼回事

甦醒吶 蘋果手機螢幕漏光是沒有裝好造成的或者是拆的時候拆壞了手機本身的結構。蘋果手機螢幕漏光的處理辦法 檢查蘋果手機漏光情況,把手機豎起來,從上往下用一定的傾斜角去看,或者在乙個較暗的環境下看手機的四個角 如果覺得iphone的漏光現象會影響你對手機使用的相關體驗,那麼就目前而言,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

我是今年剛考完的考生,考的不是很好,我是該去讀一些學校的自考本科,還是直接去讀專科

魚兒要死 自考好,含金量高,拿的文憑好。你可以去武漢的武科大重點學校讀呀,那的通過率很高。不懂的可以聯絡我。 寒夏晨靜 哎,孩子,能上專科就先上個好的專科,現在很多的專科學校都有專生本的機會,你覺得機會不大,還可以邊讀專科,邊在學校報自考本科,最後畢業至少兩個本本。 你好,我是湖南商學院自考大三的學...

我是剛畢業的學生,想去別的城市工作,這種一窮二白的情況下怎麼在外地工作呢

愛睡覺的愛麗絲 首先需要認清自己的需求,在外地工作很辛苦,你是為了賺錢而決定去外地工作還是覺得離開家,自己順心乾乾就好。如果是為了賺錢找工作,那麼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不管什麼地方,都會有包吃住的公司,但是這樣公司可能會條件不是特別好,必須自己過得了這個坎兒。先能在一個一個城市立住腳,有了一定的儲蓄,...